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求助--t60系统恢复 huangwang18 2008-7-14 9/10320 lliux 2008-7-14 21:18
  IBM笔记本端口复制器扩展坞及底座1(转) lliux 2005-11-22 1/10319 birdy 2005-11-23 13:01
  请教,唤醒电脑的方式 shzhjx 2006-8-27 0/10318 shzhjx 2006-8-27 17:05
  一篇ThinkPad早期發展史的文章 y3k 2006-10-18 1/10318 y3k 2006-10-18 15:21
  关于指纹识别器的问题 winnielai 2010-4-10 5/10317 cici3156 2010-12-13 15:38
  T400触摸板求助 hnzjy1975 2009-3-14 7/10316 I小B黑M 2009-3-19 01:11
  本本不要用优化大师 aupres 2005-9-23 9/10316 aik 2006-3-23 15:01
  关于X201T电池 se7en_lee 2011-4-6 6/10311 se7en_lee 2011-4-8 18:34
  [求助]mc8765 怎么样破解,谢谢 iamzhangrun 2010-10-15 1/10310 hdwwt007 2010-10-15 20:38
  [求助]【求助】能够查看客户端下载地址的软件 c_weije 2010-10-20 2/10303 luwis 2010-10-20 22:53
  TP fn组合键介绍 happyght79 2005-4-25 0/10301 happyght79 2005-4-25 19:24
  SOS,求救,求救。x60使用usb光驱安装xp的问题(已搞定) aredyydera 2007-4-13 4/10300 赛跑 2007-4-14 09:26
  IBM保修查询 smtangel 2005-8-18 4/10298 cmgwh 2005-8-30 04:14
  R52-18582ZC BIOS升级问题请教 discovery 2005-9-20 0/10297 discovery 2005-9-20 17:33
  如何分辨R60和T60 mapeimapei 2009-11-29 8/10294 阿凯绣衣 2009-12-16 12:36
  2G的内存需要用RAMDISK吗??? 附件 摇滚教父 2008-5-18 9/10292 yiou 2008-5-23 10:35
  想要SLIC芯片的T60的朋友们来这里…… music.video 2007-3-21 9/10290 xxxcy 2007-4-3 12:57
  大哥帮帮忙有个问题 melody 2005-5-2 2/10289 leewen1212 2005-5-7 12:22
  关于电池的问题 syxxljx 2008-10-8 6/10288 天家御用小祭司 2008-10-30 20:35
  概念设计:图书笔记本展示未来 haiweix 2008-4-29 8/10287 chriswang7 2008-5-3 23:09
  我的System Update不能更新了,截了图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? 附件 dermont 2008-6-1 8/10285 intino 2008-6-6 13:58
  IE7.0 的30招使用技巧----转帖 ejun_2006 2008-7-28 8/10285 ejun_2006 2008-7-29 07:40
开机时bios显示屏幕会比全尺寸显示的屏幕小怎么样恢复! Kerry 2006-8-24 7/10283 lihevan 2007-3-22 19:56
  T42蓝牙适配器支持不支持音频网关? cleanclear 2006-3-4 1/10282 chrislin0728 2006-3-5 16:15
  气死我了!!! conie 2004-1-7 8/10281 867168188 2008-3-23 19:15
  请问怎样调整X61的分区? sleepycat 2007-11-13 2/10280 mickeylm 2008-5-8 22:27
  求救啊!~大家进来看看帮帮忙啊!~谢谢 附件 晶晶小飞 2008-5-7 8/10279 tczjasra 2008-5-9 09:25
  [驱动类]T400创新驱动 luxiaoboszxy 2011-3-17 2/10279 xujingyu918 2011-3-18 08:23
  跪求怎样开我的机子里是否有讯盘 jakeqf 2009-8-8 7/10278 jakeqf 2009-8-8 22:55
  为什么我的T40无法安装XP SP1? xiaoji 2004-3-8 5/10278 137664974 2007-10-27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