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求救,要重装系统吗?  ...2 巫二 2008-11-4 16/23547 I小B黑M 2008-11-10 15:20
T43安装一件恢复后使用PQ8.0的感受!  ...2 smiling_yl 2005-12-25 19/23546 蚊子王 2006-3-13 11:31
  有谁知道,如何制作屏保?  ...2 ergao 2008-10-21 10/23546 锋回血舞 2008-10-24 12:17
  问2个电池的问题  ...2 david11 2008-11-5 15/23545 wdzhi 2008-11-10 17:25
  用电池供电系统声音不正常  ...2 粒肥 2009-6-10 11/23540 逗逗飞飞飞 2009-7-4 16:21
  关于贝尔金USB2.0七口HUB的使用问题  ...2 rintec 2008-5-28 15/23537 tanky2 2009-3-10 11:30
  有多少坛友“IBM R60 添加SLIC表安装OEM VISTA"成功了?  ...2 bitghost 2008-11-13 17/23536 rainyelf 2008-11-15 17:26
  关于T61P驱动滴问题~~  ...2 ppnet 2008-6-26 10/23534 ejun_2006 2008-6-27 19:24
  请问 SL500 3K元那款能不能升级T7300CPU啊?  ...2 mik8 2008-12-22 13/23534 Mr.lao 2009-1-11 15:22
  系统安装时间是不是早于出厂时间  ...2 muxing189 2006-5-8 11/23531 foreverage 2006-5-11 14:51
  求助!!!!!!!!  ...2 wuxingyu4632 2009-1-6 12/23529 I小B黑M 2009-1-13 15:10
请教各位XD一个问题?!禁用蓝牙这个复选框错位?为什么呢??? 附件  ...2 lscx07 2008-12-14 16/23528 I小B黑M 2008-12-17 23:23
  【转贴】联想ThinkPad T400,真正的环保型电脑  ...2 hansq 2008-11-20 12/23525 wdzhi 2008-11-21 18:33
  真的能踩在IBM的笔记本上吗?  ...2 youzeng 2006-4-26 13/23514 店小二 2006-5-5 22:48
  [请教]一键恢复能否更新  ...2 arbu 2007-2-3 13/23508 pizixiaoai 2007-10-13 16:56
  T400的困惑  ...2 大红同学 2009-6-2 10/23508 糊涂呼 2009-7-4 15:58
  很郁闷!外接电源的情况下,电池也在缓慢的耗电。  ...2 numbern 2006-7-11 14/23503 chqj 2006-7-31 09:46
  系统分区问题?  ...2 zdemor 2008-6-11 14/23497 I小B黑M 2008-6-11 23:50
  【请教电源设置~~~~】 附件  ...2 hujiaofenfen 2009-7-8 11/23495 I小B黑M 2009-7-9 22:15
  救命啊!!!t60p显卡性能降低  ...2 wangxh1985 2008-11-7 13/23491 I小B黑M 2008-11-10 23:57
  t43如何有效降温  ...2 weixilong17 2009-9-12 10/23488 章丘雪铁龙 2009-9-19 22:52
  各位老大救命啊!我把iBM的系统格掉了,论坛上小黑风扇控制软件运行不起来了 附件  ...2 ZLJ1818 2009-2-23 15/23487 I小B黑M 2009-2-28 18:35
  T43风扇控制程序改进版! 附件  ...2 hello1618 2006-5-30 10/23486 yiou 2008-5-23 10:33
  T61的键盘和声音  ...2 redcl 2009-9-1 11/23484 greatjiaomu 2009-9-4 09:34
  x61 电池 cpu性能 问题  ...2 franksun_7 2008-9-17 13/23478 IBMX61 2008-9-18 12:48
  问个重装系统的问题,知道的请帮忙,谢谢!  ...2 tanhuang1976 2006-3-20 11/23477 tiangj 2006-3-24 15:47
  T400上网问题  ...2 布兜子 2009-3-16 17/23475 hitlove 2009-3-19 20:57
  请教这个指示灯的意思。。。 附件  ...2 hujiaofenfen 2009-7-12 17/23471 rufengcsy 2009-7-15 08:53
  求助 电源管理问题  ...2 自足 2009-3-28 11/23468 athlonxing 2009-5-5 19:45
  请问小黑版主:  ...2 wdzhi 2008-10-26 15/23468 janifc 2008-10-29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