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买卖二手的黑话,你知道多少? tom2642217 2010-1-22 8/10529 benteng70 2010-2-8 21:32
  笔记本控温软件NHC的后继说明,有重要补充 architecture 2007-4-27 1/10526 gaowf07 2007-4-29 08:56
  急求IBM X41T 平板电脑一键恢复系统下载!! johny2k 2008-1-12 3/10526 xiaohaoa 2008-11-2 22:01
  主题: 笔记本密码破解 admin 2004-9-23 1/10523 jychenyi 2004-9-23 17:51
  【转帖】老板联想T60 X60无SLIC的bios破解了,可以免激活安装vista!!! thunderbirdkzz 2007-8-9 2/10522 dbpq2000 2008-4-9 17:45
  怎样彻底关闭T60 XP防火墙? HF5126960 2008-9-25 8/10522 wdzhi 2008-9-26 09:36
X60内存升级后怎么只有1015???少了9兆...可是bios里面显示有1024 yuyugod 2006-5-27 9/10521 Neverman 2006-6-6 00:31
  笔记本的分辨率和显示字体大小的问题(原创) rtf0 2005-12-4 6/10520 shrek 2006-1-11 14:05
  弱问:关于sataII和t60 rodger_yuan 2008-9-14 9/10520 月的影子 2008-9-14 17:29
  忘记密码也能登录Win2000 azhe_0128 2004-7-20 2/10518 shyground 2004-8-16 17:16
  [系统类]求自己制作优化的T60 XP系统GHOST 3n11 2007-4-4 5/10516 3n11 2007-4-18 23:30
  电脑开机时的分辨率低的问题 baijianwei0816 2009-9-19 7/10515 baijianwei0816 2009-9-20 00:16
  [求助]t60p lee2009007 2010-8-19 3/10514 dgled 2010-9-11 12:40
  蓝快保修制度 admin 2003-9-16 1/10514 iamadog 2006-1-31 22:21
  R60i改双声道能实现吗 wasjz 2008-6-28 9/10511 ejun_2006 2008-6-29 20:52
  选购一款〔舒适〕的笔记本电脑 alexjs 2004-7-20 2/10509 alexjs 2004-7-20 19:26
  X4*用ssd的来看看 treeys 2010-4-10 9/10509 treeys 2010-4-10 22:36
  IBM笔记本硬盘设备主动防护系统 fyd79 2005-9-14 9/10506 涛涛 2005-10-7 09:25
  [香港]不到8千的X31 IBM学生机又来了 yxx95051 2004-8-10 1/10504 allancheng 2004-8-11 01:44
  T60的音量调节问题 dgfine 2006-11-12 7/10502 diyuwd 2006-12-27 20:29
  T43 按开机键没反应了 longer129 2008-6-23 8/10502 longer129 2008-6-23 14:39
  头天上线 yogodu 2010-8-24 5/10502 dataex 2010-8-28 21:57
  求助 命运 2008-6-10 7/10501 mickeylm 2008-6-11 20:48
  (原创)一个我觉得不错的代理软件 附件 北针 2005-5-13 1/10499 jacky626 2005-5-14 13:27
  我要看看! y1x2d32004 2006-7-3 0/10499 y1x2d32004 2006-7-3 15:31
  T60的PC卡插槽有什么用? wwdhr 2006-9-26 2/10499 21cnboy 2006-9-28 11:57
  Thinkpad笔记本外壳为什么都是黑色的 tom2642217 2009-11-17 7/10499 塞酷瑞特 2010-1-16 11:34
  求助:Thinkpad Z61t的开机模式 xuyan8023 2009-2-22 5/10493 rainyelf 2009-2-22 22:15
  谁能告诉我们究竟如何分区才不会破坏隐藏分区!!! robbie_wr 2005-12-13 7/10493 li_zhenan 2005-12-13 16:14
  IBM的Recovery3是不是各种机型都能通用。谢谢大家了。 诺曼底的鱼 2006-6-12 0/10493 诺曼底的鱼 2006-6-12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