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秀装备]新升级硬盘WD640,发些测试和使用感受,给大家参考一下 附件  ...234 hnuyl 2010-6-21 33/60427 gp16243 2010-10-21 09:36
  T43成功加装光驱位第二硬盘并运行系统 附件  ...2345 longer129 2009-3-14 44/60346 zhgqdy 2009-5-8 19:21
  [其他]请教:鸿利网页有恶意代码?见图。 附件  ...23 liangwu99 2010-7-16 20/60317 wincap 2010-9-6 22:36
  光电游戏之鼠王-蝰蛇购买手记! 附件  ...2345 遥远 2009-3-5 42/60277 yjj336 2009-5-7 11:40
  [系统类]T60温度问题,请帮忙!!!!!!高得可怕,T60 CPU VID 默认电压好高啊。。。 附件  ...234 love541200 2010-5-30 38/60256 masterzhu 2010-12-9 23:37
  超好用的vista 激活程序! 附件  ...23 daopian889 2009-3-30 24/60137 athlonxing 2009-5-5 19:33
  [系统类]转发:《新的传奇——细数ThinkPad X1新看点》  ...2 笑呵呵 2011-5-18 15/60125 owlstudio 2011-11-25 01:05
  [系统类]在线等大虾!T60P CPU占用率过高的问题!  ...234 左手珈蓝 2011-8-6 33/60031 aobai 2011-8-18 16:19
  请问W500显卡驱动的问题现在解决了吗??  ...23 kingofwar 2009-3-24 22/60013 zhangeddie_07 2009-4-1 18:44
  [秀装备]老玩具,新玩法 附件  ...234 jasondai_mac 2010-5-10 35/60008 sasun1126 2011-1-12 13:27
  [系统类]刚装的系统进程很多!!怎么回事???  ...234 jyears 2011-7-28 36/59972 so玛奇 2011-8-3 08:14
  [系统类]推荐60后机器用WIN7-谁说华而不实?解读Windows Aero 附件  ...234 hnuyl 2010-5-20 30/59938 heyang7501 2010-8-9 01:27
  急急啊`问下T43玩一会热的烫手?  ...2345 290986670 2009-3-7 41/59903 魔幻天王 2009-3-16 22:05
  笔记本屏幕色温调节(偏黄调节)校正大法 附件  ...2 smalltager 2008-6-8 13/59886 cxycxy81 2008-10-11 02:43
  [求助]W510 更换好了FHD 1920*1080 附件  ...234 吉他情圣 2011-6-29 30/59864 blast1982 2011-7-3 08:55
  ThinkPad T43/42/41/40-Series機種對照表 (T43/p補完) 附件  ...23456 dv2d4admin 2005-8-12 51/59830 wwwszb 2008-3-31 10:34
  [其他]我觉得T60配的60G的硬盘 严重拖慢了系统速度  ...234 风寂 2011-9-25 30/59748 x220s 2011-11-26 19:00
  [软件类]关于更换移动硬盘的后遗症 图片附件  ...2 飘过的速度=180 2012-6-16 13/59729 buy_IBM 2012-9-20 12:26
  ACTIONTEC 802MIP 驱动下载 附件  ...234 dv2d4admin 2006-10-19 38/59698 若琳若 2010-3-27 19:10
  今天到LW那买了个键盘膜,哈哈 附件  ...234 885511 2010-4-20 38/59693 rlzhang 2010-4-24 21:51
  为何不到1个月61p已经有点磨损? 附件  ...2345 siyang11 2008-9-20 46/59684 紫塞红云儿 2008-10-30 22:45
  T43 T60跑CAD、PHOTOSHOP、网页制作软件能跑的动吗?诚请教!  ...234 zzmxls 2009-3-1 32/59679 kai7155138 2009-3-10 02:06
  t60上内置3g卡 附件  ...234 jasondai_mac 2010-4-4 38/59657 jasondai_mac 2010-4-9 02:15
  [秀装备]我也晒晒自己的小黑吧。 附件  ...234 清风随行 2010-5-13 37/59646 xiaobaitu 2011-3-10 07:01
  最新买了个大牌无线鼠标,很差劲!各位可别再上当了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5 laurent 2010-3-14 44/59578 jjh11454 2010-11-28 00:21
  博扬新思同志,你上新闻啦,哈哈! 附件  ...23 I小B黑M 2009-10-16 22/59451 shoufeng 2009-10-21 21:33
  求教! 附件  ...23 yiranzide1234 2009-4-6 23/59410 I小B黑M 2009-4-9 23:37
  [求助]各位元老 小黑的读卡器怎么用啊 图片附件  ...2 sunlujun2010 2010-10-2 15/59378 vfany 2010-10-8 11:51
  哪位老大是否已试验过T60是否支持640G硬盘  ...234 Frankwolf 2009-3-26 39/59348 yjj336 2009-5-7 11:41
  很纠结 T400还是SL400 ?  ...234 chimeara 2008-11-5 30/59339 serene 2009-1-23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