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其他]鸿利快修&鸿利二手销售搬家新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海淀南路2号楼7单元201室  ...2 蒋工 2014-3-29 12/40678 moldao 2014-4-9 20:43
  [转让]X61自用行货机带的160G串口硬盘 附件  ...23 powers 2009-10-12 25/40672 281248632 2009-10-16 11:03
  [其他]1920X1200的全屏截图~ 附件  ...23 martin336 2010-4-30 23/40668 liangxia 2010-4-30 21:57
  [转让]老会员转让狠狠狠新的美版 t420s 图片附件  ...23 zxf4940695 2013-4-19 22/40667 luckyjun 2013-4-30 12:29
  出一台超薄超小东芝笔记本 附件  ...234 老米 2008-6-12 33/40645 西门口 2008-6-18 20:12
  2008.04.08二手保修调整  ...23 dv2d4admin 2008-4-8 24/40638 lapper831 2008-5-9 00:24
  [转让]出了!封贴 图片附件  ...23 li954 2012-4-1 28/40630 li954 2012-4-11 10:20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T60p|ThinkPad|二手T60p|2008-87U 视频展示贴 售完缺货  ...23 dv2d4admin 2010-8-20 20/40622 Mun 2010-8-26 22:44
  [提问]T61真的有所谓的改良版显卡更换吗  ...23 iamcay 2011-7-3 24/40605 zixin 2011-7-4 12:15
  [提问]这两款本本哪款好?  ...23 gdj818 2010-5-19 22/40602 天地遥昭 2010-5-25 21:30
  [其他]败了一X41T  ...23 xiaomi7732 2009-10-12 28/40602 zqy224 2010-12-19 18:43
  [提问]保修过了,老吴在电脑各处贴的标能撕吗? 图片附件  ...23 Xgagui 2010-9-6 29/40601 danxy1109 2010-9-10 13:40
  [其他]记清明节买低配X200T 图片附件  ...23 TETSU85 2011-4-5 24/40601 火铺 2011-4-10 14:14
  [提问]有朋友用问USB外接显卡吗?  ...23 askalex 2011-9-17 26/40598 askalex 2011-9-20 08:34
  [转让]出售原装三星内存条 DDR2 667 2根  ...23 ahwz 2009-12-21 23/40595 xjay998 2010-5-12 21:41
  [提问]大家对苹果有研究不,苹果MA700大概现在收购多钱呢 附件  ...23 sayangsf 2009-4-24 21/40593 S313933297 2009-4-25 17:25
  [求购]求坏了主板的T41 T42 T43机器(因手头有一块T43P主板多)  ...23 德仔 2010-3-20 20/40590 come_01 2010-4-1 14:32
  全新原装、正品IBM手提便携包(15寸宽屏) 附件  ...234 quguangxing 2008-11-22 33/40589 longer129 2008-11-23 20:38
  [转让]借宝地,出些杂物,硬盘,苹果IPOD,键盘等 图片附件  ...23 askalex 2012-10-20 28/40578 askalex 2012-10-25 11:43
  [提问]大家 都 用什么 系统的 ?  ...23 vcliang 2011-11-7 22/40578 xulin1987726 2011-11-9 10:38
  [转让]出一个电脑包和t6X原装电池 附件  ...23 月的影子 2010-2-6 22/40574 sspringlove 2010-2-21 14:23
  发个帖子问X61价格(不是卖!没违规哦)  ...234 woaiyueyue 2008-10-26 32/40570 woaiyueyue 2008-10-26 22:47
  [转让]【自用】T61 8889A16 港行学生机 附件  ...23 txehome 2009-7-28 26/40568 txehome 2009-7-30 00:35
  [提问]1066和1333的条一起用能完美兼容吗  ...23 沙星 2011-4-27 20/40549 xulin1987726 2011-5-2 23:33
  [转让]已出,请斑竹删贴 附件  ...23 fantasybei 2010-3-28 26/40545 sieval 2010-4-2 20:53
  [其他]想用T 60P换T61高分集显  ...23 diytrojan 2010-4-26 27/40540 xjay998 2010-4-29 12:52
  [其他]2010.01.01元旦放假通知  ...23 dv2d4admin 2009-12-28 20/40530 asd_ff 2010-1-3 11:17
  [蒋工二手]2014年8月22日到货IBM W520机器选机视频(已卖完)  ...2 蒋工 2014-8-22 10/40527 fengyangchu 2014-8-26 11:12
  [转让]转让x200一台  ...23 跑着泡妞 2010-10-20 24/40527 thank123 2010-10-23 10:38
  [求购]急需 T60-2007ft1 这个型号的机器,有意出售者速联系  ...23 湖山 2009-4-16 21/40525 mafa 2009-4-16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