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求助,让我的T43怎么可以自动变频啊 renyan426 2006-10-19 3/8111 zgyneu 2006-10-21 11:08
  老吴,请教如何用IBM移动硬盘的Rapid Restore功能备份系统? smallmole 2006-2-14 4/8110 smallmole 2006-2-15 07:14
  IPC牵头 九厂商联手欲制定锂电池标准-<it168> usquin 2006-9-17 1/8109 wk52turbo 2006-9-20 00:43
  调查: 小黑死机时, 大家是怎么办的? 咖啡 2007-6-6 5/8109 xiongfeixp 2007-9-20 13:29
  IBM的T60的CPU频率问题 zuazuazua 2007-8-25 3/8108 xiongfeixp 2007-9-20 13:31
  急,,请各位大侠帮个忙 ibm r4o zdh2715922 2008-4-11 2/8108 lizhaofan 2008-4-12 10:16
  win2003+office2003+vs2005? zlian 2006-2-17 2/8106 cnchun 2006-2-18 20:10
  做了一键恢复系统后,为什么使用IBM Rapid Restore Ultra会出错 正绿 2006-11-30 1/8106 正绿 2006-11-30 21:39
  求助~~欲把t41的主板换成t43的~~ shin83430 2007-1-12 3/8106 dv2d4admin 2007-1-13 11:02
  我的开机怎么变慢了?? tianji 2006-3-9 7/8105 ghxwzbc 2006-4-6 20:25
  【求助】R31总是自动断电 那个那个谁 2006-8-24 2/8105 caissw 2006-9-9 19:16
  无线上网问题求助 lihaichun 2007-4-17 0/8105 lihaichun 2007-4-17 13:19
  关于显示屏从侧面看可以看到有缝隙 lyj2008 2007-9-27 2/8104 pizixiaoai 2007-10-13 16:55
  我也求购一张壁纸,多谢! 附件 ETCN 2006-2-23 1/8103 北针 2006-2-24 17:17
  求助:关于D53硬盘响和系统盘有2G空间找不到? Cellion 2007-4-24 2/8103 raycoast 2007-4-27 13:16
  救命啊!蓝屏了! donald 2005-11-19 1/8102 无言 2005-11-19 23:37
  [权威的进来下]ftp上的T60GHOST有问题的 wjincan 2007-3-23 2/8102 safemate 2007-3-23 13:43
  请教老吴 rh 2007-9-20 3/8101 招财猪宝宝 2007-9-22 19:57
  为什么我的t61在玩帝国时代II中,切换中文,机器使用会很慢 maginet 2007-10-26 1/8101 maginet 2007-10-26 22:09
  关于t43蓝牙的问题 GT3721 2007-12-3 5/8101 GT3721 2007-12-8 18:00
  联想推4核笔记本ThinkPad W700 开发时间达18月 tom2642217 2009-11-17 4/8101 youfollowme 2009-11-18 07:54
  酒红色的心请进,本人有关于X41的问题请教! 2006-2-12 5/8100 酒红色的心 2006-2-13 08:51
  刚把诺钝卸了就中毒了~怎么办~ cacimodo 2006-4-16 1/8100 dv2d4admin 2006-4-16 11:07
  设置相同感觉拔下外接电源后风扇转速快了!为何? wwdhr 2006-10-7 1/8100 foreverage 2006-10-7 21:08
  请大家解决!谢谢你! 附件 kxj508 2008-4-26 7/8100 haiweix 2008-4-27 14:48
  求助IBMD19--光驱问题!! bfengfeng 2006-5-22 2/8097 foreverage 2006-5-23 13:13
  展现双核实力 ThinkPad R60海外测试 rimactor 2006-6-7 0/8095 rimactor 2006-6-7 23:11
  让你的本本显示更清晰 zhangxsd 2006-8-5 0/8095 zhangxsd 2006-8-5 22:12
  D62 成功将BIOS 升级到2.09 但却还没有SLIC 笨瓜 2007-3-6 6/8095 减肥靠通宵 2007-3-13 23:02
  关于水本报价 upcreq 2008-1-20 1/8095 jinhongbin711 2008-2-29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