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认有access ibm 中文软件?谢谢 happyboygd 2006-8-8 2/7432 happyboygd 2006-8-11 22:54
  请达人帮忙,在线等 ismart 2008-1-17 3/7432 dermont 2008-1-17 22:44
  微软宣布SP3已经RTM 29号开始提供下载 ericcantone 2008-4-22 6/7431 王者归来 2008-4-24 23:10
  请教光标问题 shzhjx 2006-6-22 1/7430 fyd79 2006-6-23 02:08
  为了孩子的音乐课!十万火急. 附件 ouzhengyuan 2007-2-25 1/7428 23mo 2007-3-4 22:15
  请教蓝牙问题! syxxljx 2007-8-18 2/7428 desperado 2007-8-19 07:17
  风度?温度? 笔记本电脑选购另类谈 thx820216 2007-2-13 3/7427 vantheo 2007-2-18 16:22
  关于T43风扇工作方式修改的警告 kyoiwaiah 2007-6-15 2/7427 lhy8966 2007-6-19 07:03
  急问! slightshiner 2005-11-27 2/7425 hushaofeng 2006-3-16 02:40
  我想这样分区可以吗? fandyisboy 2007-1-27 3/7425 Deadliness 2007-1-27 21:58
  为什么红点鼠标移动时有呲呲的声音 roddick 2006-11-9 1/7424 qq521 2006-11-18 12:54
  请教 erwan 2007-3-30 2/7424 test112211 2007-3-30 23:50
  那位能帮我设置一下?我的主频怎么什么程序未运行都是满载 haoshangxin 2006-6-14 2/7423 haoshangxin 2006-6-20 08:44
  Windows XP非法操作详解 foreverage 2006-8-19 2/7420 syxxljx 2006-8-26 12:00
  刚买了X60的新手,有问题请教大家 carychow 2006-10-20 2/7420 咖啡 2006-10-21 14:24
  怎样解决T61的吱吱吱的声音啊????? windxman 2007-8-21 1/7420 zl3628 2007-8-21 21:28
  请问下各种本子的维修率是多少? 23mo 2007-2-8 2/7419 gaoshan_28 2007-2-9 23:05
  T60合上盖屏幕怎么还是亮的! young4446 2007-12-27 1/7419 young4446 2007-12-27 15:58
  T60 求助 求UltraNav 驱动程序 xujia832 2006-7-4 1/7414 xujia832 2006-7-4 22:58
  有没有电池维护方面的经验,大家切磋一下!!!! 白不老 2006-7-16 1/7414 rogercsu 2006-7-16 17:06
一个t30的大问题 小东 2007-12-5 2/7413 ccvc233 2007-12-9 06:22
  终于要出手拉 upcreq 2008-1-24 1/7411 whlgh 2008-1-24 20:05
  X1300 or X1400 yangyy 2007-6-9 2/7410 liker 2007-7-3 20:33
  请教:X60 BM7配置类似的机器能跑vista吗? koodo 2007-5-4 4/7410 chllyjun 2007-10-10 10:53
  大家都用过,哪些牌子的 nb??? pineapple 2007-12-20 1/7409 hwdqnmxsc 2007-12-20 17:47
  蓝牙问题求助 lyklmflyht 2006-6-9 3/7408 Wafu 2006-6-16 13:45
  LW能不能介绍一些DVD刻录软件及使用方法 huuboo_2000 2007-6-25 3/7408 huuboo_2000 2007-6-26 20:32
  Norton Antivirus 2003无法更新了??? Tek.xie 2008-3-20 2/7408 867168188 2008-3-23 13:24
  AC4硬盘吱吱响,有招么? 咖啡 2006-7-3 1/7407 sajia 2006-7-3 12:40
  关于T43指纹软件 轩轩草 2006-9-15 0/7406 轩轩草 2006-9-15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