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求助]开不了机了,救命啊  ...23 zixin 2011-7-11 20/38295 phoenixai 2011-7-16 14:14
  [其他]笔记本键盘键帽剪刀支架组装说明 附件  ...2 tom2642217 2010-6-10 16/38288 缝缝补补 2010-6-29 13:04
  笔记本屏幕抬起多大的角度合适,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吧?  ...23 朱丝玉壶 2009-8-11 21/38285 下一个永远 2009-10-12 08:05
  教你优化LCD显示器的文字显示  ...23 魔幻天王 2009-3-4 29/38280 longwt 2009-5-4 17:19
  [其他]t400双显卡的好处  ...2 289388999 2012-3-23 19/38274 baikaishui60 2012-10-14 22:57
  [其他]看了周星星的帖子咱也来聊聊键盘 图片附件  ...2 jiahl1987 2012-5-23 17/38274 143hq139 2015-5-19 16:07
  [系统类]x200操作系统无法启动,出现这个提示,啥原因? 图片附件  ...2 micstar 2011-11-16 18/38271 owlstudio 2011-11-25 01:07
装了XP系统以后,蓝牙总是“未找到Bluetooth设备”  ...2 staghill 2008-3-15 10/38270 qzws 2008-8-1 18:56
  有给T60换硬盘的不??来说说经历。。  ...23 myf94 2008-6-29 22/38269 myf94 2008-7-2 00:14
  请问:联想现在设计得T61不对称屏幕到底有什么好处?  ...23 dewei_k 2008-12-30 24/38261 I小B黑M 2009-1-1 01:31
  英特尔移动处理器选择  ...23 rainyelf 2008-11-14 28/38257 雪叶青灵 2009-5-13 14:30
  T60 cpu高温解决 附件  ...23 huangwang18 2008-9-11 22/38255 zhqlzl 2008-9-13 12:05
  小红帽不能点击啊?  ...23 yuliangzi 2009-7-22 23/38254 charleslb 2009-7-30 15:44
  [转帖]T60带SLIC的BIOS终于成功  ...234 citybear 2007-3-14 30/38249 mdsk 2007-7-17 09:59
[秀装备]我的神器!尼玛的能烧水了!谜一样的T60, 图片附件  ...2 阿吖米德 2012-7-17 10/38238 buy_IBM 2012-9-20 12:46
  win7下屏幕亮度调节问题  ...2 hszt71 2009-10-22 15/38229 hszt71 2010-2-24 22:10
  笔记本贴膜!!普通屏变镜面屏  ...23 yqslink 2006-11-14 27/38229 fozaixiao 2007-2-8 16:58
  求教 启动报错  ...23 zhangcong_01 2009-3-15 25/38222 Mr.lao 2009-3-19 17:57
  总算买了个小黑!请大家鉴别下真假! 附件  ...23 xiaoxiao86 2009-1-13 29/38210 anakin0609 2009-1-18 21:53
  想问一下T61温度和风扇 附件  ...23 hnuyl 2009-5-18 20/38203 雪叶青灵 2009-7-4 15:48
  反复斟酌后感觉T400 a98+马盖先+蓝牙鼠+清洁防护才是王道!  ...23 kkkz7 2008-9-4 26/38200 阿拉韩 2008-11-24 20:20
  T61 为什么不能打电话? 附件  ...23 用的就是破解 2008-6-17 23/38200 samesam286 2008-6-18 22:59
  请问屏幕贴什么膜好?  ...23 robincn8 2009-3-14 20/38199 黑仔 2009-3-19 21:01
  穷人的选择,六千元以下笔记本最佳选择!  ...23 kaiflying 2005-7-30 28/38188 guoxinyu 2006-2-16 15:35
  想入手小黑,大家说说什么配件必须?  ...23 kkkz7 2008-9-4 21/38184 shenwhite 2008-9-4 22:34
  【转贴】贴屏幕膜步骤(需要者进)  ...23 hansq 2008-11-14 22/38180 天地遥昭 2008-11-17 18:48
  为何电源适配器插头会喷火?  ...23 longer129 2008-10-1 24/38178 czlww 2008-11-8 20:34
  面临极限测试 联想ThinkPad对抗龙卷风 转 附件  ...23 zhangeddie_07 2009-5-12 25/38171 红莓布 2009-7-6 18:49
  欠的债要还的,我欠的帖子肯定要发,不是这个,呵呵  ...23 smalltree 2008-9-18 26/38155 爱蹭饭的猫 2008-10-31 01:11
  IBM的风扇加油行吗  ...23 dddljs 2009-2-20 28/38147 kong415 2010-2-5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