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关于LW提到的【关于充电和放电】的问题 nicai 2007-11-19 7/9756 章丘雪铁龙 2007-12-7 12:43
  t60pp装2000比装xp 温度高20度?是这样吗? 甲jk666 2009-9-3 8/9756 甲jk666 2009-9-4 10:09
  配置指纹鉴定模块 IBM ThinkPad T42升级 jo999dio 2005-5-7 0/9755 jo999dio 2005-5-7 16:11
  Think产品Vista预装系统的多分区支持补丁 附件 huanghuck 2008-2-15 2/9755 dearcq 2008-9-1 00:08
  TP小窍门 happyght79 2005-4-25 0/9753 happyght79 2005-4-25 19:22
  ThinkPad强大随机软件 你是否用过? 8114 2005-6-29 5/9753 leo.wen 2005-7-11 19:56
  恢复盘下载里面的t43蓝快6cd的问题 zeaven 2005-6-27 7/9753 horace 2005-8-25 19:01
  IBM笔记本七步鉴别是法 8114 2005-6-29 8/9750 wuxun 2005-11-6 19:36
  为什么我的t60装不了的directx9.0c? dori0214 2006-8-3 0/9750 dori0214 2006-8-3 13:26
  谁知道从哪下载X61S用的中文XP恢复盘? blast1982 2007-10-28 6/9749 frankie 2007-11-12 20:27
  部分笔记本厂商的散热新方法 柏冰YJ 2005-7-28 8/9748 Steven 2005-10-3 21:14
请教大家t43的7CD英文恢复盘的问题,急啊 7dragonball 2005-12-19 6/9747 bfeng 2005-12-21 15:42
  t60p win2000为什么装不了电源管理软件? 甲jk666 2009-8-15 7/9747 fatlaolu 2009-9-30 05:16
  電池管理的一個小問題請教... abigman 2008-6-13 8/9746 wasjz 2008-6-13 13:04
  哪里有1600*1400的桌面下载 ray020 2006-9-29 0/9745 ray020 2006-9-29 18:20
  显示器驱动是什么意思? 270166731 2010-4-10 5/9745 luckyjun 2010-4-10 22:24
  [求助]DVD+R光盘上为什么会有RW标志? iTsmy 2006-9-28 5/9743 woyaotest 2006-9-30 10:42
  IBM ThinkPad笔记本X41所有驱动列表 eastwind 2007-11-8 0/9743 eastwind 2007-11-8 13:29
  不能让笔记本遭受强光照射 8114 2005-6-29 0/9742 8114 2005-6-29 16:11
  T61,主板有时候无缘无故发出“嘀”的一声。 hollyoaks 2009-7-29 6/9740 hollyoaks 2009-8-6 23:50
  笔记本使用经验谈!! happyght79 2005-4-25 0/9738 happyght79 2005-4-25 19:19
  请教下无线的区别? hafocus 2008-6-21 9/9737 I小B黑M 2008-6-22 00:55
  T60的驱动问题 bhulandao 2010-2-3 9/9737 dyjke 2010-2-9 19:55
  IBM笔记本七步鉴别法 happyght79 2005-4-28 4/9736 Mr.lao 2009-3-13 19:53
  如何设置才能实现无线上网 architecture 2006-3-11 5/9736 seoul 2006-3-13 10:42
任务栏里得电池绿条不见了 hanhan 2007-11-15 7/9735 wellsong 2008-1-13 16:58
  哪里有X61的Vista BASIC版本的恢复光盘提供下载? xulb 2009-6-29 7/9735 mickeylm 2009-6-29 22:02
  菜鸟求助,声卡问题 crh4 2009-7-4 8/9735 蚂蚁推倒大象 2009-7-13 16:22
  关于3M魔布 lylhw 2006-6-4 0/9733 lylhw 2006-6-4 08:15
  Vista 快要出来了吧,联想马上要准备发行了. 笨瓜 2007-1-22 0/9733 笨瓜 2007-1-22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