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T61键盘 红点 无反应解决之道 smilewe 2010-2-6 3/10192 shoufeng 2010-2-7 15:22
  大家下载的速度怎么样啊? chan2002 2005-8-7 0/10188 chan2002 2005-8-7 21:49
  请问R60 9460LR1的硬盘是多少转的啊? chenpusnake 2006-8-27 0/10188 chenpusnake 2006-8-27 11:28
  型号问题,2681是型号吗 csshilei 2008-5-3 9/10187 chriswang7 2008-5-3 18:33
  解决无线路由“正在连接”的故障 dnyh 2008-10-4 7/10186 I小B黑M 2008-10-4 13:58
  无线路由器好用吗? oldwan621 2005-11-3 3/10185 zxq385 2005-11-5 20:58
  有没有人知道T410跑SAP IDES ECC6软件能忍受吗? kyhp 2010-5-25 7/10185 夜晚海风 2010-5-25 21:43
  我的T23换了硬盘之后开始有电流声音,会不会影响寿命。怎么解决 王科长 2006-3-29 0/10183 王科长 2006-3-29 08:38
  你的笔记本电脑真的很安全吗? azhe_0128 2004-7-19 0/10181 azhe_0128 2004-7-19 19:24
  求助:X41可以用X40的系统恢复盘吗?在线等. tekguy 2005-12-20 0/10179 tekguy 2005-12-20 20:20
  请教各位朋友.关于CDMA无线上网. IBM-R52 2005-10-6 0/10177 IBM-R52 2005-10-6 13:37
  联想周一发布预装SUSE Linux操作系统ThinkPad 附件 z61t 2008-1-13 5/10176 wsgc01 2008-10-4 18:01
  可以给了吧 zwcpa 2004-2-27 3/10175 867168188 2008-3-23 19:08
  笔记本屏幕及外壳价格询问 bladecj 2008-4-2 0/10175 bladecj 2008-4-2 21:33
  请教:小黑CPU与主板发热问题 附件 lzw819394 2009-7-15 8/10175 billy2047 2009-7-17 09:47
  t60支持t5550的cpu吗? mapeimapei 2009-12-17 5/10174 泛泛石器宣 2010-1-16 12:28
  老大 T43中文6CD版下载 怎么是 T42 3cd+boot 1cd 4kee 2005-7-2 5/10173 cedar 2005-7-25 10:07
  有没装2008的,你们的驱动怎么整的啊 香蕉树旅馆 2010-4-24 9/10170 xjay998 2010-4-27 11:26
  为什么装不上虚拟光驱 switzerland 2006-6-18 3/10169 happylucky 2006-9-10 11:34
  为什么我的T43Trackpoint不好用 gemini_tse 2007-4-5 0/10169 gemini_tse 2007-4-5 10:21
  请问大家现在哪些系列的TP外壳上i字母的红点开机会发光? freedom99 2009-7-28 8/10168 sparkleIBM 2009-7-28 22:54
t60温度问题请老吴解答谢谢!送针对T60风扇频繁启动的软件 附件 xinglili421 2007-4-28 5/10167 longwt 2009-5-17 21:29
  请教CPU升级问题 爱碰碰 2005-11-3 0/10167 爱碰碰 2005-11-3 23:29
  请高手.我的本本需要多次按开机键才能开机 inkaha 2006-2-14 3/10167 lliux 2006-2-16 16:49
  拨开层层迷雾 Intel移动CPU型号全解析 哈喽 2008-9-18 9/10166 bluton 2008-9-18 22:37
  VISTA BASIC下无法运行帝国时代等游戏……非常匪夷所思。 hollyoaks 2009-7-1 5/10163 平城狸 2009-7-6 20:33
  问一个Thinkpad自动升级软件的问题? berwang 2008-1-19 0/10159 berwang 2008-1-19 22:17
  T43高分屏的屏幕是不是比其他本本会泛黄一点|? athlonxing 2008-4-21 8/10158 wangyao11sui 2008-4-23 12:34
  T61p显示器文件问题。有图 附件 dermont 2008-6-4 7/10156 xyfchris 2008-6-5 13:49
  我想把鼠标的中键(滑轮)映射成键盘的加号,有什么办法? asdf 2008-7-28 6/10155 lapper831 2008-7-29 0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