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我的t43无线网卡是Broadcom的,安装驱动之后,无线灯不亮的问题  ...2 mapeimapei 2009-11-9 12/27035 chnldc 2010-7-18 17:44
  向HP-NC6000用户发出警告!  ...2 dv2d4admin 2005-8-1 17/27035 coco 2005-11-24 19:31
LW的GHOST恢复VISTA后遭微软黑屏(已解决) 附件  ...2 lnbxfzq 2009-7-30 17/27034 hennry2008 2009-9-30 13:14
  接到鸿利电话了,哈哈  ...2 hnuyl 2009-7-17 16/27016 雪叶青灵 2009-7-18 14:52
  R52的问题  ...2 250685022 2008-9-14 17/27016 shenwhite 2008-9-16 17:14
  新进机求教 附件  ...2 px1983421 2008-6-14 13/27013 px1983421 2008-6-15 09:59
  十大酷刑拷问水货笔记本电脑!zz  ...2 zyt512 2005-10-22 18/27007 老疯子 2006-5-4 19:19
  我的X61不带蓝牙,可以添加内置蓝牙模块么?  ...2 dzhdzh123 2009-6-18 12/27007 是一种信 2009-7-4 16:21
  [求助]请教sandy Bridge的本本  ...2 wug_225 2011-1-8 10/26996 taronyu 2011-1-8 19:45
  我的小黑芯。。。。  ...2 西柳 2009-5-25 19/26990 水木类 2009-7-6 21:46
  买的是行货X61,原装系统不好用,想换个,怎么弄?  ...2 dzhdzh123 2009-1-18 14/26979 I小B黑M 2009-1-21 02:10
  不知道LW这里买东西支不支持 货到付款?  ...2 billy2047 2009-10-22 12/26978 luckyjun 2009-10-22 14:06
  IE8将支持反恶意软件保护(转) 附件  ...2 domingo 2008-7-5 11/26973 davebear 2008-7-5 23:06
  WindowsXP注册表技巧集  ...2 dv2d4admin 2008-7-20 11/26972 IBMX61 2008-12-3 12:41
  2008最新驱动大全(万能驱动光盘).iso  ...2 ymm1j 2008-11-23 14/26967 dnyh 2009-3-25 15:15
  坛子里哪儿有小黑壁纸和屏保啊  ...2 addockh 2008-11-22 17/26966 addockh 2008-12-5 22:55
  转帖-Thinkpad T61选购大宝典  ...2 tom2642217 2009-11-17 13/26963 维生素 2010-1-16 11:51
  T43内存升级请高人看看  ...2 houfei 2009-6-18 17/26962 雪叶青灵 2009-6-22 16:57
  哪里能买到硅胶?  ...2 Mring 2009-9-21 16/26961 gzgz 2009-9-26 09:38
  X60带有蓝牙模块吗?  ...2 chris_82 2008-10-30 14/26960 wdzhi 2008-11-3 13:02
  T60的 奇怪备份  ...2 prince21cn 2008-7-16 15/26955 wasjz 2008-7-16 21:17
  X61带指纹的机器帮忙 附件  ...2 jiefy 2009-4-14 17/26948 longwt 2009-5-5 16:13
  [求助]X61 B54左右掌托感觉烫手 附件  ...2 xlong 2008-3-18 16/26947 beyond_8747 2010-2-28 11:47
  麦咖啡老提示计算机未受保护是怎么回事?  ...2 香蕉树旅馆 2009-3-5 16/26946 kai7155138 2009-3-10 02:55
  新解包的T400 MC6出现了一个问题...大家进来帮帮忙... 附件  ...2 billy2047 2009-6-30 19/26943 爱穆者 2009-7-7 03:09
  我的论坛积分去哪里了。很奇怪!~  ...2 tczjasra 2008-7-7 11/26938 I小B黑M 2008-7-7 12:03
  [求助]请老吴推荐一款X200T能用的、带GPS功能的wwan卡  ...2 zjwzyl 2010-5-27 13/26934 big-david 2010-9-18 18:05
  我的T6O最近老是死机   ...2 mars324 2008-8-12 15/26932 mars324 2008-8-18 21:49
  最近收到了一款T60P的机器。最高配置版的  ...2 jimren 2006-4-27 12/26931 pxzjg0 2006-5-15 10:34
  旋转触控屏是不是真的很实用  ...2 hujiaofenfen 2009-6-30 12/26930 在偃师葬 2009-7-4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