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求救:哪位有微软909667补丁,请提供一下!谢谢 sevenyu 2006-12-13 3/8058 sdchags 2007-1-23 20:45
  求救啊,安装时无法识别硬盘 shenzhang 2007-9-29 2/8058 shenzhang 2007-9-29 23:41
  升级1.27后感觉怎么样? likeplaying 2006-5-30 5/8057 foreverage 2006-5-30 20:28
  买本本必备的13款测试程序测试硬件信息 zhangxsd 2006-8-4 1/8057 zhangxsd 2006-8-4 09:35
  菜鸟百思不得其解,还望高手解答 jxafpwm 2006-10-10 4/8057 yi123 2006-10-15 12:15
  IBM屏幕问题 akon 2007-5-11 6/8057 weihongbo 2007-5-30 00:55
  怎样让您的系统更稳定和遇到病毒问题您如何解决 柏冰YJ 2005-7-28 0/8056 柏冰YJ 2005-7-28 10:47
  求助!!!!!!! hello123 2006-9-9 1/8054 hello123 2006-9-9 22:20
关于增加512MB内存 young 2006-3-28 5/8053 llz 2006-4-4 14:15
  谁知道这个啊? twliang 2008-6-11 6/8053 tczjasra 2008-6-12 09:15
  现在还可以下载么? cranejiang 2006-3-23 2/8052 nacle 2006-3-23 16:21
  求助:我的T60学生机的随机软件都是英文的,有汉化的补丁吗? raulyuan 2006-10-4 2/8052 raulyuan 2006-10-4 15:01
  关于港行t60 d64序列号的问题 hupoqinglong 2007-4-4 6/8052 hupoqinglong 2007-4-9 15:16
  怎么没有R52的一键恢复软件下载 zhuqi0529 2006-8-8 3/8051 downclub 2007-7-20 17:23
  分析下T61 xspl 2007-8-22 5/8051 desperado 2007-8-23 19:05
  小弟想买T60 提问 大大们快进 segaxb 2006-7-21 1/8050 adolfdi 2006-7-21 19:46
  转帖:IBM笔记本电脑升级BIOS 我来教你 jfaoq 2008-1-1 2/8050 yxgshj 2008-2-24 14:05
  笔记本电脑重启、死机故障的简要分析及对策 8114 2005-6-29 0/8049 8114 2005-6-29 16:21
  pc卡蓝牙 附件 ahigh 2005-12-21 6/8048 ahigh 2005-12-23 20:19
  请问关于T60恢复光盘7CD electrocpr 2007-4-30 3/8048 zzy8876 2007-5-26 08:10
  请教有关T30 cpu的问题 yi123 2006-10-13 4/8047 dolphin 2006-10-16 11:44
  求助, ibm t42 硬盘支持ata150么 tcolacat 2007-2-20 4/8047 gaoshan_28 2007-2-22 13:11
  『请教』我的t30时钟不准(慢很多)怎么回事啊? feijiren 2006-2-11 2/8046 feijiren 2006-2-11 20:43
  T60上盖右边比下边宽一点,这么回事啊? justin79 2007-4-15 0/8046 justin79 2007-4-15 00:20
  THINKPAD-X61笔记本抢先评测!![转帖] macbook 2007-6-23 2/8046 mickeylm 2007-6-24 22:45
  求助版主~ 系统问题~ Neverman 2006-11-18 2/8045 Neverman 2006-11-18 23:43
  上VISTA的话,硬盘要多大才够? yyemri 2007-10-5 4/8044 yyemri 2007-10-6 17:04
  鼠标一插就关机 swanapeking 2007-2-6 2/8043 gaoshan_28 2007-2-9 23:24
  老吴进来,问个问题~~ rolls_roycs 2007-3-5 0/8042 rolls_roycs 2007-3-5 16:21
  如何做一张大于4G的ghode启动光盘。 clitons 2006-12-28 3/8041 红心k 2007-1-2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