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产品&杂货购买手记│返券策略│升级高级会员

[ 3520 主题 / 819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升级高级会员,返券鸿元区,黑迷新人讲述自己购机的故事

版主: I小B黑M, domingo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最......后......的......T42p......购......入......手......记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chong3366 2008-8-16 26/23404 lcy0421 2009-9-7 17:10
  我的T6I购机心得!  ...234 ANDYFEELING 2008-4-8 30/23398 guodq 2008-5-12 18:58
  交作业咯 入手 X200S 7470-68A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jank1016 2010-3-23 29/23381 坐井观天 2010-3-31 12:42
  入手W520收机还图顺便求个高级会员返券啥的 图片附件  ...23 wanght 2012-1-7 26/23378 hzqfield 2012-2-6 16:09
  8月13日购入X220T一台,想加装3G模块 图片附件  ...23 小二黑 2011-8-15 28/23349 jyears 2011-8-28 23:07
  二手T400购买手记 图片附件  ...23 灰太狼 2011-3-9 26/23333 灰太狼 2011-3-12 18:47
  用过x230的人对这款有什么看法?  ...23 hollyoaks 2012-8-6 20/23322 xunmi1118 2013-5-3 17:08
  T43内进蟑螂!!!!!  ...234 墨绿色的宝马 2006-5-17 31/23300 bonnie_yu 2006-8-29 16:18
  X201I购买手记,希望对想购买的朋友有所帮助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WUXIANDU 2010-8-4 27/23299 liuduohui 2011-2-8 17:40
  购入W500电脑4号机,用了一周了,写写感受 图片附件  ...2 sanshuiguyue 2012-5-15 18/23243 cm027 2012-6-17 16:17
  5月3日购入t400s 图片附件  ...23 twq9925 2011-5-17 25/23225 dv2d4admin 2011-6-10 22:18
  X41T入手 附件  ...23 cchorse 2010-5-11 28/23190 cchorse 2010-5-13 20:37
  X61S使用记 图片附件  ...23 黑社会的分子 2011-3-27 23/23190 wmzhdwl 2011-4-4 11:51
  8月老吴这里入手的T60和iphone手机各一部,发帖索要鸿元 图片附件  ...23 gf51145530 2010-9-4 26/23175 bianhao0223 2010-10-21 21:19
  年前入手的X200T,跟大家分享一下 图片附件  ...23 robincn8 2011-3-5 20/23171 dv2d4admin 2011-3-29 13:42
  发来我的鲁美诺斯 附件  ...234 阿吖米德 2009-12-10 30/23164 cursedbaal 2009-12-27 08:57
  X1 C 2017入手 图片附件 paul4816 2017-5-16 3/23143 domingo 2018-1-18 12:16
  5.18 T400S购买手记 老吴放鸿元……………… 图片附件  ...23 eleven_zx 2011-6-10 21/23141 hdwwt007 2011-7-6 20:39
  高分屏好在哪?  ...234 lonely_city 2006-1-24 33/23021 recluse 2006-6-24 20:59
  引以为鉴:Dell出色售后服务的背后故事 附件  ...234 admin 2004-7-8 32/23003 darkjune 2006-2-24 21:00
  5月29日入T400小记  ...23 garuda 2009-5-30 23/22996 timeno 2009-6-7 11:47
  2012年12月17日购X220-4290 CTO-01(圣诞活动前两天求补套餐~~) 图片附件  ...2 gql-009 2012-1-5 19/22981 tudousi 2012-3-4 11:11
  R61I图片 附件  ...23 随风孤独 2009-2-5 26/22978 1881990 2009-3-4 16:17
  T43的电池  ...234 楚儿 2005-10-19 32/22967 renj3 2006-4-14 10:44
  IBM的键盘按键太容易出油光  ...23 Surefire 2005-7-31 24/22963 fyd79 2006-1-24 18:46
  2011.1.4号入手T400 图片附件  ...2 kelvenchina 2011-1-7 17/22961 hdwwt007 2011-3-17 20:58
  x200一号机到了,上图要鸿元 图片附件  ...23 道道道 2012-1-17 21/22960 周星星他哥 2012-5-9 19:37
  不是评论,不是评测,不是文章,就是在一年的时候留点纪念!  ...234 北针 2006-3-7 36/22957 wjfgttt 2006-3-12 21:18
  给T60加了1G的内存,自己动手,颇有成就感!  ...234 hydric 2008-10-5 30/22922 hoho1234 2009-3-14 18:08
  t43终于到手了  ...23 tycoon_21st 2005-11-19 28/22887 coco 2005-12-5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