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求救!虫子爬进了键盘灯!  ...2 zack 2007-6-11 13/24433 zyz978 2007-6-26 13:29
  官方针对升级BIOS之攻略(磁盘格式及应用程序格式)  ...2 zhousir999 2009-6-11 14/24433 冰凌雪 2009-7-4 16:07
  系统提示内存不足的9大原因及解决方法 帖子被加分  ...2 liuxingzixin 2008-11-26 11/24430 I小B黑M 2008-11-30 21:38
  有用T61玩魔兽世界的么  ...2 franksxf 2008-6-11 18/24428 domingo 2008-6-24 12:55
  求救:x61用外接光驱装系统  ...2 wdzhi 2009-3-15 15/24427 雪叶青灵 2009-3-19 07:33
  请问假死大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  ...2 jiefy 2008-12-13 16/24426 noofwind 2008-12-17 23:12
  T61-屏幕旷量  ...2 小浦 2009-2-11 18/24422 I小B黑M 2009-2-15 03:14
  [其他]ThinkPad P53工作站评测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20-10-9 0/24418 鸿扬盛世 2020-10-9 18:17
  求助电池问题  ...2 david11 2008-12-12 16/24411 xynulsx 2008-12-19 23:17
  win7,64位,装系统的几个驱动 附件  ...2 rainyelf 2009-10-20 13/24410 lnbxfzq 2009-10-21 07:37
  请教T42的BIOS升级问题! 附件  ...2 黑黝黝 2008-10-12 10/24410 天涯等你 2008-10-30 22:15
  win7问题!  ...2 laosan89757 2009-10-27 15/24408 琳钧改 2009-10-28 20:57
  昨天兴起装了win7 无奈啊  ...2 cndox 2010-4-11 10/24408 shoufeng 2010-4-14 12:27
  T43蓝牙设备名称怎么设置?  ...2 srily 2009-2-18 15/24402 I小B黑M 2009-2-20 10:53
  ThinkPad T43使用中可能会遇到的小问题总汇  ...2 六月寒风 2009-6-18 18/24400 wuhao416 2009-10-12 22:43
  T60如何选择啊,请有高手多多帮忙!  ...2 黑三 2006-6-17 18/24398 voice 2006-7-27 22:46
  买新行的IBM可以开港票么?也就是香港有新加坡机型卖么?  ...2 chenze2008 2008-6-13 12/24398 chenze2008 2008-6-14 07:51
  ................购买了 T61宽屏 的朋友请进来  ...2 品味经典 2008-7-16 14/24393 wasjz 2008-7-17 13:22
  T43支持单条2G的内存吗?????、  ...2 soulming 2008-8-18 16/24393 I小B黑M 2008-8-21 19:43
  ibm的t60型号vista下硬盘分区问题 [8月27日诊断中]  ...2 linsir 2008-8-27 12/24388 布啦 2008-8-27 13:46
  [系统类]win7每次打开运行程序都会弹出一个用户账户控制询问窗口的解决办法 鸿扬盛世 2012-3-28 6/24388 largecat 2012-4-8 13:07
  T60开机时硬盘吱吱响,是不是不正常啊,应该怎么办啊?  ...2 jjk282002 2006-7-28 11/24381 williamzhangww 2006-8-2 04:13
  请问T40能装控制充电的软件吗?  ...2 li1518 2009-2-23 15/24379 Mr.lao 2009-2-28 19:56
  T43换250G WD牛盘  ...2 windmu 2008-5-21 16/24374 ejun_2006 2008-6-7 11:47
  sl400,vista系统。经常出现假死问题如何解决  ...2 捕蝶 2009-10-8 10/24369 喵米青 2009-10-9 13:20
  装ps遇到的问题,求救 附件  ...2 leesehan 2010-4-20 12/24359 andy_ma 2010-4-20 22:45
  intel 80G SSd硬盘  ...2 songzhaohu 2010-5-3 14/24356 cdefg 2010-5-17 22:45
  一张时区桌面(不同分辨率) 附件  ...2 hansq 2008-11-30 16/24355 850913 2008-12-21 12:30
  T400S系统的问题  ...2 dgfine 2010-1-26 11/24354 清朝穿越来的 2010-6-29 13:11
  电脑有个键不灵了,好像是驱动问题,求指点!(已解决) 附件  ...2 Xgagui 2010-4-16 12/24353 shoufeng 2010-4-17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