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【贴图】分解最新上市的 ThinkPad T60(ZT) lliux 2006-3-2 3/8357 fankin 2006-4-19 22:19
  T60无指纹可否加装 geek 2007-3-5 4/8357 wangchicn 2007-4-24 16:50
  昨天重新安装了Bluetooth Software, 但是蓝牙就不正常了 lvcha 2006-4-3 3/8356 lvcha 2006-4-3 10:35
  急求 IBMX32的XP中文专业版恢复文件!! shtaaa9967 2006-4-8 0/8356 shtaaa9967 2006-4-8 02:56
  大家讨论 关于T61普屏和宽屏 读卡器问题。 xspl 2007-8-5 5/8356 zbf1906 2007-8-9 19:09
  CPU、芯片组我该相信谁? 柏冰YJ 2005-7-28 1/8355 guiqinli 2005-7-30 07:51
  如何查看K条的真假? monarchy 2006-4-4 3/8355 monarchy 2006-4-5 12:05
  IBM R50系列 驱动问题?求教 lzh138313 2006-8-11 1/8355 hainl2008 2006-8-17 16:22
  请问DX,T30的蓝牙怎样安装? snowway 2007-3-31 0/8355 snowway 2007-3-31 10:12
  关于IBM T41 2373-5TG 的内存问题 megageorge 2007-5-10 2/8355 zzy8876 2007-5-26 07:55
  笔记本维护透视——电池篇 2 HUANGXIAOJIAHUI 2008-2-29 0/8355 HUANGXIAOJIAHUI 2008-2-29 14:50
  问题求教~ Andylu 2006-4-23 0/8354 Andylu 2006-4-23 00:43
  联想展出25款小黑,各代经典登场(转) lliux 2005-11-25 0/8352 lliux 2005-11-25 10:46
  问题 deankong 2006-7-18 1/8352 happylucky 2006-9-10 10:28
  内存升级问题? seagull_hou 2007-2-9 5/8352 wanglf1 2007-12-24 00:59
  著名的笔记网站SUNDIGI网站怎么找不到了? xiaoyangyi 2008-1-25 2/8351 xiaoyangyi 2008-1-25 11:44
  老吴,问个技术问题,昨天刚从你那败的B14实在搞不订了 zhaocq 2006-5-15 5/8350 zpfly530 2006-6-14 21:29
  T43 71U屏幕上出现个点了。。。心疼中 附件 dengsimin 2006-9-8 6/8350 foreverage 2006-9-11 18:29
  t60升级bios问题 silence501 2007-4-23 5/8350 moreal 2007-7-19 18:51
  问一下老吴,IBM thinkpad会不会在今年8月份以后机器上的标志就变成联想了? 苹果芯 2006-3-26 5/8349 hanguoren 2006-4-6 16:05
  请教-关于X60顶部、底部分别使用什么材料 heromaybe 2006-7-7 6/8349 rulan 2006-7-8 16:56
  z60t 硬盘容量丢失 jinigo 2007-11-2 4/8349 stonexiang 2007-12-22 15:33
  弱弱的问下,X61可以加讯盘吗? eights 2008-2-5 1/8349 d-x-s 2008-2-6 06:19
  刚用了一个月的电池出问题了 gary0451 2006-3-12 4/8347 windywalker 2006-3-21 09:46
  高手救我!!! 我的IBM R51前两天重装了系统后,靠右的键盘输不出字母了 xieboshi 2006-10-9 1/8347 foreverage 2006-10-9 21:25
  管理员请进,问下鸿利那送的软件盘。 附件 恨剑 2007-1-3 6/8347 红心k 2007-1-22 22:18
  最近卡巴是不是不能更新阿? winnielai 2006-11-28 6/8346 xiaozutao 2006-12-2 19:41
  发帖庆祝~ Neverman 2006-7-27 0/8345 Neverman 2006-7-27 23:13
  老吴我的笔记本进了一杯饮料 zhangguangji_0 2006-10-4 3/8345 oone 2006-10-5 12:34
  经常出现静电现象! richwindow 2006-12-24 5/8344 btwu 2006-12-27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