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请问IBM T系列机器  ...2 xztym 2009-10-11 12/34462 ch310 2009-10-12 09:51
  T41-2373-3HH 使用心得及硬件升级-(1)内存篇(图) 附件 精华 1  ...2 bluea 2008-5-22 18/34458 Mr.lao 2009-1-19 10:37
  [求助]请问如何安装R&R系统? 附件  ...2 chnldc 2010-7-16 19/34454 wincap 2010-9-6 20:36
  IBM thinkpad一键恢复修复,在隐藏分区内容还在的情况下 帖子被加分  ...2 dnyh 2008-6-27 12/34448 魔幻天王 2009-5-7 09:56
  [驱动类]关于X201,T410,T510,W510 等新机的常见问题集中贴(5月8日更新X201显卡驱动) 帖子被加分  ...2 32523 2010-5-8 15/34448 jjcc 2010-6-29 23:46
  求救,无线网卡驱动安装不成功!  ...2 ANDYFEELING 2009-9-4 12/34441 ANDYFEELING 2009-9-5 09:48
  [软件类]《中关村GHOST WIN7纯净自选旗舰正式珍藏版 v2010.07》  ...2 falchioner 2010-7-16 13/34436 whpmx 2010-8-3 17:40
  新人求教~阅读权限怎么提高???  ...23 szsyyk 2007-3-12 26/34435 domingo 2008-4-21 09:33
  关于ThinkVantage键失效的解决办法  ...2 caoailical 2008-5-24 12/34434 徘徊于偶然间 2008-12-1 20:20
  英文网站上t60新bios已经出来了!! 附件  ...23 蝴蝶废墟 2007-3-25 21/34427 dakimo 2007-3-29 14:59
  windows7 感叹号的问题!  ...23 COM821111 2009-4-30 24/34416 I小B黑M 2009-5-2 02:55
  关于cpu温度!开QQ,上网,听音乐,迅雷BT下载! 附件  ...23 sunym1978 2009-5-13 25/34412 fjhyr 2009-5-17 10:36
  我的t61,无线上不了100Mbps  ...23 jason_2007 2008-7-25 21/34404 RedCometWL 2008-7-29 12:45
  IBM T42本本中文版恢复盘DVD版制作[ZT] 附件  ...23 bjadsl 2005-9-24 22/34398 abbuggy 2007-5-5 00:12
  T500显卡驱动问题 附件  ...23 wangyihuang 2009-1-6 20/34392 zhengpu 2009-2-20 22:13
  [软件类]谁用T60低配玩过街霸4??  ...2 清风随行 2010-5-13 13/34389 xjay998 2010-5-15 20:22
  怎么LENOVO上找不到硬盘防震软件?  ...2 wuhao416 2008-12-22 14/34386 Mr.lao 2009-1-11 11:45
  [系统类]请教重做系统  ...2 xiaoheib 2011-10-17 10/34386 zy5981 2011-10-17 15:44
  我买的这个鼠标是什么型号啊? 附件  ...23 wasjz 2008-5-22 23/34384 lqicb 2008-5-27 09:45
  急啊。。。。速来人。。。 附件  ...23 hujiaofenfen 2009-7-6 20/34382 小垃0520 2009-7-7 12:39
  [其他]分享亲身经历:美国行货在北京更换内存(附步骤) 图片附件  ...2 2008wan 2011-8-1 19/34366 owlstudio 2011-11-25 01:42
  [系统类]看看我的机器的温度,本人在桂林,湿热湿热的! 图片附件  ...2 zyterminator 2011-6-4 15/34363 UmniL 2011-8-10 15:01
  T43电源管理是英文菜单如何变成中文?  ...23 qiludadi 2009-4-10 26/34353 yjj336 2009-5-1 20:23
  T61P装 windows7 64位好用吗  ...2 martin336 2010-3-5 14/34338 luxiangfeng 2010-3-25 16:44
  [求助]急急请问老大!!!!!!!  ...2 soffstar 2012-7-27 13/34335 buy_IBM 2012-9-20 12:48
  自己的T42P今天终于黑屏了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dewei_k 2008-10-24 26/34333 janifc 2008-10-29 13:00
[求助]T410 硬盘响应时间太慢, 卡!  ...2 fallcats 2011-1-23 10/34328 IS-T400 2011-1-23 20:19
  谁好心让我拥有T40恢复光盘  ...23 正绿 2006-11-21 23/34312 cherokee 2008-4-22 16:15
求SL500 CMB的软件超频和硬改PLL的型号~  ...2 柠檬动力 2009-2-13 12/34307 wangxiu999 2010-8-18 10:27
  关于T43左侧转轴的一个问题  ...23 tarkovsky 2006-8-13 20/34291 tarkovsky 2006-8-22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