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LW请问 11年2月的 T410 怎么保修截止到11年3月啊 ? 图片附件  ...23 heibainanzi 2011-9-4 25/36810 05220621 2011-9-9 10:24
  [提问]本人正处于迷茫时期。t43的独显,1.86,40g,1g,2300贵吗?  ...23 taoqi 2009-11-19 20/36793 小窦 2009-11-29 18:25
  [转让]出售二代512M内存和全新的T40 R40等14寸机器通用型日式键盘 图片附件  ...23 abc1983910 2011-3-27 28/36782 小狂看看 2011-4-5 23:37
  [转让]超低价转让  ...23 fengyejun 2011-4-21 22/36776 mutouren_sdmx 2011-5-7 13:19
  [提问]坛子里有玩iphone的吗,请教问题  ...2 zj6857019 2012-5-21 13/36775 hdwwt007 2012-5-22 21:30
  请教t43和T60无线上网的问题  ...23 palfeng 2007-11-12 21/36774 xynulsx 2009-3-27 08:18
  [提问]这三款T60,大家觉得哪一款比较好?  ...23 巴音 2010-3-4 25/36772 无良男 2010-3-6 15:38
  [转让]X200换T400  ...23 myth07 2011-1-7 28/36753 myth07 2011-1-21 12:06
  [转让]国行在保T400便宜甩了。 图片附件  ...23 lionio8612 2010-11-3 27/36750 qiludadi 2010-11-27 10:06
  [转让]封贴。  ...23 chinastemcell 2009-9-3 28/36747 tangmo163 2009-9-4 09:19
  [其他]刚从淘宝入得X41底座,过来晒晒。。X41T不知道通用不。顺便问些问题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3 eeminemm 2010-10-30 21/36736 坐井观天 2010-11-1 15:39
  [转让]【北京】出或者换hp6910p、t61(16:9) 附件  ...23 lociie 2009-7-28 22/36728 lzmeddle 2009-7-29 11:41
  [转让]北京试出一台R50E 附件  ...23 likeasuka 2009-7-14 20/36721 jy0519 2009-7-17 19:47
  “BJ-Knight”最顶配吉普 90000元出售了。  ...23 villacn 2009-11-30 25/36720 刘易斯 2009-12-24 17:55
  [提问]各位,请教T60 8741-CTO 这款机器怎么样啊 想入手  ...2 herosunfeng 2009-8-29 15/36718 mapeimapei 2009-12-8 10:26
  [转让](已出!封贴谢谢大家)厦门地区转让自用X61一台,型号7673-AA1  ...23 mkt06089 2009-10-16 27/36713 lnbxfzq 2009-10-19 11:59
  [提问]问一下这样的T60多少钱  ...23 woaijiad 2009-11-12 24/36711 小窦 2009-12-2 11:25
  [提问]求助~~~~在线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图片附件  ...23 狼牙 2010-11-8 25/36708 toobusytofunk 2010-11-11 08:55
  [转让]2.5 IDE 80G 三星 图片附件  ...23 yanzhexuan 2012-1-6 20/36708 askalex 2012-1-19 20:18
  [求购]老吴,你杂货铺好久没更新货物了......  ...2 haifeng_htw 2010-4-30 13/36707 sunshenf 2010-4-30 18:59
  [转让]T60电池加电源 附件  ...23 可可木 2009-10-10 21/36705 fengyangchu 2009-10-13 09:53
  出售IBMT30笔记本(在老吴那买的)  ...23 reidliang 2006-12-10 23/36692 easyfree1968 2007-2-9 13:18
  卖个自己的行货X24(已售) 附件  ...234 sig 2008-5-27 38/36681 ejun_2006 2008-5-31 21:57
  [转让]大家说这T43值多少?  ...23 wuhao416 2010-3-4 26/36679 anders007 2010-3-18 02:20
  [提问]请问DX !T43 或 T42 !可以换7200转的硬盘不!  ...23 woainio 2009-4-28 20/36677 xynulsx 2009-4-30 20:56
  [转让]T42原装硬盘托架(绝对不是山寨货),并口,加日立 160G 并口硬盘 附件  ...23 gislf 2009-5-3 24/36675 luanguilin2002 2009-5-4 19:03
  出售用了两个月的T60  ...23 timdunqi 2006-12-19 25/36674 andylau419 2007-3-18 21:49
[其他]X60 945/950显卡之争续集 图片附件  ...23 huangwang18 2011-8-13 20/36671 eeminemm 2011-8-15 14:07
  [提问]纠结中!!!!  ...23 墨绿色的宝马 2010-1-27 22/36660 墨绿色的宝马 2010-1-29 20:55
  [提问]想出一台R61 7755A17,请问大概多少钱出合适?  ...23 cocacola0818 2009-7-24 26/36650 低调的黑迷 2009-7-25 18:32