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史上最牛B的Photoshop,你见过吗? (转)  ...2 mickeylm 2008-11-22 18/24588 rainyelf 2008-11-26 19:12
  求助,x60散热器  ...2 airsupplyer 2010-3-8 10/24587 wagzhrr 2010-3-13 14:39
  T61风扇问题  ...2 lzk86782551 2010-4-17 10/24583 domingo 2010-4-19 11:18
  想买T60的键盘保护膜  ...2 Monkey68 2008-11-23 14/24580 wdzhi 2008-11-24 20:13
  请教关于t400s无线上网问题。  ...2 hanbenben 2009-12-17 10/24575 我开一宝 2010-1-16 13:11
  关于温度检测软件.. 附件  ...2 shinyue 2010-4-12 13/24571 shoufeng 2010-4-14 11:14
  朋友去年12月在中关村某联想电脑店买的大陆行货W500是仿货  ...2 domingo 2009-7-2 17/24569 domingo 2009-7-3 09:56
  DIY改造再上演疯狂 Atari 800新本诞生  ...2 月的影子 2009-9-21 14/24568 hujiaofenfen 2009-9-24 23:10
  t43热了,给它降降温!!!让它清凉一“夏”  ...2 tiger_cao1207 2007-7-26 11/24568 fatlaolu 2009-9-30 03:30
  第二硬盘  ...2 Mr.lao 2009-1-12 14/24566 I小B黑M 2009-1-17 09:11
  帮忙推荐笔记本硬盘  ...2 xyfchris 2008-5-8 14/24565 超级小笨熊 2008-5-9 10:42
  [新手新机新帖]略谈T400  ...2 yang4126 2008-9-18 17/24563 冷公子 2008-9-18 23:13
  Vista系统运行慢,简单优化调试六方案(附图)  ...2 NBmyf 2008-12-15 16/24553 wuhao416 2008-12-18 10:06
  请教大家~~有关CPU检测信息 附件  ...2 hujiaofenfen 2009-8-13 11/24548 I小B黑M 2009-8-26 11:22
  sl400用XP恢复光盘恢复后不能分区??  ...2 lcjxk1982 2009-3-15 18/24547 fatlaolu 2009-9-30 03:36
  请教T61的评测  ...2 silenfire 2008-8-22 17/24547 I小B黑M 2008-8-23 23:23
  帮忙!T400的隐藏分区被删了,无法使用Rescue and Recovery软件  ...2 wuxiang2006 2009-10-23 15/24546 lnbxfzq 2009-10-25 00:22
  7k200 120G 好还是100G好,单双碟的区别大吗?  ...2 fishwater00 2007-11-27 18/24545 palfeng 2007-12-18 18:12
  收集下大家的小黑现在用的什么系统  ...2 wangtc191 2009-2-17 13/24544 上水寒 2009-2-22 13:52
  本本里有讯盘的XD 能否告诉讯盘提升有多大?  ...2 litianyi_9527 2009-2-12 13/24543 I小B黑M 2009-2-15 03:29
  请教关于电池使用的几个问题  ...2 路由心生 2008-7-9 12/24542 wdzhi 2008-7-10 10:31
  求助-新行机器的问题  ...2 空谷穷音 2008-9-29 12/24540 hansq 2008-10-4 14:30
  介绍两个备份电脑驱动的软件(小白鼠,申请加精)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longer129 2008-10-8 19/24532 水中龙族 2008-10-30 23:16
  x60 Accesss connection 不能正常启动 11-24  ...2 kk858585 2008-11-25 11/24532 I小B黑M 2008-11-30 21:25
  寻,谁知道如何远程控制小黑?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·  ...2 zhousir999 2009-6-27 17/24530 雪叶青灵 2009-7-4 18:44
  请问现在T60怎么才能装上正版oem vista  ...2 winnielai 2009-1-19 14/24528 wfliujianfeng 2009-5-17 14:25
  T410的散热  ...2 popeylj 2010-5-14 18/24526 wincap 2010-9-6 23:11
  R40看电影,游戏会突然一卡怎么办  ...2 715208 2008-10-29 14/24523 rainyelf 2008-10-29 21:42
  严重问题:如何恢复ibm原启动加载项目 附件  ...2 addockh 2008-11-23 16/24522 addockh 2008-11-24 22:30
  关于吱吱的电流声  ...2 王者归来 2010-3-27 11/24522 nishijieone 2010-4-3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