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驱动类]T440P 装WIN7出现的问题  ...2 liker 2014-2-24 11/36387 xmg1388 2015-2-1 17:12
  [其他]512M显存的T60-2007-44U  ...2 wm. 2010-5-29 14/36386 吉他情圣 2010-6-1 12:25
  thinkpad T400无线网卡安装问题 附件  ...2 htkyyz 2009-1-14 19/36378 domingo 2009-1-18 18:13
  请问各位黑迷,如何保护A壳四个脚不受磨损的?  ...23 粒肥 2009-7-17 21/36373 greatjiaomu 2009-9-5 10:29
  小小一招巧解任何电脑的开机密码,无需任何工具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hansq 2008-11-12 22/36369 锋回血舞 2008-12-1 22:27
  大家有在w500上安装linux成功的么?  ...23 owl1986 2008-11-2 21/36365 阿赫 2009-5-27 22:59
  蓝牙为什么会自动关闭啊  ...2 xiaobainet 2010-3-28 12/36360 nishijieone 2010-4-3 14:37
  T400 显卡无法切换,驱动,bios都正确,求助高手帮忙!!!  ...23 lofty.king 2009-3-5 20/36358 小叶子 2009-3-10 11:29
  惊闻Thinkpad出了3500的白菜本  ...23 jo.waldner 2010-1-6 23/36349 板胡 2010-9-13 22:00
  IBM ThinkPad 使用技巧  ...23 happyght79 2005-12-9 22/36349 fankin 2006-4-19 22:08
  不看全后悔!全球首款笔记本护腕贴到(太平洋电脑)  ...23 超人归来 2006-7-26 22/36342 azuresky61 2006-10-4 17:33
  x60哪些软件可以删除?硬盘清理咨询  ...23 heromaybe 2008-12-17 21/36339 hitlove 2008-12-22 13:37
  等待高手 (T60P 问题 )  ...23 1239119 2009-4-18 23/36328 I小B黑M 2009-4-28 00:10
  ejun_2006一直都能上啊  ...23 wasjz 2008-8-31 20/36322 wasjz 2008-8-31 18:35
  SL400一键还原分区后不能用了怎么办?  ...2 快龙小D 2009-1-24 13/36317 噢啦啦 2012-3-11 09:24
●●●●●●老吴,救命呀,T43,3G内存问题●●●● 附件  ...23 qb515 2009-3-22 20/36315 I小B黑M 2009-3-27 03:33
  x200屏幕小的问题  ...23 kyo7738 2009-3-10 27/36314 hitlove 2009-3-14 15:35
  [其他]发个好东西-外接屏幕  ...2 zixin 2011-7-4 15/36312 kobezhaojing 2011-7-5 11:07
  硬盘单碟还是双碟好?  ...23 nuo123 2009-4-14 25/36304 tuym 2009-5-5 12:03
  向大家求助,电源管理软件出现乱码!  ...23 anders007 2010-4-18 24/36300 luckyjun 2010-4-20 21:11
  一个动态桌面1280*1024,好帮顶呀! 附件  ...23 黑黝黝 2008-10-18 22/36300 王者归来 2008-10-23 23:48
  thinkpad掌托软带响声的简单处理办法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vhxwy 2008-7-6 19/36285 vhxwy 2008-7-8 16:35
  [其他]尼玛的下雨天  ...2 徐铁先生 2012-6-26 10/36285 buy_IBM 2012-9-20 12:44
  WIN XP 09年4月14日退休了---没有了补丁的XP何去何从(转)  ...23 cg63 2009-4-8 24/36283 yjj336 2009-5-7 11:42
  [求助]t410 屏幕缓慢变模糊,对比度增强,一会又自动恢复  ...2 2008wan 2011-8-1 17/36281 txsea 2011-8-10 09:51
  T61屏的左边框里是什么天线?  ...23 shot 2009-5-6 23/36268 jakeqf 2009-5-8 23:01
  请问x60s是什么硬盘接口?  ...23 ijk 2009-7-24 20/36260 lzp188 2009-10-27 10:23
  跪求:x60开机速度及降温  ...23 zenith 2009-8-26 21/36260 kavin51 2010-10-5 02:40
  [驱动类]我的43重新装系统后无线不能用…  ...2 li954 2011-8-29 14/36259 li954 2011-8-31 18:37
  [求助]退役的内置DVD光驱还可以怎么用,扔了怪可惜的(90元包邮出!)  ...2 2008wan 2012-10-29 13/36256 baikaishui60 2012-11-3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