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哪里有T60 Vista ultimate 恢复光盘下载呀? 阿Q 2008-3-26 3/7814 samuelzhou 2008-4-21 21:32
  【急求】关于Z60t分辨率的问题 jiaminghao 2006-3-15 4/7813 dv2d4admin 2006-3-19 18:05
  SOFTWARE INSTALLER更新PC DOCTOR会搞乱已更新程序列表 Steven.z 2006-12-28 3/7813 sun6251 2006-12-30 11:12
  紧急求助 关于进入 BIOS 我只好重装了 chenpusnake 2006-8-25 1/7812 chenpusnake 2006-8-25 12:58
  谁知道t61 7663 ar1 2.0G的主频只有1.6G 附件 chenshaizi 2007-9-25 5/7812 john9854 2007-9-27 13:44
  问个问题。。关于声音 nacle 2006-3-22 3/7811 nacle 2006-3-23 16:20
  Media player 11 hbcl2000 2006-12-9 2/7809 liyan.france 2006-12-12 01:29
T60无法安装IIS? jqokok 2007-9-4 2/7809 sail0828 2007-9-5 09:20
  删除IBM Client Security Software的问题 bjbahz 2006-8-10 3/7807 bjbahz 2006-8-12 07:37
  x60光驱问题 maylee 2007-7-26 2/7807 yfxxboy 2007-8-8 03:26
  請問從台灣買得小黑,這邊的藍快給保修嗎?? ddpcb 2006-4-26 0/7804 ddpcb 2006-4-26 23:11
  让你的硬盘更快、系统更稳定! zt22 2006-8-7 4/7804 sum41 2006-8-7 22:15
求助:T43使用蓝牙时出现的问题!望斑竹和各位达人指点 chanwalee 2006-11-15 0/7803 chanwalee 2006-11-15 05:24
  FTP下载IBM全系列行货系统恢复光盘 不能连接阿 taja 2006-3-15 1/7799 power1214 2006-3-15 11:55
  T41恢复隐藏分区方法 wang-shoujun 2007-9-9 2/7799 powder 2007-9-16 21:01
  T41问题向大家请教 185185 2008-8-9 4/7798 ejun_2006 2008-8-10 08:45
  T43启动失败问题 kjerry 2005-12-9 2/7797 kjerry 2005-12-11 00:20
  一点小心得!如何在无SLIC的情况下使用VISTA rayvane 2007-6-2 2/7797 liker 2007-6-2 16:34
  T43 大众问题 ,解决的请说一下 dengsimin 2006-5-26 3/7796 rimactor 2006-5-30 00:08
  T23安装完xp系统和驱动后,还有一个问号。是什么东西没有安装? lwwxj 2008-1-12 2/7794 asdl1234 2008-1-17 00:52
  装系统的一个小问题 stone8321 2006-11-12 1/7793 v0v0v 2006-11-15 22:55
  求助版主,X31换硬盘的问题 berger 2007-11-4 1/7793 berger 2007-11-5 13:08
  这里有个IBM原装内存的问题,请大家进来看看! windly 2008-3-27 4/7793 dbpq2000 2008-4-8 21:48
  请教A21 800*600 不能全屏显示是怎么回事 langzai08 2007-1-13 1/7792 红心k 2007-1-22 22:22
  T60电池管理问题! young4446 2007-12-27 2/7791 young4446 2007-12-27 10:56
  大家都来分析一下,T60、X60近期会降价吗? lylhw 2006-6-5 4/7790 spritel 2006-6-7 16:52
  关于电流声位置的问题,请lw回答一下,谢谢 wwwxxxfr 2006-12-27 4/7790 lclkang02 2007-1-6 09:50
  哪位有ramdisk1.8或者2.0 dermont 2008-4-17 4/7790 ginocafe 2008-4-18 22:57
重装T43的两个问题。 alanhoo 2006-1-29 1/7787 maniac 2006-1-29 20:22
  过年好 oone 2007-2-17 2/7786 vantheo 2007-2-18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