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不知是否鸿利,亦不知真假  ...23 hnuyl 2009-9-4 28/37756 章丘雪铁龙 2009-9-19 14:14
  [转贴]IBM Thinkpad T60、X60刷BIOS加入SLIC激活联想VISTA【全球首发】! 附件  ...23 citybear 2007-8-10 21/37755 后视镜 2008-5-26 16:53
  [其他]我的内存是被换掉了吗  ...2 香蕉树旅馆 2011-11-29 16/37715 x220s 2011-11-30 15:41
  T61 指纹,想设置不允许用密码,似乎不能这样设置  ...23 notcry 2008-11-27 26/37710 xuqiuping 2009-2-12 16:58
  T400 A98开机系统进入桌面后,屏幕闪一下是啥意思,请教老黑们如何解决  ...2 kaishu 2008-10-23 15/37702 I小B黑M 2008-10-29 05:21
  关于V改X后 经常出现 基本系统设备没有驱动  ...2 陈卓 2008-10-6 15/37695 hansq 2008-11-30 18:37
  用键盘上的声音控制按钮来调节声音,屏幕上不出现绿条了 附件  ...2 bislig 2008-5-11 18/37690 hansq 2008-12-6 20:02
  T60安装原版系统后无法跳过启动提示怎办呀!  ...23 mafa 2009-5-16 22/37690 I小B黑M 2009-5-24 23:55
  黑友会归来,收获一双肩包-添加会议流程  ...23 bluton 2008-10-18 27/37682 南荒秀士 2008-10-31 00:14
  T61P与U盘的传输速度问题 附件  ...2 hate_ok 2008-10-27 13/37679 janifc 2008-10-29 13:18
  ubs硬盘盒做硬盘供电不足,千万不要胡乱用输电设备插电到硬盘盒  ...23 Frankwolf 2009-4-14 22/37672 athlonxing 2009-5-5 09:58
  一块六芯电池(T400)可以用多久啊?  ...23 zhaovbest 2008-12-7 24/37670 wallace8 2009-2-5 12:37
  [求助]thinkpad Z灯不亮是什么原因?  ...2 Xgagui 2011-5-15 12/37667 thal 2011-5-27 23:03
  急啊 关于摄像头 附件  ...23 hujiaofenfen 2010-1-28 20/37662 玫瑰小天使 2010-6-29 13:12
  .lenovo SU至今没有消息!用win7Update代替 附件  ...23 dnyh 2009-5-1 28/37660 I小B黑M 2009-5-5 19:46
  关于3G都怎么看呀? 附件  ...23 shot 2009-4-1 26/37645 athlonxing 2009-5-5 19:06
  t60p t7200 cpu升级最高能升到哪种型号?  ...2 甲jk666 2009-8-14 11/37642 刘易斯 2009-9-12 16:11
  [求助]谁能给个win7用的T60显卡驱动链接  ...2 winnielai 2010-6-25 14/37637 hdwwt007 2010-6-29 18:39
  大家推荐一下无线上网卡,是联通的好还是电信的好?  ...23 naviator 2009-12-11 26/37636 cqlijiajun 2010-9-15 14:09
  w500 SIM卡插槽,3G上网?  ...2 aamp 2010-2-1 18/37634 cici3156 2010-12-13 15:06
  [其他]大家的小黑的电池会这样吗?  ...2 cenhx 2011-6-1 18/37632 cora11 2011-6-7 03:28
  ThinkPad X61 7675LG2  ...23 lunlun 2009-2-10 26/37629 blackice78 2009-2-16 23:27
  T400显卡驱动能否升级?  ...23 linch 2009-2-12 21/37625 I小B黑M 2009-2-15 03:26
投票 [求助]W510决定上16G内存,请大家帮着评论一下几大品牌  ...2 dataex 2010-12-9 16/37605 天地遥昭 2010-12-9 19:04
  请问 X200T 显示自动旋转问题。。。。  ...2 正版洗澡 2008-11-11 17/37605 I小B黑M 2008-11-14 01:30
  [求助]弱弱问下 thinkpad系列 有没有17英寸的本本(自我锁贴,杀伤力太大)  ...2 xiaosacong 2011-7-4 16/37603 liuyongqian6666 2011-7-5 08:58
  请教:三星和日立,哪个硬盘好?  ...23 bell8354 2008-11-26 22/37592 liuxingzixin 2008-11-30 22:36
  夏天到了。。。各位用小黑的CPU温度有多高呀  ...23 panj 2009-5-12 25/37592 楓的戀 2009-7-6 20:48
  T60系统装机的问题 附件  ...23 anzhiyuan 2008-11-13 20/37588 rainyelf 2008-11-16 09:51
  [其他]求推荐适合X200的散热底座或散热器  ...2 shoufeng 2010-5-4 17/37582 oyyp 2010-6-2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