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只想问一下  ...2 hujiaofenfen 2009-7-7 12/23166 ch310 2009-7-8 00:38
  有买过延保卡的么?  ...2 janylong 2009-7-15 11/23165 农夫绿豆 2009-7-15 21:02
  关于上次的问题。大家应该有印象  ...2 BMWaudi00888 2009-4-30 12/23164 luckyjun 2009-5-1 10:55
  江湖告急,紧急求助X 41t的旋转屏幕热键问题!找不到驱动!  ...2 acerjym 2010-4-25 11/23162 xjgmz1 2010-5-22 18:53
  T400驱动求助 附件  ...2 大红同学 2008-9-5 14/23159 bslleon 2008-9-8 09:47
  各CPU效能评测  ...2 fjhyr 2009-4-13 17/23158 yjj336 2009-5-5 10:24
  为什么ThinkPad在中国不享受全球联保?  ...2 jimmy_zjw 2008-5-1 16/23157 jimmy_zjw 2008-5-9 17:21
  为什么R60e用恢复盘恢复后硬盘大小少了9G  ...2 yingjm 2008-8-27 11/23155 mickeylm 2008-8-27 17:34
  IBM X60 鼠标问题——单击偶尔变成双击【已转到维修版提问】  ...2 zhimingcio 2008-6-12 12/23152 shoufeng 2008-6-12 16:53
  [转]联想:部分ThinkPad电池有缺陷 - 提供免费更换  ...2 粒肥 2009-8-12 10/23149 fatlaolu 2009-9-30 05:37
  x60的电池能续航多长时间  ...2 stueve 2006-12-21 12/23145 Tutanchamun 2007-1-31 04:34
  新加坡版的為什麽不帶操作系統,難道新加坡人就不用操作系統嗎?  ...2 xiaoyangyi 2008-5-3 14/23137 yiou 2008-5-23 10:51
  IBM-t60死机  ...2 lolo6062 2007-3-23 13/23136 下一个永远 2007-9-1 22:50
  41U5009蓝牙激光鼠的电源信息标签为什么没有? 附件  ...2 zhoufeng 2009-1-15 11/23134 owrpj745 2009-1-16 11:40
  r400如何装XP系统  ...2 haonanren615 2009-3-19 11/23133 I小B黑M 2009-3-23 17:25
  开机启动到Windows登录界面时指点杆和触摸板间歇性无响应  ...2 rainyelf 2008-11-17 12/23129 巾子山人 2008-12-1 21:39
  你用好ThinKPad了吗 ---- ThinkPad Configuration(转)  ...2 dnyh 2008-6-29 12/23126 lliux 2008-6-29 15:52
  r51升级1.5G内存必要吗  ...2 xiaojh 2009-10-28 16/23125 xiaojh 2009-10-29 21:07
  请问下t60的音质怎样啊?  ...2 23mo 2007-2-7 14/23125 xjay998 2010-5-18 23:01
  我的机子T61,5400转硬盘可以换成7400转的吗???  ...2 panblues 2009-9-14 10/23124 luckyjun 2009-9-14 17:10
  请教,TPSHOCKS这个硬盘保护软件在官网上找不到下载的?(已经找到)  ...2 subway 2009-4-9 13/23121 subway 2009-5-4 16:07
  [转帖]北京IBM专业玩家谈如何购买水本  ...2 tom2642217 2009-11-9 13/23117 dgled 2010-9-7 20:13
  CPU-Z 1.50版本可以检测DDR3 附件  ...2 guofeng101245 2009-2-17 16/23116 I小B黑M 2009-2-20 10:47
  我的t60p的cpu怎么了?求助! 附件  ...2 quyanjun 2009-2-13 16/23113 Mr.lao 2009-2-16 14:58
  T400显示器问题  ...2 lenny 2009-2-26 17/23105 雪叶青灵 2009-3-1 16:04
  在vista下怎么进行无损分区,那个PQ好像不好使啊!  ...2 朱丝玉壶 2008-12-5 16/23103 gxn_6688 2008-12-12 21:24
  蓝牙立体声耳机在T43上用电脑会死机  ...2 king_1996 2008-12-18 14/23103 I小B黑M 2008-12-25 23:32
  小黑的机子的一键盘恢复怎么做?隐藏分区删掉了,想从做个。  ...2 didian326 2008-12-12 13/23100 xynulsx 2008-12-19 23:08
  [求助]求教. T430 如何连接 HDMI电视 chikun01 2012-10-14 3/23098 zjh0013 2013-2-4 21:47
  感觉现在T43本本的键盘手感问题!  ...2 zhanmh 2006-3-26 12/23092 penguin 2009-3-16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