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【讨论】——————我的T43 CPU这样的温度正常吗?  ...2 阿贤 2008-7-16 15/22548 ejun_2006 2008-7-16 16:54
  急急急!b54蓝屏问题!!! 附件  ...2 mango_lu 2008-9-2 10/22548 shenwhite 2008-9-17 08:39
  什么是双显卡技术?  ...2 billy2047 2009-12-26 10/22547 维生素 2010-1-18 12:38
  唉,又来发帖,T42p做完了一键恢复隐藏分区,但是分区成了大问题  ...2 chong3366 2008-9-10 12/22546 csgfox 2008-9-16 11:05
  求助:卡巴斯基中出现这个“z633zab1015sc00.tvt/preboot/swwork/ime.tbi”怎么办  ...2 c_weije 2008-9-1 13/22540 shenwhite 2008-9-2 16:31
  紧急情况--拷贝安装番茄花园  ...2 winbq5 2008-11-5 10/22536 I小B黑M 2008-11-10 16:13
  求助,非常想装VISTA  ...2 gaje 2008-9-3 17/22521 shenwhite 2008-9-4 13:16
  各位黑友你们认为这样有必要吗?  ...2 guo_pz 2007-2-16 14/22517 guo_pz 2007-3-10 11:44
  关于希捷硬盘HDDlife 得分偏低的问题 附件  ...2 gaokushuai 2007-8-12 10/22516 ejun_2006 2008-8-14 08:30
  有哪位兄弟用的SL410呢,小弟有关于它的屏幕问题要问!  ...2 熊宇北 2009-11-12 11/22513 fatlaolu 2009-11-13 15:26
  迅驰5什么时候发布啊。。  ...2 rainyelf 2008-5-31 16/22512 恨鸟不成钢 2008-6-9 16:27
  屏幕分辨率一次搞清楚(转帖) 帖子被加分  ...2 lliux 2008-6-21 12/22510 恨鸟不成钢 2008-6-23 09:11
  安装双系统XP+Vista或者XP+Win7后后悔的补救方法!  ...2 农夫绿豆 2009-7-7 10/22505 hszt71 2009-8-30 17:51
  有IBM预装Roxio Creator原程序下载吗???  ...2 panblues 2009-10-30 10/22505 xjay998 2010-5-2 21:10
  x300到手  ...2 tonybobo 2009-2-8 12/22501 I小B黑M 2009-2-11 06:22
  T43和T41的无线网卡一样么?  ...2 wugang326 2008-6-8 16/22501 nicholdong 2008-7-2 17:31
  奇怪,我的T43怎么查询不到保修日期了  ...2 snnail 2008-7-19 10/22501 wasjz 2008-7-20 14:57
  有需要IBM壁纸的同志们可以到我的趣盘去下载!  ...2 我爱收音机 2009-3-6 16/22500 I小B黑M 2009-3-14 14:46
  ghost重装系统疑问  ...2 kirkhu11 2009-7-11 10/22493 I小B黑M 2009-7-17 05:31
  [系统类]thinkpad三张安装盘合并成一个iso文件,做成U盘安装系统 songzhaohu 2014-10-5 5/22492 lovedays2000 2016-5-30 14:29
  联想重大更新45系列芯片组BIOS  ...2 fjhyr 2009-5-7 12/22489 雪叶青灵 2009-10-16 15:46
  问一下,从鸿利购学生机的话,能保修吗?  ...2 ningty 2008-8-13 11/22488 shenwhite 2008-8-14 09:45
  W500入手,高手救命!!!  ...2 toobusytofunk 2008-9-22 18/22488 csgfox 2008-9-25 20:01
  x61硬盘型号  ...2 achui13 2008-8-2 14/22477 zoenix 2008-8-26 00:13
  怎么提前升高级会员了。中奖了???  ...2 dieman 2006-6-19 14/22474 fyd79 2006-6-23 14:13
  求联想蓝牙手机中心  ...2 fengyun1360 2009-3-9 10/22473 I小B黑M 2009-3-14 15:02
  这个是好东西,就算之前有人转过我也再转一次  ...2 liker 2009-9-9 10/22471 longwt 2009-9-10 15:23
  Win XP中有趣的特殊文件夹  ...2 apl777 2009-2-13 15/22470 kim5682002 2009-2-16 17:14
  重做系统缺少驱动!~急!!!!  ...2 licn 2009-2-23 18/22461 I小B黑M 2009-2-28 18:08
  求电源管理软件  ...2 jsdttzm 2009-5-28 11/22457 在偃师葬 2009-7-4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