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t43 请教电源驱动装哪些? wangyong98063 2008-6-1 2/8499 wangyong98063 2008-6-2 11:58
  “瓶与酒”——试论IBM THINKPAD的代际关系 xy3655 2005-10-9 1/8498 lliux 2005-10-10 09:08
  IBM Thinkpad 最新应用~!牛X!(转) wulst 2008-8-31 7/8498 I小B黑M 2008-8-31 20:32
  T43与 x41犹豫中,望高手指点 hsd063021 2006-3-19 3/8498 wodaoa 2009-3-12 20:36
  问一下VISTA系统 ston 2007-11-26 8/8497 redpark 2007-12-16 09:17
  请教关于T43 albus 2007-12-27 4/8497 qwerty861 2008-3-2 13:04
  如何保修? 柏冰YJ 2005-7-28 0/8496 柏冰YJ 2005-7-28 11:28
  大家好!IBM高手请进。我的本本有问题了 附件 一闭传神 2006-7-12 6/8496 rulan 2006-7-13 08:18
  加装指纹识别的问题 timdunqi 2007-1-1 7/8495 chshawkn 2007-2-1 04:12
  T60关机后电源指示灯仍然亮正常吗? lihaichun 2007-3-7 1/8495 haiweix 2007-3-7 12:35
  4芯的电池X60能支持多久? get2006 2007-2-15 9/8495 zhuochencn 2007-4-4 11:46
  延长本本屏幕寿命多种绝招 tom2642217 2009-11-5 2/8495 luckyjun 2009-11-7 10:07
  寻求高人,估计LW也解决不了 ganlan 2006-4-30 7/8494 wyazx 2006-5-5 15:09
  急!!!怎么把英文系统改成中文的?? wahaaa 2006-7-11 1/8494 billwang 2006-7-11 20:48
  [贴图求救]我彻底郁闷了...(IBM-X61 HD 音频驱动问题) sin1111 2007-11-28 2/8494 dermont 2007-11-29 19:50
请教常用软件问题~! SSS1121 2006-1-3 2/8493 cqzhangqian 2006-1-9 19:41
  不明白有问题.高手进 yfxxboy 2008-1-2 2/8492 bbl202 2008-1-3 12:28
  U盘量产出现问题,那位高手指点一下. zxdvw 2009-7-11 9/8492 雪叶青灵 2009-7-12 09:40
  那里有WindowBlinds的破解版? 朱丝玉壶 2009-10-2 6/8491 朱丝玉壶 2009-10-6 12:30
  IBM玩游戏小卡问题 IBM61 2007-12-18 4/8490 IBM61 2007-12-24 13:44
  求助..指纹登陆 yfxxboy 2008-2-26 1/8490 chriswang7 2008-2-27 12:52
  快速运行Windows2000/XP管理模块 柏冰YJ 2005-7-28 0/8489 柏冰YJ 2005-7-28 11:11
  求T60CA1VGA口转色差输出的问题 wuxiaojiang 2007-1-18 4/8489 wuxiaojiang 2007-1-23 10:03
  大家t43的温度普遍维持在多少?? mhkningbo 2006-12-22 0/8488 mhkningbo 2006-12-22 12:56
  T42的一些问题 ajax_21cn 2006-12-2 4/8488 kyo009 2007-11-16 13:02
  IBM X31想升级 戈壁飞狐 2006-5-13 3/8487 thinkpab 2006-5-14 11:23
  【求助】我的小黑T61装VISTA U版无法调出摄像头,各位大大帮帮手! kbm 2007-7-16 2/8487 kbm 2007-7-17 14:03
  咨询关于OEM问题 shenwhite 2008-8-16 7/8487 shenwhite 2008-8-16 21:24
  东芝DynaBook satellite 2140 这老本显示拖影怎么处理 hlifa 2006-5-28 2/8486 hlifa 2006-5-31 13:08
  求助关于 IBM 网卡 changcheng716 2006-1-18 3/8484 qiqiale 2006-1-20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