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0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吴总~4月末那批72u换没换过硬盘啊???  ...2 newtimes000 2010-5-31 12/39681 gf51145530 2010-6-14 00:48
  [提问]T60左手边的那两上插槽是什么?  ...23 小强船长 2009-11-2 20/39672 fengyangchu 2009-11-17 10:31
  [提问]X301的二手笔记本  ...23 olc73hu93 2009-9-6 21/39671 刘易斯 2009-9-7 22:00
  [转让]北京-出个自用原装带fru的HT250G硬盘 附件  ...23 fany0704 2010-1-10 20/39666 大耳兔 2010-3-19 12:17
  [提问]拍卖的优惠可以和高级会员的优惠同时享有嘛?  ...23 caitianhai315 2010-4-21 23/39666 fjhyr 2010-4-21 20:17
  [其他]X201T上的Win 8哦,有兴趣的看看吧,超帅  ...23 blackturbo1 2011-9-22 25/39666 askalex 2011-9-23 14:08
  [提问]问一下老吴,T60p的15寸ips屏能换吗,换一个要多少钱?  ...23 beshiny 2010-5-5 22/39664 xjay998 2010-5-7 23:42
  [提问]2手的60少了好多款  ...23 jackylsf 2009-12-29 22/39659 kong415 2010-1-4 20:31
  [转让]出一个X200  ...23 RZ19820906 2010-7-29 25/39651 吴书棋 2010-8-22 07:53
  T43,T60,T60p,T400 大家觉得性能相差多少?  ...23 zlx_8609102 2009-1-22 26/39648 ssbb521 2010-4-5 18:57
  [转让]再出本人自用行货x220i-c11在保机器 图片附件  ...23 zsyc520 2012-4-23 27/39647 altf 2012-5-1 12:22
  [转让]出个好东西!!!BUFFALO 125M增强版无线路由器(物品已售) 图片附件  ...23 dataex 2011-4-21 28/39642 tomgreenintel 2011-4-27 14:59
  [转让]由于已经购置W520,自用W500出,3260元 已出谢谢鸿利 图片附件  ...23 taja 2012-2-27 26/39640 hdwwt007 2012-3-3 17:39
  [其他]一份宁静,一份真诚,一份责任,宏利趣事 图片附件  ...23 憧憬憧憬 2011-8-22 24/39640 dllviolet 2011-8-23 09:28
  [提问]帖子被删了? 附件  ...23 hdwwt007 2010-2-5 26/39635 domingo 2010-12-5 12:01
  [转让]还是不出了。。过段时间再出吧。。  ...23 mkt06089 2010-4-13 26/39633 埃文 2010-4-14 21:29
  [提问]请问T60 IPS屏这款机器怎么样? 图片附件  ...23 fengyejun 2011-5-20 29/39615 fengyejun 2011-5-27 19:08
  [提问]老吴,T60 CL7什么时候还能大量到货?  ...23 starlight001 2009-7-6 22/39613 雪叶青灵 2009-7-17 08:39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X200T|ThinkPad|二手X200T|7453-FQ|现货 仅一台 求秒 售完  ...23 dv2d4admin 2011-3-18 23/39610 coraywhan 2011-3-20 20:50
  [提问]敢问各位大侠,现在市面儿上还有全新的T60吗?  ...23 熊宇北 2009-9-25 20/39607 fatlaolu 2009-9-27 00:37
  [转让]R500 P8400 1G 160G 附件  ...23 可可木 2010-5-23 24/39584 moonquan 2011-7-19 20:20
  [转让]转让一台苹果的MC700笔记本,机器状况完好,港行。 图片附件  ...23 卡维奥 2012-4-27 28/39582 周星星他哥 2012-5-10 13:44
  [转让]预转T61 附件  ...23 cctvs1 2010-4-29 25/39580 jo.waldner 2010-6-4 17:19
  [蒋工二手]低价出售二台顶配T60P机器,要的快抢(已卖出)  ...2 蒋工 2013-11-17 14/39579 CyrixBenQ 2013-11-19 14:36
  [其他]日食 摄与北京海淀09.07.22上午9:30壁纸下载 附件  ...23 dv2d4admin 2009-7-22 27/39563 fengyangchu 2009-7-24 13:34
  [提问]T43的cpu2.0和1.83的差距有多大呢?  ...23 kontonummer 2009-3-29 28/39561 heyang7501 2009-3-30 14:18
  [提问]以严正、严肃的心情,提个严重的问题。  ...23 小强船长 2009-10-28 27/39556 luckyjun 2009-10-28 20:47
  [转让]出国行过保的X200(2800出) 附件  ...23 yjm1987110 2011-12-4 27/39551 askalex 2011-12-12 14:48
  [提问]笔记本下面的used equipment标签什么意思啊?  ...2 justicesun 2010-3-28 19/39550 nbluke 2010-4-4 09:35
  LW危险了!!!!  ...23 chinafan 2009-3-22 29/39537 morningsun 2009-3-23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