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M笔记本电脑维修|维修IBM|鸿利快修北京/上海|诊断区

[ 6473 主题 / 6454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IBM笔记本电脑维修, 维修thinkpad笔记本电脑,北京上海维修IBM笔记本,/对集团客户承接维修/维护外包服务/对个人承接保外维修服务/工厂级设备/工厂工程师面对面

版主: 蒋工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低分屏能不能换成高分屏  ...2 efq0320 2008-12-13 16/17766 大空毅 2010-4-4 20:18
  IBM T61 没声音  ...2 与荣共舞 2010-7-6 10/17763 欣然宝贝 2010-9-28 19:28
  T60 开机黑屏 Z灯与电源等亮 请老吴蒋工帮忙看看  ...2 在别处 2012-8-10 13/17761 hdwwt007 2012-8-13 20:01
  气氛:关于T400蓝屏问题,频繁发生! 附件  ...23 VEHOUR 2009-2-24 20/17760 Mr.lao 2009-2-25 18:08
  求助,R400新机应该怎样分区?  ...2 sinyu 2008-11-18 17/17759 徘徊于偶然间 2008-12-5 04:03
  trackpoint驱动装不上,小红点灵敏度调不了 附件  ...2 tinerli 2007-12-5 13/17747 徘徊于偶然间 2009-8-8 17:33
  请问 sm bios service是什么东西? 附件  ...2 persist 2009-3-8 10/17727 wancaddz 2009-3-10 15:52
  t60内存问题  ...2 siasliu 2011-4-30 18/17721 pujing 2011-8-22 00:37
  裸奔一夜(魔兽)的 Thinkpad! 附件  ...2 dv2d4admin 2005-12-19 10/17716 qdna 2005-12-22 11:35
  大家好,新人第一问  ...2 oiothinkpad 2009-3-15 17/17706 麒麟腾 2009-7-11 23:14
  IBM笔记本很重大的问题,(急,在线等答案)  ...23 落叶的尘埃 2008-6-11 20/17694 hwdqnmxsc 2008-6-13 14:55
  ThinkPad SL系列质量如何呀???  ...2 rymes 2008-11-9 17/17693 michaelbao 2008-11-11 16:17
  T42,开机硬盘灯不亮,只有电源灯亮~无法进系统  ...2 jibenlong 2010-7-1 13/17690 txg001 2011-1-30 17:03
  T42挂了!有修的必要吗?  ...2 erbao 2011-12-20 14/17678 陌北1 2013-7-26 14:17
  请教:Quadro NVS 140M是不是在显卡门内???  ...2 gzcfwangbiao 2011-4-22 14/17648 hdwwt007 2011-4-30 21:02
  T43换上新硬盘,出现的问题,急呀 附件  ...2 asdf 2008-9-23 18/17645 大雷打雷 2008-11-11 22:32
  T43屏幕问题!!!急!!!!  ...2 都市风 2009-5-15 18/17643 梦的开 2009-7-12 01:00
  右键点击删除时,还要点击下空白区域才能出现删除对话框的问题  ...23 baijianwei0816 2009-3-14 21/17639 徘徊于偶然间 2009-3-31 20:33
  t61改 BIOS 设置电脑就断电了。  ...2 wichei 2009-7-18 16/17613 爱在爱你 2009-12-25 15:46
  T43蓝屏了。。。。。。  ...2 changcdq 2008-5-24 10/17605 恨鸟不成钢 2008-6-4 16:41
  美版t400更新bios更新坏了,处理一下多少钱  ...2 huanxue 2009-11-26 15/17604 喜姿郎只爱姿 2010-4-28 16:20
  IBM T30电源故障(11月21日求解中)  ...2 limboer 2008-11-21 10/17579 徘徊于偶然间 2008-12-5 18:59
  组装完T400多了个小银螺丝 附件  ...2 永恒的玩石 2011-12-14 15/17575 tiger0606 2011-12-15 20:14
  电池送去维修一般是修还是换呢  ...2 计划跟不上变化 2008-12-19 17/17571 bryansg 2008-12-22 09:28
  IBM的X60S,充电时偶尔发出的叮咚的声音的问题。  ...23 格式化 2010-3-7 22/17570 奇迹给你 2010-4-28 16:30
  求助 登陆系统指纹识别无效(已解决)  ...2 粒肥 2009-2-6 12/17533 Mr.lao 2009-2-28 15:29
  请问,x200南桥附近的电阻R397和R398是做什么用的?  ...2 aizibin 2011-7-16 17/17519 xiaobaitu 2011-7-19 06:36
  现在t61换个显卡多少钱?  ...2 tao051571 2010-12-31 14/17497 hdwwt007 2011-3-18 18:46
  问一下老吴,现在还清理风扇的灰尘么?  ...2 885511 2010-5-24 15/17493 kyhp 2010-5-25 18:15
  t400电池问题  ...2 andyliu 2012-5-1 11/17492 lynn719 2012-5-1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