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为什么不能更新 zyunno36 2007-1-8 1/7332 yama0 2007-1-8 15:09
  R51e 用哪种恢复光盘 阳光蓝天 2007-12-9 2/7330 NBmyf 2007-12-10 22:18
  玩游戏的问题? 047030591 2007-3-10 2/7329 047030591 2007-3-10 09:30
  T60的蓝牙版本是2.0的吗 parapota 2006-11-22 1/7327 715208 2006-11-23 11:14
  请问x30可不可以用usb光驱做隐藏分区 zhangfancc 2006-12-2 1/7327 xiaozutao 2006-12-2 19:31
  IBM的380Z型号系统安装不成功的问题(6月7日诊断中) darling5201314 2006-6-7 1/7326 darling5201314 2006-6-7 02:30
  大家也谈谈thinkpad的弊处或是不足之处! 逍遥剑侠 2007-1-12 2/7326 逍遥剑侠 2007-1-12 17:47
  配置英特尔Core Duo 笔记本存严重耗电问题(赛迪网讯)【转帖】 lliux 2006-2-1 1/7325 jay1222 2006-2-2 20:11
  t60 b44在使用PQ时遇到的怪事 附件 silence501 2007-4-23 3/7320 silence501 2007-4-24 18:18
  佳能黑屏已经解决了吧 风声小阳 2008-3-24 1/7318 jimizhou 2008-3-26 13:00
  装上2003后,CPU频率降不下来了~~~~ guoteng 2007-1-15 2/7316 chshawkn 2007-2-1 04:17
  VISTA下能正常安装使用的软件有哪些? yyemri 2007-9-28 2/7316 chenxuan242007 2007-10-4 12:00
  LW进来,昨天的X60系统问题 长河落日 2007-1-20 0/7315 长河落日 2007-1-20 09:42
  机子出现重复待机的问题 garphoon 2008-2-18 2/7313 8254 2008-2-18 20:58
  请教COMBO的光驱到底可以刻什么啊 守望六月光 2006-7-6 2/7312 kevinhood 2006-7-7 00:32
  如何创建T41的原厂恢复光盘? atee 2008-3-4 1/7309 NBmyf 2008-3-6 18:06
  DN6如何使用指纹加密硬盘 南梦空 2007-5-14 1/7307 aokeer 2007-5-14 20:01
求助——提供一下信息 haiweix 2007-3-8 3/7306 duanln 2007-3-27 13:33
  请教老吴! 附件 architecture 2006-3-9 1/7303 dv2d4admin 2006-3-10 00:17
  换硬盘后重启出现错误提示--IBM T43 dovedrake 2006-3-10 7/7303 ghxwzbc 2006-4-6 20:36
  正确认识本本液晶坏点 zhangxsd 2006-8-4 0/7303 zhangxsd 2006-8-4 09:46
  T42恢复盘英文版的,谁告诉一个下载地址,谢谢 drzhf 2007-1-26 0/7303 drzhf 2007-1-26 18:58
  我需要IBM R30 xp恢复光盘 sdqzllove 2007-3-25 1/7301 duanln 2007-3-27 12:24
  T43怎么装VISTA啊? marsliye 2007-4-23 3/7301 marsliye 2007-4-24 10:58
  我的本本很慢,请大家帮帮忙 gaochen 2006-8-17 2/7299 hainl2008 2006-8-17 16:25
  有没有mpi350无线网卡的驱动呀 lwxkbob 2007-3-23 1/7299 duanln 2007-3-27 13:07
  扫盲行动 grantnet 2007-4-19 1/7299 博扬新思 2007-4-20 12:15
  请问有用T43激活VISTA的吗? marsliye 2007-3-12 1/7297 jssyjcs 2007-3-14 21:47
  (!!恳切求问!!)奇怪的问题 victorbaggio 2006-2-12 1/7296 2006-2-13 00:56
我的一键恢复出了问题了,帮忙看一下吧 didiluck 2006-3-5 4/7296 didiluck 2006-3-5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