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System Update teddy56 2008-1-23 3/9139 龙行风云 2008-3-5 18:12
  弱弱的问一下,X61跑大程序快吗?发热量如何? x-olivier 2008-6-8 6/9139 buffon1208 2008-6-9 16:36
  分辨率 与 VGA SVGA XGA SXGA UVGA 8114 2005-6-29 0/9138 8114 2005-6-29 16:10
  找验机软件的帖子 sumingchine 2006-1-15 9/9138 changcheng716 2006-2-25 00:46
  哪里有X61 B54的无线驱动下载啊? davebear 2008-7-9 8/9138 lliux 2008-7-9 21:21
  关于T43的电源插头 jin 2006-5-11 6/9137 yjw0881 2006-5-11 23:49
  IBM T22无法上网!! mafa 2009-7-9 6/9137 wulst 2009-7-17 04:41
非常奇怪的重装系统问题,非高手莫看。 我爱毛毛虫 2006-8-4 5/9135 zzy8876 2007-5-26 08:41
  开机BIOS语言一点通 主板BIOS报错大全 NBmyf 2007-11-16 4/9135 wenyu 2007-12-29 00:26
  选择英文版xp还是简体中文的? alanhoo 2006-2-9 5/9134 tanhuang1976 2006-2-12 15:10
  急,跪求为什么我的bios不能升级??? evdi 2006-4-30 8/9133 cmei 2006-5-2 16:23
  跪求高手指导 xiangke070819 2008-7-23 6/9133 I小B黑M 2008-7-23 13:58
  鸿利所带XP Pro系统装IIS的问题 jigl 2006-12-13 0/9132 jigl 2006-12-13 12:45
  终于把T43与T60放到一起了! lliux 2006-4-7 9/9131 zepher 2006-5-7 20:27
  t43没有附带的光盘了 想一键恢复怎么弄? 杨涟 2009-8-2 6/9131 lnbxfzq 2009-8-5 23:02
  问个开机慢的问题 qiaoqi5033623 2006-6-28 0/9130 qiaoqi5033623 2006-6-28 20:18
  GCC-4242N有没有固件升级 911tgl 2006-10-10 0/9130 911tgl 2006-10-10 21:14
  请问T61可以安装 Vista ultimate 吗? 王者归来 2008-4-24 9/9130 squl 2008-7-18 15:28
  笔记本电脑节能的七大技巧 柏冰YJ 2005-7-28 0/9129 柏冰YJ 2005-7-28 12:35
  T60电池问题。阀值。新问 wwdhr 2006-9-26 5/9129 y3k 2006-10-19 14:55
  内存2G,CPU温度66,恐怖了。。。 williamzhangww 2007-6-10 5/9129 招财猪宝宝 2007-9-23 08:42
  大虾救命啊,开机出现一个锁的标志! migrantcn 2006-7-15 0/9128 migrantcn 2006-7-15 10:38
  怎么创建英文版的隐藏分区 math 2006-8-6 0/9128 math 2006-8-6 02:06
  求助 caojun1177 2006-1-18 2/9127 我爱我家1234 2006-1-18 14:26
  X60内存升级,最好用什么品牌? 咖啡 2007-1-23 3/9127 咖啡 2007-1-24 16:34
  请问nrg、sfv是什么文件,怎么装xp?谢谢! sunmoon423 2006-2-24 1/9126 sunmoon423 2006-2-24 10:18
  我的X40(港版)怎么都装不了蓝牙驱动,F5打开蓝牙后就说找到不认识的USB设备 ballcat 2007-3-19 0/9126 ballcat 2007-3-19 05:31
最有个性的重装方案定制光盘(轉載于計算機應用文摘) smnh 2007-4-12 3/9126 pureblack 2007-4-15 06:26
  T61有几个内存插槽 sdfiwu 2007-9-24 3/9126 sdfiwu 2007-9-24 09:32
  请问我的怎么保存不了? dcbufo 2005-8-10 0/9125 dcbufo 2005-8-10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