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日文键盘的废键利用 barrettyin 2005-4-29 0/11046 barrettyin 2005-4-29 14:59
  R52键盘上的蓝色Access IBM 无法使用(急!在线等) sunlzlme 2006-10-3 9/11046 sunlzlme 2006-10-10 15:22
  [转帖]对Thinkpad电池保养的探讨 附件 admin 2003-10-12 7/11045 dbpq2000 2008-4-9 17:42
  双核和单核到底什么区别啊? robyfag 2006-9-16 5/11042 arcoye 2006-10-20 17:37
  我的蓝色ThinkVantage键在Windows XP下不能用了!!! zmj99 2006-10-4 5/11041 sunlzlme 2006-10-10 15:25
  ThinkPad r61i 不能进入系统 whbain 2008-7-23 8/11041 lapper831 2008-7-23 23:45
  昨天买的新机器电池有点松,有问题吗? pladinty 2008-4-28 6/11039 I小B黑M 2008-4-28 22:02
  [求助]nc4000内存 zyxxyz0001 2004-11-5 1/11037 明一勾 2005-4-18 11:10
  X的鼓动!IBM X40介绍特辑(下) azhe_0128 2004-7-19 0/11034 azhe_0128 2004-7-19 19:32
  能不能做这样的更换? s_ebony 2009-12-21 5/11032 luckyjun 2009-12-21 19:46
  [求助]有人用过ExpressCard 34 转USB3.0扩展卡 2008wan 2012-11-7 1/11028 jinbo.qiu 2012-11-7 18:54
  电源管理软件降频后u会自动调节吗? 甲jk666 2009-9-5 5/11027 ch310 2009-9-5 18:35
  请教 发图片的问题 herosunfeng 2009-10-9 9/11027 UmniL 2009-10-10 11:53
  请教 pxzjg 2004-10-4 1/11024 admin 2004-10-7 20:56
  关于HPA系统盘的技术问题 附件 dermont 2008-6-15 9/11019 wasjz 2008-6-16 19:15
  X32评测! Cruisee 2006-5-20 7/11018 ray_lin 2009-8-20 11:20
  购买二手笔记本六大秘笈 附件 admin 2003-10-12 1/11017 3721小小鸟 2007-10-26 23:42
  关于如何在保留一键恢复的前提下成功分区 allenmix 2006-5-6 4/11016 foreverage 2006-5-7 23:46
  开机屏幕不亮 treeys 2009-7-8 7/11011 doctff 2009-7-10 20:57
  ThinkPad Software Installer的妙用 azhe_0128 2004-7-19 0/11009 azhe_0128 2004-7-19 19:33
  笔记本电脑电池维护法 tom2642217 2009-11-9 6/11006 longwt 2009-11-9 14:37
  求英文版x22-24得恢复盘! verylian 2005-7-23 0/11005 verylian 2005-7-23 13:28
  关于蓝牙任务栏图标问题 kewell 2008-6-2 6/11005 kewell 2008-6-3 01:36
  请问T60的电源适配器能用在X60S上吗? athlonxing 2010-3-21 8/11004 nishijieone 2010-4-3 14:56
  VISTA下如何通过蓝牙手机控制计算机(转) mickeylm 2008-7-15 7/10998 xuebings 2008-7-16 14:17
  INTEL CPU 对照表--屏幕分辨率规格 admin 2004-9-8 0/10996 admin 2004-9-8 20:06
  [求助]请教一下LW,BIOS升级问题。 panblues 2010-10-12 4/10993 panblues 2010-10-12 18:14
  [系统类]装系统 xp 最好集成所有的t500驱动那种,装上就能用的 o880327 2010-9-30 3/10983 小王 2010-10-1 14:54
  探讨:对于A31这种老款笔记本的重装及恢复 z75abf 2007-3-13 6/10982 jonney 2011-7-23 00:40
  请教:关于X200操作系统问题 田田爸 2010-3-26 8/10981 hdwwt007 2010-3-27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