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求助Lao wu !!!严重求助网络高手!  ...2 johnleeser 2006-5-8 10/20517 wangking 2006-5-11 17:50
  买前最后确认:蓝牙鼠标工包和蓝快的质量一样吗?  ...2 wdzhi 2008-10-4 11/20514 bluton 2008-10-5 10:16
  t60 at3 偶尔键失效  ...2 birdlay 2006-7-31 13/20498 bcw 2006-8-1 01:03
  ThinkPad真的可以自己来设计吗  ...2 翅膀翱翔 2007-10-27 12/20490 jinhongbin711 2008-3-1 12:53
  求助,有谁知道我的机器测试结果怎么这么差?!  ...2 spritel 2006-6-29 10/20482 mirage 2006-7-5 19:20
  [系统类]x240s,win10系统64位,装什么一键恢复软件比较好,谢谢 zhousir999 2016-10-17 3/20472 mian 2022-2-11 08:50
  请教关于T43换硬盘的问题!失败了!!!!  ...2 lanina1984 2008-5-30 18/20471 ejun_2006 2008-6-7 11:47
  X1300显卡问题  ...2 russell 2006-8-2 10/20465 cabr 2006-8-5 12:28
  求助 T61系统恢复盘  ...2 symmd 2009-2-19 14/20456 I小B黑M 2009-2-26 15:17
  各位黑友,你们的小黑在正常工作和游戏时的CPU 温度分别是多少啊?  ...2 Aynq 2008-3-5 10/20452 jimizhou 2008-3-26 12:58
  在BY这里新买的T400,有几个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忙  ...2 sadpath 2009-6-28 11/20451 雪叶青灵 2009-7-7 15:48
  请问怎么才能减小风扇的转动声音???  ...2 浮こ云 2005-8-15 10/20431 first7710 2006-8-28 21:49
  两台T61选那台?  ...2 sdfiwu 2007-9-23 15/20427 airillusion 2007-9-24 21:13
  不可不防 5种现象预示硬盘将要出故障!  ...2 dnyh 2008-10-4 13/20415 sex5678 2008-10-5 19:34
  显示设置问题  ...2 xushunda 2009-4-11 10/20393 athlonxing 2009-5-5 10:19
  IBM t41  ...2 admvip 2008-9-2 11/20373 bluton 2008-9-2 17:25
  FTP下载恢复光盘,郁闷啊,大侠请指教,谢谢!  ...2 hjw1942 2006-11-15 13/20359 红心k 2007-1-22 22:30
  加满内存对小黑有损伤么?  ...2 jsda 2007-8-15 12/20345 huangxiaoming 2007-9-23 09:49
  疑问!为什么全新本本在IBM网站上面查基本上都全部过保了的呢?  ...2 noblechina 2007-7-24 15/20332 hehelp 2007-8-9 20:50
  [系统类]机器X220-4290cto刷X220 bios白名单悲剧了 x220s 2011-11-13 9/20326 lxyglqf 2011-11-14 09:50
  电脑启动后没反映,是什么问题??  ...2 liuxingzixin 2008-11-28 12/20322 天地遥昭 2008-11-28 23:23
  T60用7CD恢复系统后,出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。请高手,版主,老吴帮忙(未解决啊,急!)  ...2 chenxixudandan 2006-10-13 12/20317 chenxixudandan 2006-10-16 14:34
  升级BIOS的问题  ...2 jetever 2006-3-9 11/20312 jetever 2006-3-21 10:04
  日文键盘大更改 - 使用日文键盘 T43的朋友们有福了 leihao 2005-12-9 4/20307 snweifei 2007-9-17 12:09
  迅雷解决Windows新半开连接数问题(转)  ...2 mickeylm 2008-7-30 10/20283 I小B黑M 2008-7-31 11:49
  [转帖]新IBM带日历及桌面小贴士动态壁纸使用的方法(包含程序包) admin 2004-7-1 6/20278 Mr.lao 2009-1-16 13:43
  求教关于指示灯~~~  ...2 ahoo 2005-12-19 13/20275 2005-12-29 22:05
  各位黑友:一般小黑的正常温度是多少?  ...2 lqicb 2007-9-3 10/20275 powder 2007-9-16 21:03
  强烈要求lw提升我高级会员,要不给40分也行 帖子被加分  ...2 wddcyc 2007-8-9 13/20271 ludao 2008-1-5 15:10
  我才买半个月的T43有点小问题了  ...2 涧边幽草 2006-3-12 10/20263 小生 2006-3-14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