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T42外接DVD-RW刻录不了怎么解决? single01 2006-1-8 3/9850 liker 2006-1-9 13:44
  x60/T60和t43/x41等型号的电源适配器可以通用吗? totter 2006-5-28 1/9850 foreverage 2006-5-28 18:27
  au program not found—skipping AUTOCHECK” xyzxyzxy 2006-2-27 0/9847 xyzxyzxy 2006-2-27 22:14
  求助:关于T43HB6用简体中文恢复盘复原系统出错---问题解决.多谢老吴 魔鬼禁区 2005-9-19 6/9846 绝对蓝色 2005-9-30 11:22
  T43降低风扇声音的办法!!! wrb_1978 2005-11-29 8/9846 nacle 2006-3-10 10:48
  新手提问~~宽屏和普屏究竟应该如何选择? edern 2008-5-30 8/9845 中原一马 2008-5-30 22:07
求助各位高手 johnshu 2005-6-13 4/9844 winnerbao 2005-6-23 10:00
  哪位行个好,提供一个T61 vista下载!! sunym1978 2008-9-13 7/9844 bluton 2008-9-14 09:47
  IBM笔记本X32风扇维修问题 leolw 2008-9-18 7/9844 bluton 2008-9-18 21:57
  求R61i7742A19恢复光盘 alive1315 2008-12-12 8/9843 domingo 2008-12-13 22:47
  隐藏在系统“运行”中的七个命令 apl777 2009-2-13 9/9841 I小B黑M 2009-2-16 09:01
  T61 AV8的硬盘性能也不怎么样嘛。 附件 用的就是破解 2008-6-3 9/9841 xyfchris 2008-6-4 10:04
  紧急请教:重装系统后无法无线上网 hcheng625 2007-2-10 2/9840 snowway 2007-3-31 11:10
  。x60网卡频繁出现“网络电缆没插好”的问题 zhy8111 2008-2-22 3/9840 lalajaycn 2008-2-28 13:42
  内存混用会降低效果吗? longer129 2008-9-29 9/9839 sex5678 2008-9-30 19:25
  问问大家!你们买本时还买了什么配件亚! sum41 2006-8-23 0/9837 sum41 2006-8-23 20:46
  教你优化LCD显示器的文字显示 tom2642217 2009-11-2 3/9836 jaysnake 2009-11-2 10:00
T40电池充不了电了,如何处理啊 houmingxu 2007-5-20 3/9835 pww 2007-10-23 23:06
  电池阀值怎么设置合理呢? flynoside 2007-9-21 4/9834 luyou006 2007-10-3 19:34
  求助大家一下..... Hebsas 2008-3-30 0/9834 Hebsas 2008-3-30 00:19
  笔记本评测文章的一些问题 darkwhite_7 2008-5-11 8/9834 domingo 2008-5-12 14:09
  求R400 xp系统恢复光盘 zhy811102 2009-5-14 8/9834 fjhyr 2009-5-15 14:20
  [分享]笔记本电脑硬件详解内存篇 alexjs 2004-7-16 4/9833 azhe_0128 2004-7-16 14:24
  求救:ADSL猫坏了。请高手无线路由器问题 zjycxh 2006-8-28 0/9833 zjycxh 2006-8-28 11:17
  求助 R&R 和 CSS 后视镜 2008-6-13 8/9833 elliott_sun 2008-6-20 01:16
  市场上还有新的T42 T43产品吗 wasjz 2007-8-17 5/9830 leeway218 2007-9-30 23:28
  请教各位老大一个问题Ghost版本的原来的movie maker被去掉了,如何恢复它 ZLJ1818 2009-8-8 5/9830 ZLJ1818 2009-8-9 10:44
  初来乍到,发个帖。。。还有多少人在用T4x系列的机器。。。 wangjie1988 2009-10-10 9/9830 dqyy520201 2009-10-10 22:09
  如何使用随机光盘进行恢复系统 jason_2007 2008-5-27 4/9829 I小B黑M 2008-5-28 14:15
  我的t61p怎么玩不了战争机器?显卡是NVIDIA FX570M panblues 2008-1-25 5/9826 panblues 2008-1-28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