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求助]X41T用的SD卡是什么型号的? alexhzn 2011-2-3 6/11477 alexhzn 2011-2-4 08:06
  美容&保养馆公告 dv2d4admin 2006-7-24 6/11477 zhaoyan0113 2006-10-15 15:51
  专为Win7服务 ThinkPad网络管理软件升级 uctp 2009-10-29 6/11476 lnbxfzq 2009-10-30 09:23
今天删除了一个陌生帐户,结果指纹识别启动时没了,怎么办啊? iDMars 2005-12-26 8/11474 cqzhangqian 2006-1-9 19:49
  [求助]如何关闭T43内置麦克 fivfun 2006-11-7 6/11474 foreverage 2006-11-18 10:23
  新手必看之-Dothan核心的基本知识 azhe_0128 2004-7-19 0/11472 azhe_0128 2004-7-19 18:54
  求教,能不能发一个IBM X61XP系统ICD+1DVD刻录教程! kun4165 2010-3-12 9/11472 hdwwt007 2010-3-14 09:31
  [系统类]Windows操作系统如何确定磁盘大小 xinlan21 2013-7-26 1/11471 hdwwt007 2013-7-26 20:32
  [求助]X61T USB启动问题 msz21165 2012-3-18 2/11471 buy_IBM 2012-9-20 13:12
  [求助] 屏有问题 保修 时间? promid 2004-5-24 4/11471 promid 2004-5-24 11:14
T41能用T60的1CD+1DVD盘做带有隐藏分区的系统吗? dermont 2007-12-4 9/11471 manli651 2007-12-16 12:22
  vista激活 hades 2009-9-21 9/11470 hnuyl 2009-9-21 20:28
  [求助]我的X201 3680-X09内存怎么有一条是金士顿的? x220s 2011-11-24 5/11469 owlstudio 2011-11-25 01:07
  [求助]紧急!!X60-KFC无线网络连接不上的问题!![11月5日待解决] 附件 yliu36 2007-11-6 2/11468 swq1519 2007-11-10 12:13
  T60有不带无线网卡的型号吗? forcrazy 2008-1-7 1/11464 kangqi_520 2008-1-8 23:00
  [求助]求助,这一款温度监视软件叫什么? 83992713 2012-2-5 6/11462 hdwwt007 2012-2-6 12:26
  新卖X61放电数据 sllk 2008-2-26 8/11459 lliux 2008-7-18 16:36
  T400睡眠问题 DavidT400 2009-2-19 9/11458 I小B黑M 2009-2-26 15:10
  [求助]为什么硬盘工作在UDMA2模式 jackmanly 2011-1-16 6/11455 天地遥昭 2011-1-17 14:49
  [求助]我的T60有的时候一卡一卡的。 BMWaudi00888 2012-1-27 0/11453 BMWaudi00888 2012-1-27 18:28
  SL400 声卡问题 nchh 2008-10-21 8/11450 nchh 2008-10-24 12:25
  [系统类]微软又骗人了 拥有100台服务器背后依然是营销战略 xinlan21 2013-7-24 2/11440 陌北1 2013-7-26 10:42
  [求助]t410内存 popeylj 2010-10-6 4/11440 hdwwt007 2010-10-6 20:32
  [系统类]黑盒垃圾软件检测方法介绍 上 xinlan21 2013-7-11 1/11439 ganghao 2013-7-11 12:50
  请问谁有t42的中文恢复盘和ibm 的oem版的xp安装盘 tcolacat 2007-3-4 9/11434 abbuggy 2007-5-5 00:17
  要不要嫁了老黑? yayadudu 2010-2-7 8/11433 xiaobaitu 2011-3-31 14:22
  [求助]T60重装系统之后,ThinkVangtage键不能用了! guofang-521 2006-11-26 7/11431 想念猪猪 2007-1-24 16:29
  急求一个问题:电池及充电状态图标不见了! Keasson 2006-5-3 4/11430 fennec 2006-5-8 19:09
  如何删除硬盘中的IBM系统恢复软件 zhqj 2009-8-29 9/11429 fatlaolu 2009-9-30 03:42
  IBM本本的主板FRU怎么在网上查不到 多多 2007-6-28 8/11424 多多 2007-7-4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