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M笔记本电脑维修|维修IBM|鸿利快修北京/上海|诊断区

[ 6473 主题 / 6454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IBM笔记本电脑维修, 维修thinkpad笔记本电脑,北京上海维修IBM笔记本,/对集团客户承接维修/维护外包服务/对个人承接保外维修服务/工厂级设备/工厂工程师面对面

版主: 蒋工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x200指纹问题  ...2 张福良 2009-10-30 13/14011 蚂蚁推倒大象 2009-12-25 14:23
  请问关闭显示屏电源的快捷键? 附件 jonathan303 2008-4-11 6/14008 ensemble 2008-4-15 15:04
  新入的t60p 屏幕问题 求大侠们指点  ...2 baliaopaoba 2010-9-6 11/13996 尖上蜻蜓 2010-10-26 16:20
  [求助]T500加装4G询盘后不定时自动按CTRL键  ...2 ghostvarg 2011-1-12 11/13995 hdwwt007 2011-1-20 19:38
  t60 无规律自动断电  ...2 yukang0909 2009-8-2 11/13994 低调的黑迷 2009-8-3 16:36
  IBM T41更换硬盘后启动时提示错误,无法启动! arkwang 2005-12-19 9/13992 gogogo 2006-1-2 17:37
  求助:x61噪音大  ...2 00704701 2010-4-15 10/13987 khkhvn 2010-4-16 13:27
  X40 电池问题,不知大家有没遇到过,LW来看看  ...2 treeys 2010-4-19 16/13986 庚的四妹 2010-4-28 16:29
  研究一个小问题 关于硬盘的  ...2 左手珈蓝 2011-5-17 10/13984 想不到注册名 2011-5-20 14:34
  请教关于时钟的问题  ...2 darkhalf 2010-4-10 14/13982 童话森林里的菇 2010-4-28 16:29
  笔记本上的一个键坏了,怎么办呀  ...2 牛仔裤 2008-7-31 12/13981 xuebings 2008-8-1 11:29
  R52老爷本屏幕忽闪忽闪的,是不是要挂了?  ...2 沙星 2011-3-27 13/13978 恒远在线 2011-4-18 11:34
  T30让雷击之后,求救  ...2 xiaoxuaner 2006-9-26 18/13977 azuresky61 2006-10-6 13:06
  求助:T23开机故障  ...2 samesky 2008-11-4 14/13976 samesky 2008-11-27 13:23
  X201无法开机  ...2 childedj 2011-1-26 11/13973 liuduohui 2011-2-8 17:05
  蓝牙小黑鼠左键失灵了,可以修理吗?  ...2 microbear 2010-7-4 13/13971 疯狂藏獒 2010-10-26 16:34
  请问吴总几个问题 x201的毛病  ...2 zekejing 2011-3-18 11/13970 bin_live 2011-3-19 08:57
  ThinkPad R61i(7742A23) 显卡问题。  ...2 cy6790 2009-4-25 14/13969 东环会 2009-7-8 20:08
  求助,电脑通电但不能启动  ...2 arsluo 2011-5-27 11/13969 dataex 2011-6-6 06:57
  不是有篇拆卸T4X的老吴的文章 没有了? 附件  ...2 grrr_zhao 2008-8-9 16/13964 wasjz 2008-8-10 19:39
  微软:IE9是史上最重要的IE发布  ...2 天地遥昭 2010-12-12 12/13963 kongxincai68 2011-1-25 08:38
  紧急求救!T43黑屏,但屏幕还能隐隐约约看到东西.是什么问题?  ...2 dir2003 2009-1-17 13/13959 zlx_8609102 2009-1-27 15:02
  老吴保修期内外音喇叭坏了报修吗?  ...2 diav 2008-12-29 13/13956 rainyelf 2008-12-29 22:29
  Thinkpad的T61型号异常声音问题[7月7日诊断中]  ...2 Mring 2008-7-7 10/13954 shoufeng 2008-7-7 19:02
  T42 --USB口引发断电后不通电  ...2 lh086 2009-3-14 10/13953 雪叶青灵 2009-3-15 10:13
  想请问下,怎么自己建立无线网络  ...2 greenhand 2009-9-9 11/13947 greenhand 2009-9-9 17:06
  IBM的T60屏保状态下死机问题,很灵异 [12月10日已解决]  ...2 buluce 2010-12-10 11/13946 小纯 2010-12-17 20:13
  T60-ev6系统时间变慢  ...2 ahigh 2007-12-5 11/13945 stonexiang 2007-12-20 18:26
  迅盘如何启用 询盘驱动怎么装 dv2d4admin 2007-12-5 7/13945 yutaodeid 2008-6-10 13:43
  t61 vista 蓝屏  ...2 flynoside 2009-1-10 12/13940 flynoside 2009-1-13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