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一手、二手;行货、水货 AnanStarlit 2006-9-10 0/8751 AnanStarlit 2006-9-10 17:21
  请问 系统恢复盘的问题 simula 2005-6-17 6/8749 snail_dll 2008-1-20 21:26
  电源管理里的Timers off(presentation) leeway218 2006-11-3 4/8748 surgeon 2006-11-5 17:44
  搜到一个适合小黑的桌面,大家看看喜欢吗? 附件 V8 2006-2-27 5/8747 梦想加入黑涩会 2006-3-2 02:00
  [求助]请问T60随机附带的Symantec软件如何破解过期期限? iTsmy 2006-9-11 6/8747 foreverage 2006-9-12 15:42
  WINXP优化精髓 zwj2008 2006-12-30 7/8747 rrrrhh 2007-2-1 15:21
  请教IBM的键盘问题! oneday163 2005-12-22 9/8746 lixin_box 2006-1-10 22:07
  求助:鼠标的无法使用 幻影的双子 2007-2-12 6/8746 vantheo 2007-2-18 16:20
  请教T60安装番茄花园3.0事宜。 shendu 2007-3-16 9/8745 maow 2007-3-20 18:26
  娇贵的面子 笔记本液晶屏的维护 thx820216 2007-2-26 6/8745 secinfo 2007-5-9 12:05
  关于近期XP补丁问题,觉得微软动了手脚。 haiweix 2008-4-23 2/8745 haiweix 2008-4-24 13:47
  IBM T42 23738XC:2800元   mnbv188 2005-8-27 0/8744 mnbv188 2005-8-27 19:13
请高人指点!!(关于恢复分区问题) aupu 2006-8-5 0/8744 aupu 2006-8-5 11:26
  马上变高级啦, 庆祝!! 附件 望穿秋水 2008-4-18 5/8743 domingo 2008-5-1 13:30
  哪能下载蓝牙驱动更新 t432668 2006-6-15 5/8742 咖啡 2006-7-6 10:13
  IBM直接刻盘还是用软件刻 dot 2006-12-26 8/8742 红心k 2007-1-22 22:16
  部分笔记本硬盘内存最大支持容量 柏冰YJ 2005-7-28 1/8741 how172 2005-7-28 09:51
  t43新装了个win2003,发现一个未知设备 rajie 2006-2-21 6/8741 liker 2006-2-22 10:06
  求助: T60升级SATA硬盘 simonlsw1999 2006-9-22 4/8741 simonlsw1999 2006-10-8 15:43
  LW!! Thinkpad新款双肩包你这里能不能搞到货啊!!!很不错的东东哦 qsgong 2006-12-9 7/8740 newmoon 2006-12-14 12:12
  ThinkPad恢复光盘Vista Business恢复完了分区问题 menghuijun 2007-9-4 5/8740 tobbyren 2007-12-7 23:02
  更新了RNR 4.2后,突然发现两个奇怪的问题... 附件 hafolee 2008-1-5 2/8740 colorsun 2008-1-6 13:02
  T61一开机总是会弹出音量的那个绿色条框来,而且伴随的咣一声 lijun193 2008-3-9 2/8740 juchuanchuan 2008-3-11 21:47
  我的T60DN6有SLIC,是不是直接可以安装VISTA 附件 rucol 2008-1-15 5/8740 dearcq 2008-9-1 00:02
  vista系统下怎么分区啊!! xiajiey 2009-3-21 5/8739 Mr.lao 2009-3-23 21:01
  刷新1.27BIOS时的完美解决方法 lylhw 2006-6-1 8/8738 天涯通缉饭 2006-6-2 20:17
  我用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 装Fedora Linux 5 时候提示这个是 附件 lansehu4987 2006-9-8 2/8738 caissw 2006-9-9 16:39
  笔记本技术知识名词解释 8114 2005-6-29 0/8737 8114 2005-6-29 16:07
  X41 Access IBM进去后需要密码才能继续。 likeme 2006-12-21 5/8737 xiongfeixp 2007-9-20 13:12
  求助是买T6X还是X6X呢? geminiys 2008-1-14 4/8736 geminiys 2008-1-15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