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想问问T60和R60各用的什么厂生产的主板  ...23 xuyunwang 2009-4-6 20/40405 hitlove 2009-4-7 15:17
  [转让]出treo650,750和黑莓8300通用的手机套,香港品牌 附件  ...234 月的影子 2009-4-6 35/52301 luckyjun 2009-4-19 09:46
[转让]自用原装X61不带指纹掌托低价转让  ...2 cg63 2009-4-6 17/33311 zqgdq 2009-4-7 13:00
  [提问]T60是联想生产的 吗  ...2345 xuyunwang 2009-4-6 49/76753 skypunk 2009-5-11 21:42
  [求购]T41  ...2 平湖 2009-4-6 16/27381 雪叶青灵 2009-4-6 20:12
  [求购]A31  ...23 shfjaxl 2009-4-5 26/44379 gbwyx 2011-7-23 19:49
  [其他]提个小建议  ...23 T400 2009-4-5 24/55153 lonely_city 2009-4-5 23:13
  [提问]刚购买了一台T42,大家看看怎么样?  ...23 sonexg 2009-4-4 24/46350 mammonth 2009-4-12 15:05
  R60在两个月后会不会断货  ...2 xuyunwang 2009-4-4 19/24897 domingo 2009-4-21 19:58
  第22波甩货勃朗宁/装备包/杂物包/旅游包/单反相机包价格148元现价99元 附件  ...23456 dv2d4admin 2009-4-4 51/76728 小青 2012-8-4 16:14
  [转让]急转```个人全新正品高配置IBM R400 (因急事缺钱办事转刚买不到一月) 附件  ...23456 wayne9 2009-4-4 58/74917 埃文 2009-4-23 15:45
  [提问]我的T60测试结果,大家看看怎么样? 附件  ...234 chinafan 2009-4-4 37/56145 a01234567 2009-5-31 18:43
  [转让]迅盘作用介绍 自用1G迅盘低价转让 (50RMB)  ...23 cg63 2009-4-4 25/40518 hitlove 2009-4-11 19:48
  [提问]3G出来了,2G的上网卡估计很多人要出手了吧?  ...2 shot 2009-4-3 11/25027 雪叶青灵 2009-4-4 18:51
  [提问]LW明天上班吗?  ...2 chinafan 2009-4-3 16/27741 雪叶青灵 2009-4-4 18:45
  [提问]T60 2007 CF7 和 2008 46U 差距?  ...2 sunquan0930 2009-4-3 14/28045 penguin 2009-4-4 02:33
  [转让]无题。  ...23456 棒棒糖 2009-4-3 59/87279 longwt 2009-4-14 10:36
  [求购]求购苹果笔记本  ...23 jo.waldner 2009-4-3 22/41973 ZXH999ZXH 2009-4-9 18:19
  [转让]想转出09年2月份在鸿利购买的T43 附件  ...2345 new_little 2009-4-3 47/66376 frazz 2009-7-28 20:50
  [其他]下单订了小黑,发帖庆祝一下  ...2 evolet 2009-4-3 13/30333 xynulsx 2009-4-3 20:41
  [提问]求助T60驱动!!  ...2 chinafan 2009-4-3 16/28816 xynulsx 2009-4-3 20:39
  [提问]T43内存有必要升级到2G吗?  ...2 dynasty 2009-4-3 17/35869 雪叶青灵 2009-4-7 08:34
  [转让](已出)新规定 我也来凑个热闹 出个T61/R61键盘 谢谢大家捧场! 附件  ...23456..7 baochaosky 2009-4-3 60/86117 hitlove 2009-4-6 10:51
  [提问]请问一下各位朋友 IBMR50 R51 说有新机可能么!!  ...2 xinyu 2009-4-3 17/27743 天地遥昭 2009-4-3 20:39
  [提问]【求助】求IBMT42P14寸屏轴  ...2 lituan1984 2009-4-3 14/30257 liuxingzixin 2009-4-3 20:00
[转让]转让自己的普屏的T61(出了!) 附件  ...23456..15 jing0409 2009-4-3 142/184359 sdxjzlk 2009-5-11 17:15
  这样的T42能入手不?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purple-dab 2009-4-3 26/30364 mammonth 2009-4-12 15:07
  [求购]问一下是否存在这种类型的T61  ...234 penguin 2009-4-2 30/49119 SWSLL 2009-4-10 21:58
  [鸿利售]预定T60  ...23 dnyh 2009-4-2 29/43724 hscyber 2009-4-20 09:48
  [拍卖]HOT!鸿利每周日下午2点拍卖第12届[400买500成交下周继续...]  ...23456..28 dv2d4admin 2009-4-2 271/357140 雪叶青灵 2009-4-16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