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其他]随手写写在上海鸿利点的维修经历(顺便出T60底座与T410原装适配器)) 图片附件  ...2 恨剑 2012-2-5 19/38281 qixc 2012-2-23 20:51
  如何检验机子是否是原装  ...23 guying0113 2008-10-28 23/38274 咔咔 2008-11-1 05:04
  [其他]DELL笔记本,快烫伤人,伤不起  ...23 askalex 2011-9-1 20/38263 touch 2011-9-2 09:51
  [求购]持币4500-5000求购“三有(蓝指摄)”x200  ...23 baliaopaoba 2010-4-26 22/38262 baliaopaoba 2010-5-1 15:40
  [提问]刚从老吴那收到机器,有些问题请教大家 附件  ...23 nj6446 2009-9-30 27/38254 pataren 2009-10-5 19:24
  [转让]IBM X61 7675KC1 有发票保卡说明书小红帽 附件  ...23 zhaopingyahoo 2009-6-20 22/38249 天地遥昭 2009-6-21 10:57
  [其他]华强电子世界4楼二手市场闲逛  ...23 tain9 2009-10-31 28/38248 xb280008 2009-11-1 21:11
  在LW这买了一台T30,不错!!!!!!  ...23 清水蓝天 2006-2-7 25/38246 rymes 2006-3-14 22:09
  出售IBM T43 AZ9 刚用了3个月  ...23 heimuchun 2006-6-20 23/38244 hmeng 2006-9-3 13:21
  [其他]新来了好多的好机器!  ...2 sapphire007 2010-4-28 19/38243 10163736 2010-4-30 00:36
  [提问]LW....你们这做中介吗?  ...23 cenhx 2011-5-13 21/38241 WEIYONJUN 2011-5-13 16:46
  给鸿利提个建议。  ...23 zqgdq 2009-2-20 27/38241 morningsun 2009-2-21 08:51
  出两台笔记本,还有一台thinkvision带thinksoundbar  ...23 zyterminator 2012-7-9 21/38235 abc1983910 2012-7-13 12:01
  [求购]全世界寻找{一手自用}{原装}{多点手触}X200T!!!  ...23 luanle 2011-5-9 29/38232 zhengbin2100 2011-7-4 10:20
  [提问]入手T60P IPS屏,发现拖影比较严重,如何解决啊?  ...23 hjjspecial 2009-12-1 21/38231 nut 2010-12-18 17:40
  [转让]继出加砍100元IBM X60 T2400/1G/60G/无线X60系列  ...23 霹雳110 2009-5-20 20/38220 yezhu2 2009-5-25 18:50
  [鸿利售]二手thinkpad X200s 最新到货 价格2600元 视频已更新  ...2 dv2d4admin 2012-6-28 19/38219 大蜗牛 2012-7-3 17:04
  [提问]T60和SL4000 哪个更适合?  ...23 zhjh 2009-11-14 29/38218 fatlaolu 2009-11-15 19:32
  [提问]T60P 2G内存和3G内存性能差别大吗?  ...2 王者归来 2010-3-20 18/38215 hdwwt007 2010-4-6 19:34
  [转让]代朋友出台T60P 9.5成新 本地已出 封贴 图片附件  ...23 yuxiaobin12 2011-8-16 24/38214 laoniaoz 2011-8-20 23:06
  [提问]我是学生 准备买本 喜欢thinkpad 问些问题  ...23 baddad 2011-7-22 26/38213 dalang365 2011-7-27 21:23
  [提问]入手了T500,可惜屏幕不开心,想换1920*1200这个档次的  ...23 伊美姬 2010-4-2 26/38209 吉他情圣 2010-4-5 14:12
  出售个人自用T61 FC9  ...234 hierarch 2009-4-11 38/38202 longwt 2009-4-17 14:25
  [提问]全新库存 如何分辨  ...23 touch 2009-8-29 26/38200 fatlaolu 2009-9-29 23:19
  怎么每次都是 "本批货成色我本人很满意!"  ...23 hubenhua1998 2008-2-29 22/38196 domingo 2008-4-1 13:21
  [提问]二手扩展坞价值几何?  ...23 zixin 2011-6-9 20/38192 by409 2011-6-13 16:08
  [转让]个人出X301  ...23 saab 2011-2-6 28/38186 805046967 2011-2-13 09:53
  [提问]W500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3 mmbeizi 2010-10-24 24/38183 nanandlong110 2010-11-7 10:51
  [求购]持币五千求小黑  ...23 pxmutouren 2009-9-16 22/38180 跑着泡妞 2009-9-22 19:34
  [转让]出售自用IBM(X32)绝版 附件  ...23 天涯飘客 2010-3-15 27/38177 kranoon 2010-3-20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