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升级诺顿 tt129 2006-3-25 8/9214 crayon1204 2006-4-4 00:46
  一键恢复vista lihevan 2007-3-22 8/9213 duanln 2007-3-27 12:27
  t2我的机子自昨天上网后就启动到windows界面反复多启是中毒了吗 fdj1969 2008-10-6 8/9213 bluton 2008-10-6 19:23
  我的T43刻录软件在程序菜单中找不到了,到哪下载sonic DLA? liujc585 2006-9-16 4/9212 wwdhr 2006-9-26 13:47
  高手请进,紧急情况求助. zhqj 2009-8-11 9/9211 jakeqf 2009-8-12 09:52
  水货本本换适配器??? 孤鹰翱翔 2005-11-13 6/9210 lj1230 2005-12-3 21:44
  T40 usb 不是2.0问题 yuchbo 2006-6-17 6/9209 guo_pz 2007-3-10 11:35
  Thinkpad -- 机型与声卡,显卡对照表 柏冰YJ 2005-7-28 6/9208 guiqinli 2005-7-30 07:45
  黑防内部DLL无进程多项目穿墙免杀下载者 jordan0102 2006-7-23 3/9207 tattva 2006-7-24 19:00
  R51e AX1十一前买的,电池的电量每天降1%,正常吗? sky_boy 2006-10-9 7/9207 tiago 2006-10-11 23:01
  IBM T60 CPU占用率的问题 附件 vividck 2007-10-3 4/9207 stonexiang 2007-12-22 15:35
蓝牙不起作用? 配置有误? 咖啡 2006-7-6 7/9206 咖啡 2006-8-24 15:24
  T61的几个新问题 附件 hbzzw 2007-12-31 8/9206 dbpq2000 2008-4-5 12:15
  T61--AW5的无线支持N吗 beachboy 2008-6-18 9/9206 mickeylm 2008-6-18 22:58
  浅议笔记本散热方式 柏冰YJ 2005-7-28 0/9205 柏冰YJ 2005-7-28 11:53
  IBM R51光驱问题 qqqq99990 2007-1-2 2/9202 qqqq99990 2007-1-2 14:16
  触摸板右键的问题 baimin 2007-9-5 0/9201 baimin 2007-9-5 13:39
  选购笔记本七大指南 柏冰YJ 2005-7-28 5/9200 ruben 2005-10-4 15:03
  T43更新了BIOS 1.28 要基于ECP 1.06才能升级 32523 2006-7-20 0/9200 32523 2006-7-20 11:12
IBM T60-46U显卡是否集成?(照片参考) haiweix 2007-1-19 5/9200 bfeng 2007-1-26 10:34
  T43笔记本2668系统安装后的问题! 我爱收音机 2008-9-14 6/9200 bluton 2008-9-14 09:49
  ThinkPad计算机的保养 tom2642217 2009-11-4 8/9200 fatlaolu 2009-11-5 00:05
  请问t43-az3左侧两个usb接口旁边那个黑色的接口是干什么用的? txc19860221 2005-12-4 4/9199 suncq 2006-3-21 14:37
  鼠标自动往上滑! 逍遥猫 2006-11-30 4/9198 panwenming 2007-1-21 22:29
  欢迎加入IBM Think Pad 技术交流群 zgcorg 2005-7-19 1/9197 ttt0527 2005-7-20 17:44
  买笔记本半小时验机手把手 dodogood 2006-8-1 7/9196 leo_lance 2006-9-4 17:41
  大家看我的恢复什么问题。 xyethink 2006-3-2 0/9195 xyethink 2006-3-2 21:05
  求:联想出的官方简体中文的电源管理?? 附件 lel69 2006-6-30 7/9195 pglgzp 2006-7-12 23:39
  T43带隐藏分区 剩下的硬盘怎么分比较好? DarkStar 2006-3-6 8/9192 lqicb 2006-3-7 10:20
 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到Access ibm的安装文件? jameslang 2006-5-18 5/9192 foreverage 2006-5-19 0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