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产品&杂货购买手记│返券策略│升级高级会员

[ 3520 主题 / 819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升级高级会员,返券鸿元区,黑迷新人讲述自己购机的故事

版主: I小B黑M, domingo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一根内存条引发的血案  ...2 lee840823 2009-2-17 19/16009 xynulsx 2009-2-18 16:09
  购IBM 防水腰包单肩包两用P160-1 图片附件  ...2 chuangwaidewo 2012-5-15 15/15971 hdwwt007 2012-6-13 12:37
  新入T60 8741 cot手记*老吴返鸿元* 图片附件  ...2 469876527 2011-3-30 17/15942 开不了口123 2011-4-1 23:48
  向老吴报告:小黑已收到  ...2 FreeFly 2005-11-14 18/15940 0king 2005-12-6 14:06
“疯狂购机”两天使用情况汇报 附件  ...2 scw2006 2005-10-10 17/15903 hxxnxxx 2005-12-12 11:23
今天刚在LW那里定的本本,终于感到等待的感觉辛苦拉.  ...23 苦树 2006-12-16 28/15899 rabit 2007-2-5 21:40
  九月份买的T410,非常满意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poon1 2010-11-21 19/15896 卡拉扬的老柴 2010-12-8 06:49
  鸿利,又见鸿利  ...2 liu2005 2005-10-2 15/15873 0king 2005-12-6 14:15
  X230T 购买手记,上图啦,T430也一起上了,要鸿元啦! 图片附件  ...2 oldsunny 2012-12-15 17/15870 HiZon.Lee 2013-5-1 21:32
  X220t有内置3g天线么? 图片附件  ...2 小二黑 2011-8-26 12/15859 hdwwt007 2011-8-27 19:47
  新买的港行X220TR51,2012年1月5日购机小记,求鸿元及会员资格 图片附件  ...2 sonic3000 2012-1-9 11/15858 li954 2012-1-13 18:24
  上作业了,在鸿扬盛世处购买的X201 图片附件  ...2 hhgz 2011-2-17 15/15856 psuqqvfp 2011-2-20 21:01
  严重迟到,半年前买的T61 图片附件  ...2 kakawar 2011-4-15 14/15849 bananaaspen 2011-4-20 13:03
  [转帖]详解无线上网(GPRS、CDMA 1X、WLAN)  ...2 piaozyu 2005-9-2 14/15832 PKingBack 2005-12-6 13:56
  购机疑问  ...2 ljw 2005-9-11 17/15816 yl917 2006-2-24 22:46
  宽屏制图如何?买Hp8220之前的困惑  ...2 easyfree1968 2005-6-28 11/15813 snnail 2005-10-1 11:43
  补5500RMB之T400购买手记 图片附件  ...2 clcouc 2011-2-21 17/15811 jinnmy 2011-2-26 12:34
  感谢  ...2 花开荼蘼 2008-6-9 17/15802 Mr.lao 2009-1-10 20:28
  44U购机过程及入手感受  ...2 simba 2005-10-11 19/15791 lijun81419 2005-10-16 20:04
  高级了,这么快,买东西便宜了,哇^_^  ...23 石头蛋蛋 2007-5-26 22/15734 人过无名 2007-7-30 12:51
  T42购机手记 附件  ...2 relax_dodo 2005-9-20 13/15699 mutian116 2005-12-10 14:19
  上周日购X60T手记(新上图,要鸿元了,呵呵) 图片附件  ...2 bjdzdy 2010-11-30 15/15699 yanweinh 2010-12-11 20:38
  购买x61t的感想+要返卷 图片附件  ...2 xian 2012-1-8 18/15671 tripp 2012-3-20 15:55
  T60p 附件  ...2 q870912882 2010-5-10 19/15649 deja.vu 2010-5-29 18:08
  小黑T400CTO B款购机手记—申高 帖子被加分  ...2 wbxx 2010-1-22 17/15633 墨绿色的宝马 2010-2-12 19:51
  刚收到我的马盖先包包  ...2 rosefish277 2008-3-15 15/15614 extreme 2009-3-15 15:05
  入了T400 交作业了。。。。  ...2 aajustice 2011-1-13 16/15603 lautsie 2011-2-9 12:40
  第二台小黑到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popeylj 2010-8-19 16/15603 hdwwt007 2010-8-20 14:19
  T60购入手记 图片附件  ...2 highe 2012-2-27 14/15600 zhp263 2012-7-3 20:53
  我来了,第三台机器X200。。。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 2563296 2012-2-19 14/15583 xujingyu918 2012-2-20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