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[提问]大家讨论下T60p的Mini PCI-e插槽都能干什么? 图片附件  ...2 y__zhigang 2011-4-14 11/37433 y__zhigang 2011-4-16 10:29
  [提问]求救  ...23 sccname 2011-9-14 20/37430 askalex 2011-9-18 11:41
  [转让]T400 封贴  ...23 foday 2010-11-28 27/37428 iamcay 2010-12-2 12:34
  非常抱歉,不知道规矩!  ...23 seal 2008-4-28 21/37423 rstu684 2008-6-7 23:53
  [转让]威刚ddr2 667 1G内存。100包邮 图片附件  ...23 mmbeizi 2010-10-22 26/37404 ttsnpt 2010-12-18 22:07
  出个硬盘托架,全新,未开封,适合T400,500  ...234 gqcn 2009-2-27 34/37403 wxqqxw 2009-4-15 12:13
  [转让]出T43(已出,封帖,再次感谢鸿利的朋友们!)  ...2 springer2010 2011-3-22 10/37393 askalex 2011-3-23 13:52
  请问IBM X60S,X60和X60T哪个好?  ...23 fengyejun 2010-10-26 20/37385 eeminemm 2010-11-27 19:34
  [提问]看上了两款(X200 、T400),求建议 图片附件  ...2 jiaoy 2012-4-11 17/37379 wmzhdwl 2012-5-10 19:14
  [求购]大家帮忙参考下R50e价格 图片附件  ...23 alyssachiaxm 2010-9-12 21/37376 wincap 2010-9-19 08:28
  今年过年难啊~笔记本没希望了。。。。。  ...23 asavakit 2009-1-23 20/37372 mara43349 2009-2-2 13:49
  求购:X200 拆机内存。。。  ...23 正版洗澡 2008-10-16 29/37366 月的影子 2008-10-17 00:19
  [提问]Ibm Thinkpad 2010款原装包红点包--老吴我说的就是这个,但好像没有那条中缝线  ...23 shuange 2010-7-1 23/37343 kobe8231270 2010-7-15 23:24
  [提问]T60,换320G或500G硬盘,不会报错吧?  ...2 starlight001 2009-8-14 15/37342 fatlaolu 2009-9-28 21:03
  [提问]大伙看看我的T60是不是温度高了点? 附件  ...23 frazz 2010-7-29 23/37342 bingjian1997 2010-8-2 09:59
  [提问]老吴怎么还没更新最新二手机器的信息哦?  ...23 snico 2010-2-23 22/37322 luckyjun 2010-2-24 19:10
  [其他]鸿利TV电视盒---功能比Apple TV还强大的电视盒 图片附件  ...2 蒋工 2014-5-10 13/37318 19861120ft 2015-3-30 16:55
  [转让]转让FILA运动单肩电脑包、军刀扣具、t6光驱减重模块、迪士尼水杯等几件物品 附件  ...23 月的影子 2009-8-2 22/37314 低调的黑迷 2009-8-3 16:12
  [提问]麻烦问问这款X61(3200元)价位如何?X61是不是指纹用过了,就不能破解了 附件  ...23 cpa999 2010-1-28 22/37304 hdwwt007 2010-3-25 08:08
  [提问]T61.dll病毒 附件  ...2 mflf1987 2010-5-21 14/37300 binghe057 2010-5-22 11:25
  [求购]求购移动硬盘一个哈哈  ...23 bang 2009-9-15 20/37293 huangwang18 2009-9-17 20:55
  hl遇到挑战了,别让我们失望呀  ...23 qqcb20 2008-2-26 29/37292 dukeyli 2008-4-8 19:53
  [提问]内存怎么看着涨价了?  ...23 车大炮 2009-9-9 24/37287 fatlaolu 2009-9-29 23:01
  [提问]询价T61p-BF5能卖多少钱?  ...23 侏罗纪跑步龙 2009-10-15 24/37285 xb280008 2009-11-1 21:07
  [提问]二手和原厂官方翻新选哪个  ...23 fuxq1982 2009-9-29 27/37283 honglei0511 2009-10-9 10:41
  [提问]是x61 vs X200-7458-G3大家帮看看!  ...23 墨绿色的宝马 2010-10-23 25/37280 danxy1109 2010-10-25 23:37
  [提问]现在买机都放假了?  ...23 鸿鹄之志 2010-2-8 20/37279 kong415 2010-2-10 17:19
  [提问]对这次的T400情况的讨论  ...23 li954 2011-8-3 20/37279 wincap 2011-8-3 22:54
  [提问]问一下你们的t400有响声没有?  ...23 大圣168 2011-8-5 25/37274 lq1984313 2011-8-21 10:42
  [转让]转让【T61】,T7700 2.4G/14.1寸4:3 SXGA(1400*1050)  ...23 forind 2009-9-6 26/37273 fatlaolu 2009-9-28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