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很呆的问题------XP下双显卡的T400,哪个显卡在工作? (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 hjw1942 2008-10-1 7/10363 徘徊于偶然间 2008-10-30 20:56
  微软前员工称微软在中国反盗版立场举棋不定 admin 2003-10-12 0/10362 admin 2003-10-12 22:33
  t40上的光驱位硬盘是不是和主硬盘一样的牌子才行 tom2642217 2009-12-30 6/10360 灵性魔女 2010-1-16 13:14
  请教个问题 naviator 2009-12-13 5/10358 naviator 2009-12-14 12:24
  【请教】T60 玩QQ斗地主、看电影时卡 tyjjk 2009-10-24 9/10356 fatlaolu 2009-10-25 00:22
  t43蓝屏 附件 weixilong17 2009-9-12 7/10355 rayshine 2009-9-14 11:01
  T60上盖上的小长方块是什么东西? happyyhy 2006-9-8 5/10355 fatlaolu 2009-9-27 00:23
  难题: IBM T42 开机密码与超级用户密码被设置成一样 qztolin 2006-2-15 0/10351 qztolin 2006-2-15 16:48
  他买的不是水货本,是寂寞! 哈哈哈哈哈 xjay998 2009-12-8 9/10349 耀发卡 2009-12-21 18:07
  kankan notobaby 2005-8-24 0/10348 notobaby 2005-8-24 23:01
  [系统类]Windows硬件内涵之连续量的模拟和离散量的计算 xinlan21 2013-7-13 0/10347 xinlan21 2013-7-13 10:19
  有关X200本本接口的几个问题~~? 附件 eeinet 2009-12-21 4/10346 linze 2009-12-21 23:33
  问 FTP里的T43一键回复是GHOST版么? wu888 2007-1-26 0/10346 wu888 2007-1-26 20:56
  请教t43bios升到1.29 ec 升到1.06后 cpu温度最低都是76度的问题 wangyong98063 2008-5-3 9/10342 qzkhchai 2008-5-5 20:29
  11111111 zhang 2005-7-11 0/10341 zhang 2005-7-11 12:14
  T60+VISTA,SP1现在有人用了吗? liker 2008-4-24 0/10335 liker 2008-4-24 15:53
  各位大侠,笔记本的屏幕有多少坏点算合格啊? yu_gong 2005-6-6 1/10334 dv2d4admin 2005-6-6 12:13
  IBM ThinkPad G40完全测试 admin 2003-12-7 1/10332 jinhongbin711 2008-3-1 14:15
  开机的时候屏幕下方有两条白线闪过!正常?? monarchy 2006-6-10 5/10330 lonely_city 2006-6-12 10:51
  [求助】T61装上询盘之后经常死机 beiliupku 2008-5-28 8/10330 tczjasra 2008-5-29 14:46
  IBM T23显示屏灯管更换 柏冰YJ 2005-7-28 0/10329 柏冰YJ 2005-7-28 09:31
  [求助]t42蓝牙问题 wdibm 2011-4-11 4/10329 WEIYONJUN 2011-4-11 13:05
  [求助]硬盘 amao578 2004-9-15 3/10328 admin 2004-9-16 18:30
  Windows变慢原因分析及解决 jacky626 2005-5-14 2/10328 jacky626 2005-5-14 14:27
  请问x61 767529C行货能加蓝牙模块吗 xuxiaohe 2007-12-5 7/10327 yiou 2008-5-23 10:16
  [转帖]PWS 关于电源适配器的一点常识 admin 2004-10-8 0/10324 admin 2004-10-8 12:51
  X1300和X1400难道还没有移动版的9700SE或9550好吗 附件 wsb 2006-7-18 4/10324 rulan 2006-7-26 15:34
  考虑的问题 jo999dio 2005-5-7 0/10321 jo999dio 2005-5-7 16:04
  T40 和 T41 的恢复盘通用吗 hero13 2006-9-16 9/10320 wanglf1 2007-12-25 22:06
  求助--t60系统恢复 huangwang18 2008-7-14 9/10320 lliux 2008-7-1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