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T43开机自动运行软件祥解(转载)求精  ...23 我爱我家1234 2005-12-31 28/35265 zepher 2006-5-7 20:30
  紧急求助! 看看我的T43快烧毁了么? 附件  ...23 coolmarry 2008-6-9 21/35259 shz88 2008-6-13 23:51
  为什么我的小红帽有时自己会动?  ...23 badgary 2008-1-9 21/35256 wowoxxq 2009-1-12 15:08
  [求助]请使用中国电信3G上网的朋友帮忙,谢谢!  ...2 chnldc 2010-6-24 17/35255 罂粟果未果 2010-6-30 12:27
  CPU的速度  ...23 hongzonghao 2009-3-3 22/35251 雪叶青灵 2009-3-5 07:52
  IBM Thinkpqd T60无法切换投影???  ...2 zxpal99 2009-5-22 11/35251 I小B黑M 2009-5-25 00:45
  求通讯录软件  ...23 fengyun1360 2009-2-21 20/35245 I小B黑M 2009-2-26 15:40
  笔记本开机后风扇一直转正常吗??  ...2 xiaonan88 2009-5-23 16/35241 陶吉民 2009-7-6 18:48
  [其他]天津出个T400s 多点触摸屏  ...2 quan1980 2011-8-30 11/35241 jyears 2011-9-2 23:05
  [软件类]Thinkpad专用QQ拼音皮肤  ...2 hszt71 2010-5-21 19/35236 yanweinh 2010-12-11 20:02
  哪位高手能介绍一下安全芯片的作用???  ...2 panblues 2010-1-29 19/35234 rudolph 2013-6-19 22:55
  我的T43 不能连接到 wpa-psk 加密的无线网络  ...2 smallmuda 2009-10-9 13/35231 hnuyl 2009-10-9 17:55
  (求助)怎么消除光驱的USB图标? 附件  ...23 awper_o.1 2008-12-11 24/35230 I小B黑M 2008-12-13 22:09
  联想垃圾服务器 大家的system update还能用吗 急啊  ...23 KEVINWAN 2009-3-17 29/35220 I小B黑M 2009-3-23 16:58
  [求助]请问各位黑米们,X201能否调节对比度?  ...2 chnldc 2010-5-25 11/35218 atgfplj 2010-6-2 14:36
  IBM X200新机装系统问题:  ...2 haohao330 2008-12-19 16/35213 Squalchen 2008-12-27 22:34
  [系统类]X200 开机出现提示内存不能为REED,请高人指点! 附件  ...2 sky0711 2010-5-15 11/35208 oyyp 2010-6-2 17:39
  IBM蓝牙鼠标的休眠时间可以调节吗?  ...2 monarchy 2009-1-16 15/35204 wallace8 2009-2-5 09:30
  老吴,写错字了  ...2 akzo_zx 2009-9-5 11/35200 fatlaolu 2009-9-27 00:20
  常见电脑没有声音的多种解决办法  ...2 dnyh 2009-4-30 16/35199 xynulsx 2009-5-3 16:06
  高手来!x200的无线软开关打开不了?!驱动都装了!硬件开关也开了! 图片附件  ...2 baliaopaoba 2010-8-12 14/35196 mu8111 2011-1-24 13:43
  [求助]T400不能识别移动硬盘 图片附件  ...2 abid 2011-7-25 17/35182 luwis 2011-7-26 19:14
  [求助]崩溃,硬盘不小心格式化,求恢复方法  ...2 west1983 2011-1-25 16/35181 tjlmb 2011-1-26 23:25
  用了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 让我下744.39MB的东西 附件  ...23 notcry 2008-10-10 26/35178 锋回血舞 2008-10-13 14:02
[求助]T60宽屏 6芯的重量是多少?  ...2 zohoo 2011-8-28 18/35163 zohoo 2011-8-31 14:21
投票 [其他]【2010世界杯】决赛——荷兰 VS 西班牙(有奖竞猜?) I小B黑M 2010-7-8 10/35152 dwj1989nba 2010-7-11 22:44
  [其他]对X1感觉有点遗憾  ...2 wangxixi 2011-6-27 17/35151 wangxixi 2011-6-29 10:00
 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+Alt+del to restart  ...2 fatty_1980 2008-5-3 17/35139 yiou 2008-5-23 10:44
  用交流电,但电池电量一天下降10%,异常吗?  ...23 notcry 2008-11-27 23/35135 I小B黑M 2008-12-1 15:50
  [其他]大家X系列的6芯电池一般能坚持多长时间?  ...2 tarkovsky 2011-1-1 10/35130 luwis 2011-7-30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