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达人救命啊...!!!急 luyang88888 2006-11-4 2/8288 hasee 2006-11-4 21:23
  关于联想互联一点通的问题(请LW进来回答) ljxszj 2006-11-16 1/8288 qq521 2006-11-18 12:04
新购入的小黑X60 B75出现严重漂移问题!! 狂奔的蜗牛 2007-6-26 2/8287 ying 2007-6-27 14:05
  漏电!!!!! 饭饭蓝 2007-7-26 2/8287 yfxxboy 2007-8-8 03:25
  求助 急 tequilekk 2007-11-15 5/8287 stonexiang 2007-12-22 15:43
  大家说说ThinkPad T43 T43-2668 CH7 /BH6能运行3D游戏么?流畅么? ddalbert 2006-1-28 2/8286 lwzzws 2006-2-12 01:43
  x60s能用什么cdma无线上网卡? ijk 2007-3-19 4/8286 jaim 2007-3-30 01:31
  风扇出现问题怎么办? deadsolo 2008-1-20 2/8286 jinhongbin711 2008-2-29 17:20
  能不能换硬盘呢 daming522 2006-12-29 8/8285 rrrrhh 2007-2-1 15:11
  请问t4x的恢复光盘t20能用吗? nsayoyo 2006-9-18 1/8284 foreverage 2006-9-18 14:50
  请问,这个文件夹有用么? 大葱 2006-9-17 3/8283 大葱 2006-9-17 20:11
  fn+f5的问题 renyan426 2006-11-2 0/8283 renyan426 2006-11-2 16:52
  求助 t40自动关机 修车人 2007-8-11 4/8283 haipofe 2007-9-25 16:22
  求助:t60,有时一段时间不用就变成黑屏,且无法恢复 stevenlu168 2007-3-8 2/8282 wangchicn 2007-4-24 16:47
  请教一个问题 tvtan 2006-11-13 5/8282 tiger-2008 2007-9-23 02:56
  准备叫美国得朋友帮买一台IBM的笔记本,麻烦有再美国买过ibm的进来一下 edzn 2008-5-2 4/8282 xyfchris 2008-5-3 21:55
  关于去香港买T60还是在大陆买水货 tim@ 2006-8-22 2/8281 foreverage 2006-8-22 11:33
  我的本本咱就不会待机了? crystal1130 2006-7-18 4/8281 hainl 2006-8-31 17:04
  小黑有64位的---VISTA--->系统吗? CnQian 2007-3-5 4/8281 wangchicn 2007-4-24 16:42
  我的R40为什么鼠标乱窜,根本无法工作了?? yaky 2005-11-25 3/8280 oldwan621 2005-11-26 13:54
  发个新帖 hainl2008 2006-8-17 1/8280 T60 2006-8-17 21:38
  我遇到过现在找到答案了通过操作系统自带的WZC配置的无线网络可能会出现掉线的现象 wwdhr 2006-9-12 1/8280 碧水寒山夺命金 2006-9-14 09:22
  IBM的T61型号系统环境变量问题 大侠们 帮帮忙 darkblue235 2007-8-24 2/8280 xiongfeixp 2007-9-20 13:27
  求助 求助 xufei 2006-10-30 5/8280 tiger-2008 2007-9-23 03:00
  二手笔记本选购经验技巧 HUANGXIAOJIAHUI 2008-2-9 3/8280 玻璃之情 2008-2-10 16:23
  求助 ibenze 2005-12-10 1/8279 li_zhenan 2005-12-10 10:46
  T43的无线开启组合键不能用了 小黑迷 2006-2-15 1/8278 smallmole 2006-2-15 17:04
  X系列的保修可否升级? Cruisee 2006-5-22 5/8278 Cruisee 2006-6-17 20:52
  我的硬盘变小了!!!急!!! stef 2006-7-23 3/8278 billwang 2006-7-24 23:06
  夏季笔记本散热术(ZT) fyd79 2006-7-7 3/8278 billwang 2006-7-27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