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老吴,你提供的小黑的各系列系统盘下载地址不行了  ...2 cocoon 2010-3-26 16/25958 chrisjingsen 2010-4-4 17:04
  提问无线网卡?  ...2 hansq 2008-10-13 15/25954 IBMX61 2008-10-30 22:14
  X61大镜像 附件  ...2 amm00559944 2008-7-18 14/25953 davebear 2008-7-18 20:04
  [提问]T4X的灯管到底多长?  ...2 KennyChen 2008-9-10 16/25953 KennyChen 2008-9-12 13:15
  求救!!CPU温度90多  ...2 shx0915 2008-11-4 18/25949 I小B黑M 2008-11-10 15:17
  噪声~~求助  ...2 milanello20 2008-9-30 19/25948 巾子山人 2008-10-30 22:34
  求助:T61P能装win7了吗  ...2 fnnike 2009-11-3 14/25943 lnbxfzq 2009-11-3 22:36
  windows7 7600RTM激活文件(转自远景) 附件  ...2 hnuyl 2009-7-31 10/25941 I小B黑M 2009-8-1 21:00
  完美解决T43风扇噪音问题 (热点问题) 附件  ...2 tom2642217 2009-11-9 11/25941 瑶先伶 2009-11-14 22:53
  TD重做系统方法之比较  ...2 ergao 2009-2-23 14/25937 I小B黑M 2009-2-28 18:34
  大家推荐一款路由器 附件  ...2 feilongsuoye 2009-9-26 18/25930 I小B黑M 2009-9-28 10:05
  T43带的蓝牙问题  ...2 longsi 2005-11-21 12/25928 阿头 2005-12-3 20:16
  用上海电信ADSL的穷人进来  ...2 jasondai_mac 2010-4-24 14/25926 jxwq 2010-4-30 14:57
  屏幕分辨率设置问题?  ...2 ibm521 2009-4-3 15/25924 yjj336 2009-5-5 18:02
  R400主板不识别显卡怎么办  ...2 香蕉树旅馆 2009-6-20 11/25924 水木类 2009-7-7 01:16
  温度是否正常  ...2 HF5126960 2008-8-3 15/25924 littlejia 2008-8-8 12:53
  单条8GB内存首次零售 天价1.2万元  ...2 天地遥昭 2009-9-6 12/25923 SoraJio 2009-9-18 03:20
  t61的主板能上在T60上吗?  ...2 quan1980 2008-12-22 19/25920 Mr.lao 2009-1-8 18:23
  迅盘是什么,迅盘的作用  ...2 jaychuytu 2008-2-23 11/25919 wasjz 2008-9-2 13:46
  请高手帮下忙,买了IBM笔记本实在让人头疼.  ...2 hjgman 2008-11-30 19/25915 gxn_6688 2008-12-12 21:33
  教你如何一步步检修电脑硬件故障  ...2 dnyh 2009-5-2 15/25915 I小B黑M 2009-5-5 20:47
  麦咖啡要怎么续期啊?  ...2 香蕉树旅馆 2009-3-21 15/25913 cfz 2009-3-23 21:10
  T43的问题  ...2 玻璃之情 2008-9-18 14/25911 shenwhite 2008-9-19 08:46
  T60p 升级到3g  ...2 gbwyx 2011-4-16 11/25908 zixin 2011-5-22 16:17
  x61什么上网卡  ...2 悠悠燃烧 2008-11-16 12/25907 徘徊于偶然间 2008-12-2 10:50
  做那个恢复盘,用先把系统一键还原一次吗?  ...2 朱丝玉壶 2008-12-4 16/25901 I小B黑M 2008-12-6 01:39
  有IBM标志的机子  ...2 ibmfs 2009-2-7 18/25894 xuqiuping 2009-2-12 16:47
  求助一下,为什么迅雷老是发出BIOS的声音,就算我重装VISTA.  ...2 hollyoaks 2009-3-6 19/25893 I小B黑M 2009-3-14 14:47
  请教大家:T61自带1G 讯盘用Intel Turbo memo是什么版本?怎么和我的不一样? 附件  ...2 xiaoyangyi 2009-12-24 14/25892 lsxiang 2010-1-18 13:34
  【终于知道怎么在XP系统下检测有无迅盘】 附件  ...2 hujiaofenfen 2009-7-7 13/25889 benson_hxl 2009-7-9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