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哈哈哈 居然抄我的帖子?还冒冲正主? (已经30岁了 留个帖子忆当年)  ...2 sunsun3333 2010-5-29 19/27739 domingo 2010-5-29 18:19
  请教关于二手T43的问题  ...2 yjm1987110 2009-9-1 13/27735 fatlaolu 2009-9-30 03:36
  [求助]这蓝牙天线怎么搞? 图片附件  ...2 billy2047 2011-3-2 10/27735 开不了口123 2011-4-3 01:42
  [EMULE] 《Lenovo Thinkpad T61/61P中文行货VISTA旗舰版恢复光盘1CD+2DVD》[ISO] 附件  ...2 超级小笨熊 2008-4-22 10/27727 yiou 2008-5-23 10:25
  谁知道14.1英寸WXGA+ AntiGlare显示屏是什么屏?  ...2 DV斋主 2008-9-9 17/27727 I小B黑M 2008-9-9 22:26
  一个比较好的建议  ...2 h1z2k3 2008-10-25 18/27726 wdzhi 2008-10-29 13:10
  误会,原来斑竹把文章移到别的斑块了,希望斑竹以后通知一下啊  ...2 wjp1008 2009-5-11 11/27724 mafa 2009-5-11 21:30
  统计下大家的xp版本  ...2 zyskyj 2009-1-27 12/27706 噢啦啦 2012-3-11 09:28
  T400的问题  ...2 chenxin199066 2010-2-6 12/27703 shoufeng 2010-2-7 15:33
  重装Z61T的过程(艰辛!!!)  ...2 cloudy 2006-12-18 14/27690 baiweiking 2007-11-25 20:05
  我这个序列号咋查不到?t60 附件  ...2 lixianglanse 2009-4-21 18/27680 lnbxfzq 2009-11-5 21:25
  新手求助:x61没光驱,怎样从硬盘安装老吴的ghost win7啊?  ...2 chenxunho 2009-10-31 12/27666 开不了口123 2011-4-3 01:33
  zpf324324的T400A982767型号待机问题 [1月1日诊断中] 附件  ...2 zpf324324 2009-1-3 13/27660 噢啦啦 2012-3-11 09:34
  求助:关于T400使用1024*768分辨率的问题 附件  ...2 zhaovbest 2008-12-13 18/27652 xynulsx 2008-12-19 23:00
  今天小黑的 摄像头绿灯 又无缘无故闪了,大家有没有碰过?  ...2 xiaoyangyi 2008-12-6 16/27652 Xgagui 2010-8-10 21:52
  推荐大家一个Win7下都能用的“右键扩展菜单管理器 V1.2” 绿色版小程序【图形界面】!  ...2 xiaoyangyi 2010-1-2 11/27650 凸山々AЁ 2010-1-18 12:36
  准备入手T500,大家评评?  ...2 kkkz7 2008-8-19 18/27647 dlove 2008-8-20 22:59
[分享]为了液晶,放弃屏保吧!  ...2 apple8484 2010-1-2 19/27634 泛泛石器宣 2010-1-18 12:00
  [系统类]U盘安装完美的WIN7操作系统教程 鸿扬盛世 2015-6-8 3/27634 hennry2008 2015-7-26 23:33
  [求助]是买X60还是X60T或X61  ...2 newtimes000 2010-10-4 12/27627 jiejiulin 2010-10-26 15:16
  x41恢复盘  ...2 czlww 2008-11-10 18/27623 遥远 2009-3-12 19:19
  求助:SL500 绿色的音量显示条不见了  ...2 kekeie 2009-3-18 13/27621 I小B黑M 2009-3-23 17:07
  最近买了个 X40 的底座,但是机器比以前热了。  ...2 tonyhu 2009-10-10 12/27617 kong415 2010-1-21 10:52
  闲来无事,发几张跑3Dmark2001时拍的图片!! 附件  ...2 haifeng_htw 2010-4-20 16/27612 jjppzhang 2010-4-29 20:54
  在鸿利买的电脑用不用到联想注册?  ...2 davebear 2008-7-3 17/27611 布啦 2008-7-4 09:09
  新人求助关于T61 F 键问题  ...2 lihe1201 2008-7-24 14/27611 lapper831 2008-7-25 00:22
  SL400 HC 新人求助  ...2 a5066712 2008-10-3 15/27609 wdzhi 2008-10-4 15:08
  最终还是换成xp了,但是有几个问题请教! 附件  ...2 朱丝玉壶 2008-12-6 12/27607 I小B黑M 2008-12-11 10:49
  第二硬盘的防震胶条  ...2 Mr.lao 2009-1-12 17/27599 I小B黑M 2009-1-17 09:16
  关于IBM X40  ...2 xztym 2009-11-10 19/27597 银翼之扉 2010-3-28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