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产品&杂货购买手记│返券策略│升级高级会员

[ 3520 主题 / 819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升级高级会员,返券鸿元区,黑迷新人讲述自己购机的故事

版主: I小B黑M, domingo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我也刚买的T61AP9,不知能否成为高级会员! yhgdjjb 2008-4-9 6/5774 lizhaofan 2008-4-10 13:18
  老吴:我元旦买的71u,现在想将COMBO换DVDRW,加价多少钱? IBMcc 2006-1-6 0/5773 IBMcc 2006-1-6 10:41
  购买了T61 AM6,申请高级会员 wangjch 2008-4-25 5/5773 王者归来 2008-4-26 00:38
  如何鉴别返修IBM笔记本 zhangxsd 2006-8-4 1/5770 ppxq 2006-8-7 16:37
  我的EA4打一会儿游戏怎么就死机重启了? catclaw 2006-1-3 5/5768 tattva 2006-1-20 09:59
  被逼写个购买记,再出个水水的主意 秦叔宝 2006-9-13 4/5768 peterz 2006-10-20 19:36
  5号到605见闻! luxinzhi 2006-1-6 6/5767 绝对专一 2006-2-26 11:04
  怎么买本本两个星期了,还不是高级会员? gp 2005-10-27 3/5764 cloud_xzy 2006-2-27 21:37
问个问题,关于t60电源适配器的 wutangsuda 2006-8-29 5/5764 ykttk 2006-8-30 23:28
  终于出手44U了,等待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ffreedom 2006-2-16 9/5762 mbt1314520 2006-2-16 16:27
  A货的疑问~~~ tianji 2005-12-16 5/5760 我爱我家1234 2005-12-18 12:54
  有些冷清 boge 2006-3-16 7/5760 MOSTOU 2006-3-20 22:46
  11月07购内存志兼申高级会员! GDNPC 2006-11-7 5/5760 microbear 2006-11-10 23:42
小鼠购买记——记第一次在老吴这里买东西 附件 thxiaobo 2007-5-13 6/5758 wangzz 2007-8-6 18:15
  新新苦苦 拥有你 T43 吉大小T 2006-1-25 5/5755 beer710928 2006-1-29 07:08
  今天买了X32 stevexing 2006-4-3 6/5754 zwq 2006-4-6 05:42
  在鸿利异地购入T61 AP9的心得体会,顺便申请高级会员 附件 arewei 2008-3-4 8/5752 domingo 2008-3-26 12:16
  笔记本硬盘格式化几点须知 chenlu3678 2006-8-22 3/5750 huaiqili 2007-2-11 20:57
  (强烈要求成为高级会员,邮箱YONGJUN-LUO@163.COM)我买的小黑鼠回了,但是~ fslook 2007-3-19 4/5750 fslook 2007-3-20 18:24
  请问购机时需要做哪些测试 boydyq 2006-4-2 5/5748 fyd79 2006-4-7 18:06
  GUESS男表比较准确 pyau 2006-9-12 1/5746 yamaa 2006-9-20 22:13
  T61 AQ1使用20天手记+申请加入高级会员 附件 cdefg 2008-3-15 5/5744 huadaohuadao 2008-4-19 02:38
  thinkpad技术知识回顾 《转》 Atthink 2007-1-11 8/5738 huaiqili 2007-2-11 11:36
  申请高级会员 leewei007 2006-10-7 0/5737 leewei007 2006-10-7 15:59
  今天入手T61 A18,发个帖申请高级会员 houzm 2007-12-25 4/5734 simohayha 2007-12-31 01:39
  买机先拆机--另类买家的购机体会 lyufo 2007-10-3 7/5733 shunzi_0917 2007-10-9 21:11
  紧急求助!!无线路由器上网问题! 附件 温柔小贼船 2006-10-6 6/5731 bfeng 2006-10-7 10:47
  周1入手x60s ijk 2006-8-16 4/5730 Ryan_China 2006-8-26 22:36
  IBM笔记本开机出现xp图标的时候,在LCD左侧出现光圈! cba_1234 2006-8-30 4/5730 cba_1234 2006-9-2 00:10
  昨天买了T60 D63,申请高级会员LW ben519 2007-2-12 3/5730 get2006 2007-2-19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