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T60 CF7 和 WNY 哪个更值得购买  ...23 sunquan0930 2009-4-12 26/39437 longwt 2009-4-14 10:34
  [提问]关于X60 老吴来答个疑,谢谢!  ...23 151203551 2009-11-3 20/39433 jo9606 2010-4-11 17:25
  [提问]开贴问两个问题 转为预购贴  ...23 worm01cn 2010-4-11 26/39428 五路人 2010-4-15 18:52
  [提问]二手的250G的硬盘能卖多少  ...23 rainyelf 2009-7-3 29/39427 雪叶青灵 2009-7-8 14:30
  [其他]今天发现成版主了,发个帖纪念下~  ...23 hdwwt007 2011-8-14 27/39425 cenhx 2011-8-15 08:15
  想入手个T400,大家给点建议!  ...23 waxbill 2011-2-1 29/39416 xujingyu918 2011-2-21 17:04
  [提问]高分屏是不是需要显卡更强的性能?  ...23 kontonummer 2009-3-29 23/39414 乐色 2009-5-2 03:27
  如何成为高级会员?申请一下,准备入手T43  ...234 幸运库克 2008-2-27 32/39408 ssmiless 2008-3-30 07:14
  [求购]江苏收T400 T500 W500  ...23 289388999 2011-4-20 21/39406 gbwyx 2011-7-19 20:22
  [提问]X220可以玩3D游戏么。。。  ...23 fsh9900 2011-9-30 20/39404 yanzhexuan 2011-10-3 12:06
  [其他]狠心的买了X61S了  ...23 shuange 2011-7-14 22/39402 moonquan 2011-7-18 10:44
  [提问]帮忙查下这款T400配置是否是原装2767-ak4 图片附件  ...23 吉他情圣 2011-2-17 29/39400 asdfdf1236 2011-2-18 11:24
  IBM T4IP 九五成新麻烦估价  ...234 lzh81118 2008-7-11 36/39393 lzh81118 2008-8-17 00:32
  [转让]借LW的地盘出个X60 图片附件  ...23 小青 2011-6-10 25/39390 kera1987 2011-6-17 21:18
  [提问]16:10屏幕问题咨询下  ...23 askalex 2011-8-18 29/39388 天地遥昭 2011-8-19 10:31
  [转让]带室友同转X60S,带320G全新硬盘 附件  ...23 玉玺1973 2010-1-19 20/39379 xiangbi 2010-1-20 16:08
  随便说一句  ...23 winbq5 2009-2-27 26/39377 Mr.lao 2009-2-28 01:08
  北京天津青岛常州昆明等城市范围求购一台IBM的古董  ...234 我爱轩轩 2008-11-5 37/39365 我爱轩轩 2008-11-10 16:42
  [提问]T60是不是取消了蓝红条了?  ...23 ps无语 2009-4-8 20/39365 雪叶青灵 2009-4-9 13:22
  [蒋工二手]2012年12月14日新到货IBM T500---IBM T500选机视频(已卖完)  ...2 蒋工 2012-12-14 11/39364 mengmiantudou 2013-1-4 10:32
  [转让]x40 700元转让!!!! 图片附件  ...23 zpilx 2012-5-7 29/39357 zpilx 2012-5-14 00:13
  [提问]刚买了个x61 用鲁大师测试显示器,悲剧了 ,求解  ...23 lardbuckets 2011-3-7 20/39351 wanwanwan 2011-4-3 13:08
  求购X41液晶拆机屏一个  ...2 huxin1023 2008-7-27 11/39349 ljdxyzfg 2008-8-10 12:46
  [转让]全新莱泽曼工具有人需要吗? 图片附件  ...23 subway 2010-8-20 25/39349 subway 2010-9-2 12:06
  [其他]发现我的富士通质量挺好的啊  ...23 jo.waldner 2010-6-19 26/39344 lufanyi 2010-8-18 23:58
  [提问]T61玩游戏反应明显慢了,进来看看是什么原因?? 附件  ...23 xjay998 2009-9-28 23/39342 xjay998 2009-10-1 23:37
  [转让]出自用T43 成色很不错 附件  ...23 lnbxfzq 2009-8-25 26/39340 fatlaolu 2009-9-28 20:46
  [转让]3800出一台15.4的高分屏256M独显T61P。(已售,谢谢大家)  ...23 小叶子 2010-3-4 25/39335 hxy111 2010-3-15 16:06
  [提问]U屏T60P和集显T61如何选择?  ...23 fengyejun 2010-10-21 26/39331 ttsnpt 2010-12-18 22:25
  [提问]兄弟们帮帮忙!!关于T60p 200793U的问题,不知道有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的,帮忙解决  ...23 yangzaga 2012-3-17 20/39328 yangzaga 2012-4-2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