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老款T30是否要每年清洁一次风扇和内部灰尘?  ...2 SZLCW 2009-5-20 15/24695 盛开在遗忘 2009-7-6 21:47
  IBM笔记本重行安装系统后,按Fn+F5后没有用跳出这个 附件  ...2 ZLJ1818 2009-2-23 18/24694 symmd 2009-2-28 20:38
  关于windows xp sp3  ...2 yanbaozhu 2008-5-5 14/24694 mickeylm 2008-5-8 12:47
  新购x200s关机要等待很长很长~~~~~~~~~~~~~~~~  ...2 ruiqiang 2010-3-31 17/24689 nishijieone 2010-4-3 14:54
  ThinkPad SL系列定位精解与分析!24个问答与集锦!  ...2 tophero 2008-9-7 16/24688 tophero 2008-9-9 13:49
  救急:T60开机密码不对,启动不了机器.  ...2 sybora 2006-9-17 10/24684 hinox 2007-10-15 11:13
  IBM T42P 升级内存买什么型号  ...2 FatBird 2009-1-21 15/24684 I小B黑M 2009-1-29 16:56
  请教一下,想升级T60p的硬盘,应该怎样选配  ...2 J1S 2008-6-27 10/24683 shoufeng 2008-6-27 22:35
  【求助】T30可以用移动电视棒吗?  ...2 kofkfc 2008-8-6 14/24683 wdzhi 2008-8-7 14:14
  传说中的正版 Office 验证! 附件  ...2 asmiletoyou 2008-10-30 13/24681 I小B黑M 2008-11-6 14:42
  请问装联想的vista OEM系统问题  ...2 自足 2009-4-1 13/24677 yjj336 2009-5-5 18:48
  ibm t43 在系统里 有个叫做Intel(R) Sebring API的文件能不能删?(已解决)  ...2 大葱 2009-3-5 13/24676 雪叶青灵 2009-3-10 07:53
  主板故障处理全攻略  ...2 开淫行的负翁 2011-5-10 11/24673 thal 2011-5-27 23:07
  x60 电源  ...2 ccami 2009-3-1 13/24672 I小B黑M 2009-3-5 02:28
  T500 2055CU3 经常无法正常关机?请教各位解决办法  ...2 水色漂流瓶 2009-5-30 12/24672 独自的 2009-7-4 15:58
  谢谢各位,给个意见!  ...2 lapper831 2008-5-22 10/24671 lapper831 2008-5-23 13:22
  T43 关机非常非常非常慢!  ...2 kontonummer 2009-5-29 17/24668 菜诚板 2009-7-6 23:06
  疑问?大家帮忙解答下?  ...2 fendouzhan 2009-6-11 12/24667 人生如 2009-7-7 00:47
  教你玩转本本个性开机操作!  ...2 dnyh 2009-3-21 19/24666 domingo 2009-5-9 16:30
  我怎么感觉大黑鼠的灵敏度特别低啊,和小黑鼠一对比非常明显,具体指标是多少啊?  ...2 zmj99 2006-11-1 11/24664 askalex 2012-2-11 15:49
  微软Windows 7升级路径详解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hnuyl 2009-6-26 18/24663 戴吧外交 2009-7-7 02:29
  请教:如何备份NTFS系统?  ...2 zqgdq 2009-4-7 18/24661 yjj336 2009-5-7 11:41
  杀毒软件扫描终止 附件  ...2 c_weije 2008-9-2 14/24659 shenwhite 2008-9-3 15:42
  X61键盘问题咨询  ...2 爱上对方 2008-10-12 15/24658 wdzhi 2008-10-13 18:18
  T61 7663-1TU 显卡驱动老是掉?  ...2 朝鲜货 2008-10-22 14/24658 xiangbi 2009-5-18 18:29
  关于迅盘  ...2 ugly7270 2009-3-27 19/24653 yjj336 2009-5-5 19:40
  请教一个无线网络的问题  ...2 boy_hunt 2008-12-23 15/24651 I小B黑M 2008-12-29 14:49
  T42 ATI7500的显卡可以装DirectX 9.Oc吗  ...2 qw198384 2009-2-24 14/24650 mammonth 2009-4-12 20:51
  急!急!急!T42光盘托架问题一二  ...2 goodesign 2009-7-23 11/24649 myfigo 2009-7-30 17:32
  病毒最经常攻击的注册表及文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liuxingzixin 2008-11-30 14/24646 I小B黑M 2008-12-2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