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产品&杂货购买手记│返券策略│升级高级会员

[ 3520 主题 / 819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升级高级会员,返券鸿元区,黑迷新人讲述自己购机的故事

版主: I小B黑M, domingo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计划买72u,15.1 ,坛内咨询下!  ...2 洲洲 2010-5-28 14/12813 hdwwt007 2010-5-30 23:14
  我对ThinkPad的未来感到失望!  ...2 hubenhua1998 2006-1-16 15/12811 antonylad 2006-1-23 21:59
第一次的心情 附件 gtyxl 2007-9-16 6/12808 gtyxl 2007-9-19 08:35
感恩贴:我的小黑购机史  ...2 f-ren 2006-12-15 16/12806 huaiqili 2007-2-11 17:35
  8月26日入手T61P一台!申请高级会员 附件  ...2 大白 2007-8-28 12/12799 水蜜桃子 2007-11-28 14:57
  22波1号机 求鸿元 图片附件  ...2 yanzhexuan 2012-4-12 10/12795 mutouren_sdmx 2012-4-15 08:45
  祝福自己,拿下不错的本本! 附件  ...2 纽基 2008-3-23 19/12792 huadaohuadao 2008-4-19 02:21
  ibm到底好在哪里?  ...2 gschang 2006-7-13 13/12784 bcw 2006-8-1 11:01
  先报个到,目前努力挣钱中...  ...2 老黑 2006-5-14 16/12782 FEbeauty 2006-6-5 22:03
  IBM T60 b12 使用一个星期情况总结!!  ...2 kevinjean 2006-8-2 16/12778 vicdoo 2006-9-2 13:56
  教你如何选择高“性价比”的笔记本电脑  ...2 宫商角徵羽 2011-4-2 11/12776 yanmotor 2011-4-5 09:08
  刚买了T420I,发帖纪念  ...2 jesse9966 2011-10-27 14/12761 li954 2011-10-28 10:02
  小白买机记X60  ...2 minkyn 2006-8-27 10/12751 yuan7855 2006-9-1 23:22
  在老吴这买的T60到货了,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。 图片附件  ...2 Xgagui 2010-8-17 12/12748 zxszlidawei 2010-10-16 11:57
  回家发现有坏点了咋办?  ...2 bsmbj 2006-8-7 12/12739 xmdune 2006-8-29 00:12
  T61_A79有感  ...2 jinxin1218 2007-6-11 15/12736 guojie577 2007-9-14 13:32
  一个字:快!两个字:舒服!!  ...2 大漠75 2006-8-1 15/12712 domingo 2008-3-25 12:41
  上周买的x200 图片附件  ...2 83402833 2010-11-19 11/12695 fengyangchu 2010-11-22 09:31
  x201三号机购买心得 图片附件  ...2 格式化 2012-12-4 10/12692 jjxylzk 2013-4-23 10:41
----------今夜无眠---------  ...2 maysen 2006-4-12 13/12677 vicdoo 2006-9-2 14:20
  申请高级会员 图片附件 chnvip001 2016-2-22 4/12661 蒋工 2016-2-24 14:16
  我的 X60 AC4 速度特慢  ...2 咖啡 2006-7-3 15/12657 vicdoo 2006-9-2 14:22
  新买T61,申请高能会员  ...2 riseman 2007-10-7 12/12651 水蜜桃子 2007-11-28 21:01
  补交作业,入手心得,顺便申请高级会员  ...2 lch820228 2008-4-22 13/12647 buffon1208 2008-4-25 10:51
  我是一个硬盘. [转]  ...2 power1214 2006-4-14 13/12642 等花开的季节 2006-8-16 21:51
  大和实验室关于T60 飞线的说明.  ...2 大葱 2006-4-30 12/12635 vicdoo 2006-9-2 14:03
  申请高级会员帖:九个月前购买的T61  ...2 去年买的T61 2008-5-16 14/12632 dukeyli 2008-5-19 15:34
  老鸟初购一生至爱“IBM”--望LW和各位DX指点迷津  ...2 mike95 2006-1-19 11/12631 uzhihua 2006-1-23 20:12
  内存故障解决方法  ...2 爱穆者 2011-8-28 13/12631 hdwwt007 2011-8-30 20:56
  刚购得T40,试用中  ...2 weisonghe 2007-3-14 15/12630 celeron466 2007-4-12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