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产品&杂货购买手记│返券策略│升级高级会员

[ 3520 主题 / 819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升级高级会员,返券鸿元区,黑迷新人讲述自己购机的故事

版主: I小B黑M, domingo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改键盘灯 email315 2008-2-26 0/5523 email315 2008-2-26 13:40
  [原创]我的本本 iloveibm 2006-8-7 7/5520 vicdoo 2006-9-2 13:00
  2.25号鸿利购机手记 xyzxyzxy 2006-2-27 7/5518 cloud_xzy 2006-2-27 20:56
  用“本”的经历(续) Ekeywx 2006-8-30 5/5518 upl 2006-9-8 14:47
  选择T60还是T61? windxman 2007-6-2 3/5505 zack 2007-6-4 18:14
  t43为啥变得很慢了阿? Uranus 2006-3-10 5/5501 wrongmail 2006-3-12 23:45
  昨天好几个拿BH4 ray 2006-5-21 3/5501 fyforever 2006-6-11 02:14
  终于购得属于自己的小黑T30 xw_0121 2006-6-25 8/5500 xw_0121 2006-6-26 17:43
  求助 bhzhb 2007-3-21 3/5499 博扬新思 2007-3-21 15:26
  老吴,帮忙 推荐一款适合我用的本本 architecture 2005-12-17 6/5498 nirvanayst 2006-3-4 20:45
  为了混个高级会员,俺也发个购买心得吧 ff988 2006-4-28 8/5498 pankaka 2006-5-1 01:28
  LW的MSN是多少? bonnie_yu 2006-9-14 1/5497 ylmboy 2006-9-14 14:09
  开始攒米 wonvell 2006-6-8 5/5495 dieman 2006-6-19 06:44
  购机心得--凑个热闹 qfsong 2006-2-20 5/5494 酒红色的心 2006-2-20 15:32
  关于电池 Ibanez 2006-3-23 3/5491 llz 2006-3-30 07:30
  购买71U心得! airgirl23 2005-12-7 5/5490 qfsong 2006-2-23 10:53
T60启动问题!帮忙啊! vitaminx 2007-2-21 0/5489 vitaminx 2007-2-21 19:44
  X61给的GHOST是不是系统启动盘啊 pdzbf 2007-10-11 2/5489 xingqiangy 2007-10-26 08:59
  IBM如何打造领导力? jo999dio 2005-5-7 0/5488 jo999dio 2005-5-7 15:44
申高申高,前些日子在HLZX买了80G硬盘+适配器和瑞士军刀包7303 bought 2006-8-29 3/5487 fenian 2006-8-30 14:23
申请高级会员 ruiquesha 2007-11-10 0/5485 ruiquesha 2007-11-10 08:28
  DELL 640M这款机子怎么样?高手指教呀 important 2006-8-15 4/5482 xmdune 2006-8-29 00:07
  今天19号订的机子,明天发货,期待中 黑粉丝 2006-12-19 6/5480 wang.b.l 2006-12-27 15:07
  今天买了键盘等等 wxj520 2007-1-3 6/5480 IBM+ 2007-1-6 18:20
  问个T60显示卡和T60P显示卡和屏幕的问题 super_tan 2007-4-21 3/5478 tim5858 2007-6-5 22:33
  申请高级会员 lynth 2006-9-30 0/5477 lynth 2006-9-30 08:05
  呵呵,加入小黑俱乐部 huwei4123 2007-8-31 1/5474 dv2d4admin 2007-8-31 10:17
  求救 Cellion 2006-10-7 1/5471 温柔小贼船 2006-10-7 12:57
  为什么会有水货小黑! 蓝色快车 2006-9-11 1/5470 zzbdmse 2006-9-11 22:51
  我想买个独立显卡的,1万一下的,求大家推荐,急!!! wxg3715 2006-2-26 3/5467 cloud_xzy 2006-2-27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