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各位大虾,讨论下本本的发热问题 feimingming 2006-5-31 5/8103 天涯通缉饭 2006-6-1 00:51
  怀旧IBM笔记本——i1400系列 xw_0121 2006-6-25 4/8103 zhiqiang_hj 2007-9-25 00:06
  色盲,验证码不认得 oohla 2007-6-16 2/8102 ivan8600 2007-6-16 20:21
  T60的评测,个人感觉不够详细。 lliux 2006-2-16 1/8100 cnchun 2006-2-18 20:14
  x61风扇怎么老转啊? wdzhi 2007-10-17 2/8100 jbmp 2007-10-19 20:30
关于T60 D61屏幕封装的问题,望老吴解答! jasson_vivid 2007-4-26 3/8099 jasson_vivid 2007-4-28 16:38
T60p想加条内存,该拧哪几个螺丝啊? dermont 2007-11-14 1/8099 xulei 2007-11-15 14:41
  可以代替鼠标的一些小技巧 fyd79 2006-6-26 7/8098 fyd79 2006-6-26 11:32
升级内存问题 可口可乐hb 2007-5-26 4/8098 可口可乐hb 2007-5-27 15:21
  请问老吴,更换硬盘问题 huangkejing 2006-9-29 0/8097 huangkejing 2006-9-29 10:15
  有T23的恢复盘吗? 石兰IBM 2006-11-5 2/8097 ypbsfy 2006-12-26 14:03
  系统灵异事件。。。 数码迷 2006-6-22 0/8096 数码迷 2006-6-22 17:14
  郁闷啊, 今天本本没有关机就直接被我背回家了... leo_lance 2006-7-18 8/8096 leo_lance 2006-7-20 15:44
  求助!IBM的R51防火墙在哪里? jessie_yaya 2007-1-17 2/8096 adamjia 2007-1-17 21:26
  LW在走进中关村的广告 2 arcoye 2005-12-9 3/8095 zdf1973 2005-12-10 10:10
  我的电脑中毒了,之后的事 qiaoqi5033623 2006-12-10 5/8095 btwu 2006-12-27 08:51
  S端口怎么没法用阿?谁帮帮忙 neoking 2007-8-3 2/8095 yfxxboy 2007-8-8 03:13
  紧急求助!关于中文支持 zhuziying 2006-9-21 4/8094 liao5742 2006-11-1 23:15
  还是关于蓝牙的问题 power1214 2006-3-22 6/8093 我爱我家1234 2006-3-26 21:24
  菜鸟求助T43无线网卡的使用 renyan426 2006-11-2 1/8093 lgxs 2006-11-2 17:49
  求X30恢复光盘 leilin_yh 2006-11-15 3/8093 qq521 2006-11-18 12:09
T23无法开机 头文字D 2007-7-15 3/8093 wyaqy 2007-7-15 21:14
  T61 vista sp1 flynoside 2008-5-27 2/8093 I小B黑M 2008-5-28 14:12
  请问我用了一键恢复T60后 系统怎么变成繁体中文了 cold5du 2006-9-11 1/8092 foreverage 2006-9-11 18:28
  x61使用问题 weisili542 2008-4-23 3/8092 chriswang7 2008-4-24 12:46
  求问啊?急啊! shaofish 2008-5-13 4/8092 NEO_juju 2008-5-13 23:12
  戴尔笔记本在美国再度起火 惊动消防人员 gswb 2006-7-30 4/8091 neteye 2006-7-31 13:34
  求救 deankong 2006-8-6 0/8091 deankong 2006-8-6 08:54
  关于无线网络设置 leeboo28 2008-3-16 1/8091 867168188 2008-3-23 13:31
  【请教】悄悄的问下:T43如果装2003的系统没问题吧!? sdidc 2005-12-8 3/8090 sdidc 2005-12-8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